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回顧上一篇BLUPOP斷腿褲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0677

之前買的小潑漆後口袋有拉鍊的款式簡稱Old
這次新買的焦糖色車線小破褲的款式簡稱New

*最右邊是條紋長版衣10搭裡的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0677

是說新買的BLUPOP牛仔褲的款式更窄版!!!
你看看上面我標的數字就知道新買的那款更么瘦逼死人的窄ヾ(≧▽≦)ノギャハハ☆

Old我穿是合身 但是New我穿是貼身接近緊
and買到這條New以後我大概知道我的極限在哪邊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這邊先來看看新買的焦糖色車線小破褲款手上的實品照


稍微帶點綠的深藍色 刷色一樣很美
不過這款顏色比上一次買的那款更深一些so修飾度更好!(這款版也更窄就是了

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不管是上一款還是這款的褲子 褲子前片都比較小!
車線都故意往內車這樣看起來就有修飾瘦腿的fu!




這次紙標沒拆先拍照



款式不同 當然在一些地方也會有小變動 
而這款連背後寫著牌子BLUPOP的麂皮牌也做了變化



其實這款故意弄破損的地方都不會很大 是走秀氣路線的破損感(=v=)ムフフ♪


這邊我照片故意調亮一些 讓大家看清楚破損地方分部的樣子



接著來跟上次買的小潑漆後口袋有拉鍊的款式來做細節的一些比較


這2款的褲子的牛仔布料都差不多 彈性也差不多 只不過New版更窄一些
*基本上我看內標材質標的%都一樣so請翻舊文我就不拍照了



然後這次新買的車線很明顯 且是用對比的焦糖色來做車線裝飾 
and褲頭那邊的釦子也換成了金黃色來對應這焦糖色車線


連背後的麂皮標也是唷
新買的這款除了麂皮標變小以外顏色也是跟焦糖色車線很match的暖棕色

順便也可以看一下背後口袋的小不同


2款比較起來Old顏色比較淺一些 然後是刷黃色帶點復古刷舊fu
      New顏色比較深一些 是刷白色&整體是帶點綠的深藍



換個窗邊自然光線近拍 
這邊照片上的顏色稍微有比實品鮮豔一些 不過目測以上面室內日光燈照的顏色比較準



這2款我都買25這個最小的size
不過因為版型不同so穿起來的感覺也有些差異



我身高155cm 臀圍約33吋左右(84~85cm)其他細節圖上有
and我量腿各部位的尺寸時不是鬆鬆的量 稍微有算緊一咪咪這樣(可是不是勒很緊)

*看我腿的各個部位尺寸就知道我不是鳥腳(不算粗but絕對不是竹竿腿)


這邊褲子上標的數字大家可以發現大部分都比我腿上的數字還要少

小腿肚部分來說 我小腿肚一圈是31cm
 可是Old這款才14x2=28cm
 New這款更少才13x2=26cm

 所以 穿起來小腿合身是差了3cm左右(你可以抓3~4cm)
 而穿起來小腿貼身偏緊是差了5cm左右(你可以抓5~6cm)   




大腿中段來說 我大腿中段一圈是41cm
 Old這款18x2=36cm
 New這款17x2=34cm

 所以 穿起來大腿合身是差了5cm左右(你可以抓5~6cm)
 而穿起來大腿貼身偏緊是差了7cm左右(你可以抓7~8cm)




臀圍來說 我臀圍約33吋左右(這邊抓85cm來看好了)
 Old這款40x2=80cm
 New這款38x2=76cm

 所以 穿起來屁屁合身是差了5cm左右(你可以抓5~7cm)
 而穿起來屁屁貼身偏緊是差了8cm左右(你可以抓8~10cm)



褲檔來看 

 Old是17cm比較短 
 穿起來是低腰(大概穿起來高度到我骨盆凸出來骨頭位置那邊) 
 彎腰or動的時候比較容易滑&露內在美

 New是18cm比較長 
 穿起來沒這麼低腰(大概在我骨盆凸出來骨頭得上方一些)
 且這褲檔比較長外加款版更窄so包覆性比較好 褲子很貼屁屁&動來動去比較不易露內在美



褲長來看

 Old是89cm比較短so我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長 外加版是合身所以整體線條比較順
 
