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でん】=【關東煮】/【おにぎり】=【飯糰】


我們家提前在上週掃墓了
so這是3/25回家路上在高鐵上的中餐!

當我在高鐵的-4逛來逛去找想吃的東西時
發現了我愛吃的鮭魚餡~【わかめおにぎり】=【鮭魚海帶芽飯糰


只不過這顆飯糰有點怪怪的。。。他不適合乾吃~(▼∀▼)ニヤリッ
且這種吃法是日本的-4關東煮沒有的吃法 是台灣-4獨創的!
*7-11=-4





        【あれっ、スープだけ!?】=【疑、只有湯!?
        【具は?????】=【料呢?????
       
        【具はここに!!!】=【料在這!!!右下



        【主役のおでん専用おにぎり】=【關東煮專用飯團主角
          這飯團的確不適合乾吃 他適合泡關東煮的湯來吃 



        這顆飯團你在正面的右上角會看到【關東煮】字樣
        翻到背後的包裝會看到有【食用方式



        首先就是【袋を開けて】=【打開袋子
        你看看裡頭粒粒分明的飽滿白米&口愛的粉色鮭魚肉&墨綠色的海帶芽兒



        接著【おにぎり投入】=【將飯糰丟進去】❤



        【そして、スプーンで混ぜ混ぜ)))))】=【然後、用湯匙攪拌攪拌)))))



        完成わぁ━━ヽ(●´∀`)○´∀`)ノ━━ぃ!!



        好吃的【泡飯糰



        【いただきますぅ❤】=【開動嚕





是說我覺得這種吃法好棒 
因為我想到夏天天氣太熱有時會吃不下太多東西

and飯糰要是不熱也比較不好吃 但是要熱又要店員幫我們
那天在高鐵我就是不想吃冷的飯糰
but因為快上車了又不太想等熱飯糰的時間 外加又有點人多


這時看到這新玩意 而且我個人好喜歡吃這種泡飯類的東西
so就拿了一顆關東煮專用飯糰&舀了一碗關東煮湯就去結帳了!
*當時關東煮裡的東西我都不想吃 所以就單單舀清湯這樣(清湯這不用錢)


飯糰丟進去攪拌以後 
裡頭的飯粒不會太軟(還很粒粒分明) 絕對不是米粒軟軟的稀飯喔!

and感覺這泡飯糰有點像日本人愛吃的お茶漬け】=【茶泡飯原理!


*用動畫開頭 就用動畫結尾


總之~沒想到這很不錯吃 很推薦給大家((((((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其實小時後我很喜歡舀湯拌飯吃 
 只不過每次都被媽媽罵這種吃法會對胃不好→這是真的嗎( ̄_J ̄)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