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是我手上的2雙同款不同色的【】☆:*・゚(●´∀`●)ホェ:*・゚


中間棕色款 是早在去年11月初買的
專文在此(我寫的很仔細):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旁邊的咖啡色款 則是今年3月底買的

買的當時好掙扎阿 
因為已經春夏款的鞋子都慢慢推出了 難道還需要再買靴子嗎!?哈
不過事實證明這1個月來 氣溫不高的日子還挺多 我還挺長穿

且我一直想能不能等到這款打折再購入
但是發現一直沒有折扣動靜 且棕色&黑色的缺貨也沒再補了
這時覺得若再等下去 等等連我的size都沒了該怎辦!?

所以心一橫 還是以1980的原價購入此款靴子(ノД`)シクシク




*♥*♥*♥*♥*♥*♥*♥*♥*♥*♥*♥*♥*♥*♥*♥*♥*♥*♥*♥*♥*



這雙【咖啡色】跟上一雙【棕色】一樣 都是在網路商城買的(點下圖照片有連結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咖

我都是買最小的35


鞋跟高度:4公分 
商品尺寸:35/36/37/38/39/40(鞋版正常) 
筒高:37號最高處約39公分(不包含鞋跟),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筒圍:37號約35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踝圍: 37號約31.5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 
小提醒:此款為合身版修飾筒圍設計,故靴筒圍設計較貼腿,敬請斟酌購買

產品顏色:*黑
材質:高質感油紋面料+全真皮內裡+真皮腳墊+精緻防滑底 
包裝:精美限量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 
製造產地:中國 香港




所有靴子的細節部份(像鞋盒・附屬品・鞋底花紋等等的)都跟棕色的一樣
so這邊就不再放照&重拍過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上一篇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基本上只有顏色不一樣阿!


還有就是 
因為顏色的關係 所以鞋子上的油花明顯度不同(是賣牛肉還是鮪魚阿~撲


左:棕色款 油花紋路比較明顯 所以若之後有刮到的話 刮傷會容易混在紋路中較看不出來
右:咖啡款 油花紋路比較弱(該說幾乎看不到油花紋路ㄟ
      鞋子本身表面的光澤比較明顯 要是之後刮到會比較看得出刮傷的地方



再來就是 因為棕色已經穿半年了 所以筒口不會是窄的而會看起來圓一點(因為腿阿)


且穿久了也會有比較多折痕的關係 so這種硬挺材質的靴子會變比較低一點點


看整體~真的高度有差一點點厚!ヽ( ̄▽ ̄)ノ ナハハ♪

 
不過要是你有用鞋撐or有在保養這雙靴子的話 
應該皺摺可以減少很多且高度不會差多少(我就沒再保養也沒用鞋撐
可以參考其他版友的保養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8990
  
but要是嫌這款穿起來會卡膝蓋後面的人的話
妳穿久一點以後應該就會改善ヾ(≧▽≦)ノ イヒヒヒー♪
不過前提是妳要能接受那些縐折&不太去撐那些皺摺就是了!




*♥*♥*♥*♥*♥*♥*♥*♥*♥*♥*♥*♥*♥*♥*♥*♥*♥*♥*♥*♥*




我喜歡的靴款是:高跟(至少7公分)且偏愛貼腿款 不喜歡穿起來啷啷的像雨靴

但是台灣的靴子做貼腿的其實不算多
外加我的腿不算粗 
腳很小一般鞋版穿34 偏小的版可以穿35 涼鞋最小穿過33 
所以我能穿也喜歡的靴子真的有限。・゚゚・(≧д≦)・゚゚・。エーン!! 


and以靴子來說 當然有34最好
but勉強可以穿大1號35可以容忍
因為不像高跟 高跟只要大1號 走路就後腳跟會跑出來根本無法走路
 但是靴子是把整條腿包住的 所以大1號後腳跟也不會跑出來so走路不會有問題






穿了半年的心得


能夠低跟還讓我連買2雙的
那真的是太好搭&太好穿&靴型太適合我((((((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其他這雙的優點一樣請看棕色款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不過有一個問題是看到很多人提到的:後腳跟的鞋底容易磨掉

這邊想要問問有這雙鞋的大家 
你們有注意過你們走路的姿勢嗎? 
是否穿高跟&穿低跟走路習慣會不一樣?
是否常連續穿?
都是去怎樣的地點場合穿?