 New是93cm比較長 我穿起來稍長一咪咪(我自己覺得不需要改短)
 but因為褲管夠窄的關係 若想往內捲弄短其實也看起來不奇怪
 然後因為很貼腿so膝蓋小腿上會比較多皺折(貼腿褲就是會這樣大家應該很了解)
 



接著<實穿圖&比較
 
這邊是褲長&窄度&顏色刷色穿起來的差異(左邊2張是New 右邊那單張是Old )
and穿的跟之前BLUPOP那篇文章一樣是為了更容易看出差異(不想換衣服影響觀感不同


*右邊Old(小潑漆後拉鍊口袋款)寫過專文
 因此要看更多照片請到這篇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0677


New因為版比較窄&顏色刷更深的關係so穿起來更緊實修飾!
不過真的因為太貼身接近緊了 所以膝蓋上下方的皺折有比較多一些!


New褲管口比較窄(12.5cm)&褲長比較長(93cm)
so穿起來腳踝附近也會比較多一些折(只是這視覺上的影響不大 我都不折的)


Old這件只是合身so蹦蹦跳跳都很輕鬆

而New這件真的太貼我的腿部 我蹲這樣拍照時都感覺到褲子的緊繃(((抖)))
但是這緊繃是大腿&小腿的部分 屁屁不會緊繃唷!(所以是我腿粗。。。(ノД`)シクシク)
*後來發現其實算是膝蓋關節那邊上下在緊繃


你看看側面並沒有擠很大陀在腳踝 是不是很貼呢!
and我穿真的不需要折阿わぁ━━ヽ(●´∀`)○´∀`)ノ━━ぃ!!


家居服阿尼裝扮ヾ(≧▽≦)ノギャハハ☆(其實這篇裡的照片都沒化妝so戴墨鏡&帽子來遮


認真的要講Old的更有提臀&翹屁屁fu!
New的可能因為太貼&窄so稍微壓了一下我的屁屁肉 看起來比較沒這麼翹!

或許New這件我拿26的話穿起來可能更好看也說不一定
不過牛仔褲穿一穿都會鬆so這件之後應該會更好穿更好看!



<選褲心得分享>


基本上在網路上買褲子時
賣家應該只會給你size&其褲檔長/臀圍/褲長/褲管口寬這樣

這邊第一個請先以屁股可以塞的下去的臀圍為主來挑!


接著是褲子的版有沒有偏窄 像我雖然2款都穿25 
but因為New這件更窄些so我穿起來整個好貼身整個接近緊了(Old算正常版
and有的人可能會不習慣穿太貼的褲子這樣
*我穿New這件花的時間要比較多是真的 因為真的好貼身



要是不確定版有沒有偏窄 其實你看一下褲管口的寬度來衡量一下
因為有些人腳大可能會塞不進去太窄的褲管

然後以我買的這2款來看 褲管口寬&小腿肚寬的差約1~2cm
通常同牌子窄管褲版型都不會差太多
so或許買這家的褲子時
你可以把想買的那款褲管口加個1~2公分來推測小腿肚大概是多少&你的小腿塞不塞的進去


至於褲檔這邊就是用來判斷這件褲子你穿起來是中腰低腰之類的
你可以拿你自己手邊的牛仔褲量來判斷
因為一樣褲檔長度 有的人穿偏低腰but有的人可能不會這麼低腰


而比我更嬌小or比較高的妞可能還要看一下褲長。。。




總之 網路買牛仔褲你要很清楚自己腿各個部位的尺寸囉!
跟大家分享這2款BLUPOP褲子心得選購尺寸上的建議分享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款呢!?我自己其實2款都很愛就是了❤
and就是因為有愛才會這麼快發文阿Ψ( ̄∇ ̄)Ψワッハッハ~♪





小插曲:

以前都被梨子的韓貨燒得半死 
結果這次梨子看了我上一篇BLOPOP文章以後換她被我燒得半死(≧▽≦)ノ イヒヒヒー♪
*就是這篇BLUPOP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0677

然後因為她每個月都會去韓國帶貨so她這次3月就直接衝去當地找來買

   
and我有買她3月連線的水鑽褲襪(我這次很收斂買少少)
so就是又搭順風車請她幫我挑&代買了這款牛仔褲一起回來(=v=)ムフフ♪
她在考慮要不要賣這牌BLUPOP的牛仔褲 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她一下!撲   
*這邊是之前2月連線買的&寫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6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