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クシーキュート】=【性感&可愛】


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安室女神~~~又來跟大家VS了♥(本篇有7張安室美照

這張美翻天的照片取自日本官網:http://www.vidal.jp/campaign09/index.html
 順便給大家台灣的官網:http://www.vs.com.tw/default.htm


上次的VS鑽漾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1332
而這次就是延續上次的VS鑽漾產品要創造出如喀什米爾般柔順的頭髮!


and產品就是躺在安室右手邊那罐【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一樣提醒一下 這篇裡的2樣VS沙宣家產品
都是參加P&G旗下的Hair Care VIP活動的『不設限』合作文章唷!
不設限就是指完全不干涉文章內容的意思





*♥*♥*♥*♥*♥*♥*♥*♥*♥*♥*♥*♥*♥*♥*♥*♥*♥*♥*♥*♥*♥*♥*♥*♥*♥*♥*




上面都是安室在介紹 相信大家看得很愉快&感到幸福☆:*・゚(●´∀`●)ホェ:*・゚
接著就要來看看我手上的實品啦!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容量190g/299台幣



外型上來看其實底座是圓的 
但是蓋子的設計就跟鑽漾系列的產品一樣 都有呈現出鑽石的切割感


中文標籤放大給大家看(對了~這產品的產地是泰國 好妙。。。)
包含了【產品的敘述&主要成分&功效&使用方法


產品打開 馬上就會撲鼻而來香味
and就是鑽漾系列的【香檳味道】一樣像香水有前中後味&一樣很好聞♥


質地比較軟一點 有點像稍硬一點的優格











*♥*♥*♥*♥*♥*♥*♥*♥*♥*♥*♥*♥*♥*♥*♥*♥*♥*♥*♥*♥*♥*♥*♥*♥*♥*♥*






我的使用心得


之前鑽漾的文章是搭配整套鑽漾洗潤護產品一起 
 所以洗出來的頭髮感覺有像裹了一層色且也會亮
 
 但這次沒有搭鑽漾洗髮產品洗 因為想單單看這罐給的感覺
 結果發現會少了那種裹色的效果 但是基本該給的頭髮光澤&修護還是有做到!
 大概因為平常我自己都有在保養頭髮 所以光澤上倒是沒給我太大的驚艷感
  當初鑽漾護色那系列給的驚艷感比較大
 


這次我自己主要是先用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系列(自己跑去買的)來洗 然後直接用這罐髮膜
 海倫仙度絲這罐畢竟是洗髮產品不是潤髮 所以單單用它頭髮並不會很柔順!
 且海倫仙度絲系列的洗潤髮產品 吹出來的頭髮都比較輕盈蓬鬆點
 基本上洗髮產品洗完頭髮都容易乾澀so才需要用潤絲產品讓頭髮滑順

 只用海倫仙度絲洗髮以後 直接用這罐髮膜在髮中&髮尾(請避開&不要太靠近頭皮
 我想這罐對頭髮來說挺營養
 所以吹出來的頭髮其實挺軟&柔順&不毛躁 且比較偏貼(不過沒有全都用一整套鑽漾產品那麼貼)
 
 因此 喜歡洗完頭髮吹出的頭髮是蓬鬆感的朋友 這罐髮膜對你來說可能會太營養!
 若你真的要用的話 或許只保留髮膜用在髮尾就好(連中段都不要啦)
 這樣可能就不會讓你頭髮太營養太重就變太貼。 



這罐雖然是髮膜 屬於護髮產品不是潤髮產品
 但是這罐洗完頭髮卻不會乾兼具了潤絲產品的滑順感
 
 因此要是有使用這罐其實可省略潤絲這步驟
 and我非常喜歡這2合1的點 因此9月這一整個月我都沒用過潤絲產品~花哈哈♥


附上我的使用照(洗出來的光澤&效果還不錯)


其實安室女神的頭髮效果更好吧!
雖然都知道是後製修的。。。且也飛得太不自然 但是女神依舊美到令人目眩阿♥





*♥*♥*♥*♥*♥*♥*♥*♥*♥*♥*♥*♥*♥*♥*♥*♥*♥*♥*♥*♥*♥*♥*♥*♥*♥*♥*








接下來是VS沙宣的造型品!
因為上次這篇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46013
挑錯了卷髮產品 那罐幕斯是適合本身就有燙的人使用

像我沒燙都是要自己用電棒or電熱捲的人 其實不適合用那罐幕斯產品吶!


所以這次想要雪恥so挑了這罐【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然後這罐就是適合我的需求阿!


右邊放大罐身上 還可以看到定型能力顯示圖 這罐算是挺高的呢!



使用方法:瓶身上是說用在濕髮上。。。但是我自己不是

     我自己是先吹乾頭髮以後 等要卷髮時先上髮妝水打底 
     然後用電棒or電熱卷捲完以後 再拿出這罐噴在手上再2手搓一下抓上頭髮
     
     髮尾or需要翹的地方 可以用指尖那邊捏一下(指尖有微微一點定型液在)
     用手抓上去就不會有不小心某些地方噴太多的問題
     



左邊:剛捲完頭髮以後擦上這罐         右邊:是在室內活動4個小時以後(腮紅唇彩有掉)  


其實過4小時後維持的狀況我覺得還不賴ㄟ♥
 
因為上面這卷髮我是用38mm這種大卷在捲頭髮 
所以撐了4小時以後可以維持到這樣的卷度狀況我認為很不錯!
原本用越大卷的電棒頭髮捲度就掉的比較快 而越小捲則持久度會更好

且看得出來頭髮的彈性還在 不會有被髮膠固定住的僵硬感!
當然這跟我抹的方式&量也有關係

所以以持久度&造型完頭髮的彈性來看 這罐我真的選對了~洗刷上次選錯的遺憾!




以上 是這次的VS沙宣2項產品~希望大家喜歡♥(●´ω`●)ゞエヘヘ



補充:從去年到今年用了不少P&G旗下的洗潤髮產品
   其實哪些洗完是蓬鬆哪些洗完是服貼等等的特性 藉由合作的文章讓我自己留作紀錄
   然後我發現我開始會自己搭產品來用了
   
   就像這篇我就選了洗完會蓬鬆我自己不太愛的海倫仙度絲 來搭這營養的髮膜!
   對我來說 這真是奇妙的感受&額外的經驗收穫阿。゚+.(・∀・)゚+.゚イイ!!

   










最後 獻上3種造型的安室女神美照跟大家推薦~花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