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年6月中更新


這篇原是2008年4月的文章
為啥我想把他更新 
是因為我前幾天受到了打擊。。。。。。。

身高155cm的我 體重沒有很大的起伏 
現在41kg 還在一般我的範圍內(通常是40~42中間跑)

但是 我的體脂肪 果然飆出我的記錄破20直逼到21。。。天阿!!!
and現在是夏天 我卻有著冬天的體脂肪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下面舊文章裡以前的習慣 也都沒變
但是我想 我必須增加【運動】這項目了。。。。。
或許再搭配各啥茶花茶?


我要多走路多走路多走路 吃飽飯都去散步好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體脂肪的?_?(不是減重 是減體脂肪喔!)






200年4月28舊文


之前這篇↓↓↓紙人形(かみにんぎょう】=【紙片人】文章裡頭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74719

我提到了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一些其他問題
主要想要表達說的是【我不胖是】 
but不到要加""or"非常"瘦的地步
所以當然更不到紙片人地步阿!(大家真的可以平常心看我。。。)


然後就在那篇文章發完以後沒幾天
就收到頭兒她們家的愛心雜誌【Bella儂儂4月號網誌右下角有一個連結圖片) 
翻著翻著就看到有一篇在討論這東西↓↓↓


那時我還在msn上跟頭兒說:【頭兒~你家雜誌有沒有這麼巧阿
我看完以後發現我好像有6項習慣符合說。。。
果然夏天到了雜誌也都想討論這話題呢
!】





那時很想馬上就翻拍放上網誌
but這1~2個月一直很忙 想說這話題可以一直燃燒到夏天結束
甚至是一整年都會是女孩們的重要話題
早一點寫跟晚一點寫都沒差 就讓我拖到這星期啦!


翻拍的就是這2頁↓↓↓


當然我知道這樣大家看不清楚 
這篇裡提到10個關鍵點 我會一個關鍵一個關鍵的另外剪裁出讓大家看!



*♥*♥*♥*♥*♥*♥*♥*♥*♥*♥*♥*♥*♥*♥*♥*♥*♥*♥*♥*♥*♥*





*歡迎引用文章
但是引用的意思不是copy拿走我的照片&文章!





關鍵


的確 我一口飯不會塞太多東西進去



關鍵


有湯沒湯對我來說還好 不過我吃完飯都會配飲料(而且都是全糖的
所以我沒這關鍵2的習慣




關鍵


我超級懶惰的 連吃水果都很懶。。。。。
因為要洗要剝很麻煩
所以我還是跟上面一樣 都是配飲料(;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我媽咪一直要我少喝飲料。。。
但是好難戒掉 因為台灣的飲料便宜又好喝♥




關鍵


我不愛喝水
還是一句話。。。我只喜歡喝飲料 
更何況我都是喝全糖的so無糖的飲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要我命的【無理】阿!

還有一些人是水腫體質 所以其實喝多一點水其實要看人





關鍵


這也跟我不太一樣 我很愛吃米飯大の米派】 
以前住東京時我都不會虧待自己
都是買價位不低的新潟コシヒカリ來吃 這米超好吃的♡
也因為我愛吃米飯 所以我很會煮【】←注意:是單單說煮"米飯"這玩意

用這種米
連只是做個包海苔但是沒有內陷的飯團都超好吃的

所以事實上我不會搶菜。。。
我會先扒飯 先吃"米"的味道
再來我不會特別愛吃肉 比較愛吃菜是真的



關鍵


60分鐘真的太久
住外面還挺難吃到1個小時 不過吃30分鐘還真的有

不過要是我在家慢慢吃的話 還真的可以吃到1個小時




關鍵


這之前講過 我沒有吃零食的習慣
並不是因為零食熱量高我就不吃 而是我從小就沒吃零食的習慣

後來想一想 大概是我從小就討厭把手指頭弄的髒兮兮or黏黏的
所以我對水果&零食 都不太會主動想吃





關鍵


我是沒數過一口咀嚼幾次
但是我吃飯比較慢 外加都喜歡慢慢咀嚼出米飯的甘甜味
所以咀嚼的次數的確比別人多

以前聽過一種講法是:咀嚼次數是跟年紀一樣



關鍵


我挺愛吃澱粉(米飯阿♥)
不過我胃比較小 一餐吃的量比較少(的確我也是少量多餐

雖說愛吃米飯 
但是一餐吃的少 比較起來米飯吃的量也不會比別人多
所以我還真的宵夜不可少。。。

不過 【宵夜】對很多人來講是發胖的元兇
這邊大概就不是適合每個人都吃阿!



關鍵10


這也完全是我的習慣
我不愛運動 但是還真的不討厭走路ヽ( ̄▽ ̄)ノ ナハハ♪
而且現在硬要說的話 還真的做最多的運動就是走路
外加我走路速度很快 這比慢慢散步還要消耗熱量吧

然後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走路姿勢正確
反而會讓走路消耗的熱量更多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就像那個啥減肥拖鞋 不就是有點高度嗎?
不過要是怕穿一般高跟容易扭到腳 可以考慮楔型跟的鞋子





所以跟我的習慣有符合的是
關鍵【】&【】&【】&【】&【】&【10



這篇雜誌裡的數據是取自10位瘦子(似乎有點少)
so不知道網誌這邊可以多增加幾個例子來討論呢( ̄_J ̄)ん?

因此撇開體質問題
大家看完以後可以留言跟我報告一下你符合哪幾項關鍵唷
或者是引用這篇文章過去 一項一項像我這樣跟自己比較
也順便檢視一下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囉!



歡迎引用文章 不過請理解引用的涵義
引用的意思不是copy整篇拿走我的照片&文章!






PS:這邊【Copy瘦子減肥法】這句話會容易讓大家誤會

這意思應該是Copy瘦子們的習慣 
然後讓對自己身型不滿意的人來參考
看看要是跟瘦子們的習慣都一樣時 是不是也可以像她們的身形一樣







與本篇有相關文章:

【高跟鞋vs腿vs保養】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195682

【紙人形(かみにんぎょう)】=【紙片人】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74719





雜誌做的這調查 還真的蠻特別的 也把瘦子們的習慣整理的不錯所以給他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