我知道我自己穿高跟時
不會有托腳走路的問題 所以高跟的底都磨的很平均
因為跟高 外加穿高跟走路時要挺才好看 所以其實全身都會用力
 不過這種使力並不會讓我累 而是穿高跟久了我身體的習慣&自然反應


但是我穿低跟時一直會有個壞習慣會托腳走路】 
and這也就容易造成鞋底磨不平均
外加這雙靴子 比我原本該穿的size大一號 所以會讓我走路時更容易拖
因為跟低 所以會讓人鬆懈 走路就會不自覺出現拖的壞習慣


所以這2雙我都磨這塊



且因為知道自己穿低跟時會有壞習慣
so我不會去怪罪這雙色靴後腳跟的底做不好 而是怪我自己走路姿勢的問題


再來就是不管哪種鞋子都一樣 
只要連續幾天都一直穿 那受損的程度就會加快
所以儘管多喜歡這雙鞋 
也最好不要連續都穿同一雙鞋 至少中間隔個1~2天

還有就是 這不是登山鞋還是啥運動用的鞋子
去上下坡多的地段or砂石地or爬山等的 穿這雙去等於是在扼殺靴子的鞋底壽命!!!


自己捫心自問 
你有沒有上面這些問題 再來論這雙的底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and至少我穿了這款棕色的約半年
每週至少都會穿一次(意思就是也有穿1次以上) 也才磨成這樣而已!



以上 跟大家分享橫跨2008年的冬天到現在 
讓我一連買2雙同款不同色*我最鍾愛的【】☆:*・゚(●´∀`●)ホェ:*・゚




番外篇

大家應該都在瘋狂LENA代言的鞋款吧!
藤井リナ×GRACE GIFT←點字就可進入看所有鞋款啦 


但是 我勉強看似可以穿的只有這款(點圖可到商城&可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穿搭
Grace gift時尚好萊塢~交叉雙金釦羅馬楔跟鞋 棕 Grace gift時尚好萊塢~交叉雙金釦羅馬楔跟鞋 黑

grace gift的鞋款最小都只有做到35號 對我來說還是太大
不過這鞋款偏小 所以我才說有可能可以穿 
然後我在猶豫該選上面的哪色(還有其他2色我沒放上來)

雖然LENA穿的是黑色 但是我比較想要棕色(* ̄ー ̄*)ふふん!!(腿也太美了吧)



然後 這雙我也好想要(一樣點圖可到商城&看更多資訊&搭配照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灰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黑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咖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白
*我比較偏心把這款4色都貼出來給大家看了~呵呵

不過這雙版沒有偏小 
雖然腳踝部分有綁住 but要買的話size對我來說有點風險 
我只能放棄嗎。・゚゚・(≧д≦)・゚゚・。エーン!!
 
看看LENA穿灰色款 我也是最喜歡這色阿


最後是這雙 我喜歡這款的這顏色&設計 但是他跟有點低 好可惜阿ヾ(≧ε≦。)ノ

Grace gift異國邂逅~時尚鉚釘蛇紋鏤空涼鞋 淺金 ←(一樣點圖可到商城)



親愛的大家~我第一雙應該會買
      第3雙size不合外 且跟太低我肯定不會買

but我【第2雙】該不該買??????????????
             快幫我滅火or升火!!!!!!!!!




跟我一樣已經買了雙色靴的人or想買LENA鞋的請壓推薦~(=v=)ムフフ♪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2雙【】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