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ワンピース】=【洋裝


這篇是跟西喜連線的花洋裝文章
and這就是被西喜燒到的花花洋裝☆:*・゚(●´∀`●)ホェ:*・゚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穿裙子
因為覺得有點行動不便 要顧東顧西的感覺好麻煩唷
個人最熱愛穿短褲~花哈哈(=v=)ムフフ♪

and就算要穿裙子 我也不太適合穿太靠近膝蓋長度這種的
且因為本人是哈比人(155cm)外加骨架小的關係 所以洋裝特別不好找阿!
也因此讓我一直跟洋裝很無緣。。。


上個禮拜在噗浪上看到西喜po這讓她心情很好的花洋裝上去
她嫌穿起來有點太短一咪咪
but她嫌有點短的話 就讓我覺得這長度可能我穿會很剛好 這時我眼睛就一亮!!!

西喜她給了我網拍網址 
然後我就請我弟下標了~拉拉拉((((((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但是那網址最後一件被我買走了 這邊就不po了


收到以後西喜就說要不要來連線發文 所以就促成了今天的連線♥
這兒是西喜線連文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690616
*西喜買這件的原因很一波三折阿~











接著 直接穿上身來看吧!


A組


左邊是今夏大家常見的洋裝+內搭白T的穿法! 
但是有沒有覺得我撐不起來這件洋裝? 我這樣穿感覺好沒精神NG哩(ノД`)シクシク

右邊加了去年開始很紅的腰封以後 
除了比較有精神以外 因為腰封是在腰線以上所以看起來腿反而有拉長的效果!




B組


左邊搭的鞋是我8月中買的(牌子是Keeley Ann
要是覺得這種腳踝上有粗帶的鞋子會有截斷腿長的擔心的話
*其實我覺得有腰封就不需要害怕這種鞋

那就換上右邊 跟腰封同色系的高跟魚口鞋
換了鞋以後右邊的腿視覺上看起來的確會比左邊的腿長


誠實告白一下 其實左右照片上這2雙
 都是同一天一起在新光買的(右邊這雙牌子是Ann的)
 
 因為我腳小很不好買鞋阿 
 但是這2個姐妹牌子的鞋都做的夠小有我的size呢!且都是真皮的♥
 所以一次就買了2雙鞋櫃裡沒的款式帶走(希望這段我爸不要看得太仔細也請不要跟娘說!)




C組



要是覺得內搭白T太熱的話 那其實也可以不要搭只單穿這件平口洋裝阿♥
若覺得很害羞的話 就把頭髮撥到前面來遮一點肉~噗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沒有長髮的人 則可以搭個牛仔背心(這也可以把甜美的味道稍微中和掉一點
且其實注意看有搭腰封的話 因為腰封在腰線以上so看起來比較沒腰 就會感覺肉一點
這時搭牛仔背心 感覺有把腰線修飾出來 反而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最後 附上為了這花花洋裝用電棒捲的這頭髮近照☆ヽ(▽⌒) きゃはーん♪








以上 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ㄟ♥

and要不是西喜提議可以寫個連線 
我想我不知道會懶到幾時才會再出現穿搭文!(ll'∀')ァハハ-阿哈哈
文章先開 我應該還會再補一點東西進來





覺得我該補個<D組>也幫這件來個初秋Look的話 
那請留言or壓個推薦讓我知道吧!(一起補~ㄎㄎ( ̄∀ ̄*)イヒ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