又到了半年一度的指彩總集合文章了呢!!!
大家可以先回顧2013上半年的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67
以及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51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17

不過其實今年比較晚寫 因為年初好忙外加提早過年
so就拖很久才寫這篇2013下半年指彩總整理文章V(`ゝω・´)キャピィ☆
 2013下半年指彩組圖 
這篇文章會是接下來2月中要辦的贈獎活動相關文章
雖然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來寫遊戲規則&另外那半箱的獎品介紹
不過大家可以先複習一下這篇 先來選選你心目中的前3名指彩吧!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在進入2013下半年網誌上登場的指彩以前
想跟大家分享有位女孩對我說:【原本覺的蕾絲很困難 特別是左手畫右手很不順 
               試畫第一指時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但是畫完5指會發現蕾絲的圓弧真的越畫越上手 
               畫的第1指跟第5指比起來真的有差耶     


所以只要你願意跨出那一步 相信路會越走越好的

雖然我幾乎是每一個禮拜找一天換一次指彩(一個月就大概換4款這樣)
不過大家不用像我這麼頻繁 大概每1~2個禮拜找1天彩繪
這樣累積下來3個月/半年/1年以後 我相信你不順的左手也會聽話很多!
*若是左撇子的女孩 就是右手不順 不過現在左撇子的人好像左右手都很會使用

在說出【用左手畫慘不賭】前 先想想自己願意投入指甲彩繪的次數吧!
這就像說【我都考不好】原因其實是你沒念書一樣 大家會好意思說嗎!?

就像我也不是天生左手就穩的 
看看我分享了多少篇指彩 就等於是我練習了多少次吶!



以下就是2013半年網誌上登場的指彩們

1:幾何学柄ネイル❤幾何圖案法式 (←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款是摩登現代款 很俐落好搭 換個顏色or加個鍍珠/鉚釘裝飾也會很不錯!


2:お茶目なヒゲネイル❤父親節I❤88翹鬍子紳士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一直想畫翹鬍子終於等到父親節呢!!!


3:ステンドグラス風ネイル❤七夕彩繪玻璃愛心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2/14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款 總之碰到情人節指彩上有愛心都可以試畫


4:水墨画風花柄ネイル❤和風水墨大花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篇我一直忘記要畫個秋冬版的 等過完年找一周來試試更秋冬的配色
是說有女孩畫這款當成過年喜氣版的指彩呢!

5:お祭りヨーヨーネイル❤夏日祭典日式水球指彩
(←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款是很難得擦很活潑配色的款式 特別是逛日本夏日祭典且穿浴衣時 擦這款其實挺應景的


6:渦巻きネイル❤和風漩渦花樣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款花樣其實挺和風 也很適合搭浴衣參加祭典
跟吊水球那款比較不同的是這款顏色比較沒這麼多 適合搭的浴衣款式更廣囉!
當然也很適合搭夏天的衣物

7:リボンネイル❤小洋裝上的蝴蝶結腰帶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款似乎是很多女孩願意第一次試試彩繪的入門款之一 簡單且一定好看


8:花レースフレンチ❤迷人的花朵蕾絲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我心愛的自己流花朵蕾絲 也很多女孩被蕾絲迷惑忍不住試了這款 且也算好上手的花樣


9:雪ひらひらネイル❤10月雪片片方塊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這個特殊亮片很迷人 有點像紙屑一樣┌|≧∇≦|┘



10:ハロウィーン蜘蛛の巣ネイル★萬聖節來結個蜘蛛網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2013結個萬聖節蜘蛛網法式
連萬聖節我都沒放過法式 硬要擦成法式 且沒想到這蜘蛛大家看了竟然是說很可愛!!!


11:チェック柄フレンチ❤今年風格上手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其實也有點像CUBE<魔術方塊>感 
這款也是摩登現代款 這大方格很實搭且也是大氣的款式
雖然我是全10指都擦大方格 
不過大家可以只選幾指重點來畫大方格 其他指甲全擦滿單色這樣配也很好看


12:ステンドグラス風ネイル❤秋日彩繪玻璃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4-

彩繪玻璃真的很迷人 大家可以試試有亮片亮粉的底色 會更有陽光照射時亮晶晶的美唷!!!


13:正統派ツイードフレンチ❤正統經典毛呢格紋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經典毛呢格紋法式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不太黏鑽 這款是隔很久以後才又少少拿出5顆鑽來簡單裝飾
這款虛線的毛呢格紋 也是非常容易可以達成的款式 希望大家試試囉!



14:蝶ネクタイネイル❤一次兩款啾啾心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一次給2款口味啾心法式
這款也偷偷藏了愛心在裡頭 所以情人節也可以來擦一下! 且亮片很容易擦也非常畫龍點睛唷!


15:Boaちゃんネイル❤一起來擦寶兒款時尚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寶兒款時尚指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仿擦明星款 也是很久很久不見的整片指甲都擦滿呢!!!

16:2013クリスマスネイル★耶誕配色亮片裝飾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耶誕版裝飾
紅色是本篇的重點 似乎到了耶誕節紅色就是從配角變成主角阿!

17:雪だまネイル★耶誕滾滾滾雪球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耶誕版綠
滾雪球真的很可愛 這款真的長短甲擦都會可愛到破表!!!
大家把綠色拿掉換成寶藍色 馬上又變成夏日海洋風!!!

18:バーバリー風ネイル❤英式經典BURBERRY風格紋指彩(←點擊是連結文章)
BURBERRY風格紋指彩 
這是第一次嘗試擦個品牌圖案指彩 很乾淨氣質!


19:シャネル風ツイードフレンチ❤香奈兒風毛呢格紋法式(←點擊是連結文章)
香奈兒風毛呢指彩 
這款因為是香奈兒風的毛呢格紋 所以出動了更多的鑽&珍珠
但是一點都不俗氣唷 且這毛呢格紋很意外的簡單 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以上 是2013下半年的19款指彩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前3名是哪些呢!?

其實這2013下半年還有2篇照片照完沒有寫文發表的(; ̄ー ̄A アセアセ・・・汗))))))) 

 <補充>

重要工具文必看!
★指彩初學者必買色系建議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9599512
★3罐人氣Top Coat比較專文
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67
★最常回購的去光水比較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453
★愛用的尖頭棉花棒&Base Coat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87
★用紙膠帶來玩各種變形法式(輔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35
★穩定手肘&小指讓你指甲油擦的好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83
★讓指彩持久的7個小秘訣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071215


每半年的集合文章 相信這麼多篇一定可以找到有初學者適合的款式
★2013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67
 

★2012下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17
 

★2012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51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