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ボンRibbon)』=『緞帶蝴蝶結



 

妳們說 這個包可不可愛阿~☆:*・゚(●´∀`●)ホェ:*・゚


這個側邊有著立體大蝴蝶結 還附有一個可愛的『金色愛心掛飾可拆)』的包
其實早在去年的暑假 
就該讓我從東京的上野マルイ『Samantha Vega』櫃上帶回來才對。。。



可是卻拖到了今年的5月才讓這小可愛入我家大門 大家知道是為什麼嗎?_?



原因就是這【Samantha Thavasa】的包: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44249



因為當時在東京已經先買了這上面那咖 
覺得要是買了 我的行李箱可能會裝不下(還有很多其他血拼物需要裝(ll'∀')ァハハ-)
所以 當初就心一橫把她放回去
不過 當時我的朋友也被這包煞到so買了一個走(完全跟我這篇同款同色)


and就在今年日本黃金週放假 朋友回台灣玩時背了這咖
她說不管是機場 美容院 走在路上 都有人問這包哪裡買?是哪牌的?


而在隔了約9個月以後 我再度見到這個包
發現我心裡還是為她保留了一塊空間 她還是很吸引我她還是好可愛
就忍不住請朋友回去幫我問問:現在還買得到嗎?

當時想說 要是買不到就算了 就真的沒緣&只怪當初沒下手


but真的是發生了【ミラクル】=【奇蹟】阿!!!!!!!!!

朋友回去當初買的地方 
這時櫃上早沒放這包了 擺飾的都是當季新品
不過還是問了一下櫃姐說明想要找的那個包 
結果櫃姐從倉庫拿出了最後一個 且還是剛好我想要的黑色非漆皮款

且很難得的是剛好碰到マルイ打9折(平常除了生日當月還是啥以外基本上這百貨公司不打折的)
so你說 天時地利人和都這麼棒 能不買嗎!?
當然馬上就跟朋友說:【快買~快買~快點馬上幫我買下!!!】((((((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朋友不幫忙代買






*♥*♥*♥*♥*♥*♥*♥*♥*♥*♥*♥*♥*♥*♥*♥*♥*♥*♥*♥*♥*



接著 就來看看這包的其他細節吧!


先來張小可愛2面整體照 基本上只差在有沒有掛上金色愛心吊飾
但是差了這吊飾 還就真的有點單調了起來呢!


新品的金色愛心牌吊飾上都有透明袋套住保護


來看看照畫龍點睛的金色愛心牌♥ 這面上頭鑲有一顆小鑽&刻有品牌名『Samantha Vega


左:另一面上頭就什麼東西都沒         右:可拆的吊飾近拍


左:2面都有的卦環(吊飾拆下就是這樣的孤單樣) 右:手把 邊邊有裝飾縫線(可肩背呢)


左:這包最可愛的2個POINT【蝴蝶結&愛心】  右:立體蝴蝶結


左:包包不是用拉鍊開啟 是用吸釦       右:這面有一個中袋&一個可裝手機的小袋


左:另一面有一個付拉鍊的大袋         右:大袋上面有縫上品牌標『Samantha Vega


左:『Samantha Vega』品牌標放大看     右:購買憑證卡【H21=平成21年】







*♥*♥*♥*♥*♥*♥*♥*♥*♥*♥*♥*♥*♥*♥*♥*♥*♥*♥*♥*♥*



實際上拿起來的樣子 這包除了可以手提&手挽以外 


因為手把不算短 
所以還可以肩背呢!(右邊的照我太認真看鏡頭變鬥雞眼了。。。。)


肩背時 蝴蝶結看你要放前面 還是放後面都可以 總之都會很吸引人就是了♥






*♥*♥*♥*♥*♥*♥*♥*♥*♥*♥*♥*♥*♥*♥*♥*♥*♥*♥*♥*♥*




這包包的大小尺寸有點難量 就。。。不量了~哈
不過要是放雜誌的話 不能橫放 要直放(雜誌會稍微探出頭來)

and事實上 這包有2種size 我買的是大款的
雖說大款的也不適合放雜誌 但是內容量可挺大呢!




至於顏色 其實當初會注意到這款包 是被這款桃紅色小包吸引到
當初一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 就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
這時親切的櫃姐就說:這顏色很多 且還有大款的喔要不要看看呢?
and我跟我朋友當然都說好阿!


沒想到 熱情&親切的櫃姐
竟然搬出了大size的【橘色 奶油粉 白色 黑色 深咖 桃紅】同款包
她真的拿很多出來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漏顏色

我跟朋友試背的很開心 然後都非常喜歡【黑色】跟【白色】 
*我那時覺得手上已經剛買一個白的就不考慮白色


然後【奶油粉】有點可愛粉嫩過頭 覺得比較適合小妹妹拿~哈(=v=)ムフフ♪
而【桃紅】的話 還是要小的才可愛阿!
and【橘色】非常搶眼 很時尚感 但是顏色上有點不實搭
but我對【深咖】好像沒記憶了(ll'∀')ァハハ-阿哈哈(不過朋友當時好像有考慮這色)




材質方面 當時有看到亮漆皮&一般皮質的
我的就是一般皮質 不過雖然不是真皮 但是質感很好喔!
but亮漆皮的話 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然後手把上 
當時有看到像我這款的車縫滾邊 也有像下面這種車縫線的


這是今年這系列的新款 海洋風阿!(櫃姐同意給拍的) 
不過今年這新款只有手把&蝴蝶結是皮質(非真皮) 下面包包部分是布
然後大款的一樣有金色愛心牌掛飾(櫃姐說至今這系列只出過金屬的金色&銀色愛心牌掛飾) 
小款的包沒有掛飾 只有在蝴蝶結上掛一個SV字樣小裝飾



最後 我的是去年款的包了 現在櫃上一定都看不到
若是想要買or請人代買 一定要開口問櫃姐才知道有沒有喔!



以上 報告完畢&給大家做參考囉!






*覺得我家這包很可愛的 請不要吝嗇趕快給她個推薦吧!快壓快壓(((扭)))(▼∀▼)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