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キニー(Skinny)】=緊身合身 
【デニム(Denin)】=丹寧布
【レギンス(Leggings)】=內搭褲


所以【スキニーデニムレギンス】=【合身牛仔布內搭褲



讓大家猜了2天 
現在補文章一開頭就直接公佈答案啦!
這是用牛仔布料作的挺版內搭褲(看這照片就知道布料很挺也不是一般常見的棉布吧!)


 
褲頭是鬆緊帶


拉鍊部份&前面的2個口袋都是假的 都只有"車線"而已
不過後面的口袋是真的喔!(下面右照我就把手放進後面的口袋喔★)


之前讓大家先猜這褲子哪邊怪的留言裡 有人說我的拉鍊是不是歪了
這。。。可能是我褲子稍微沒穿正啦 不是拉鍊歪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整件簡直就是A懶人B長指甲C紙片人的好物

A懶人:因為沒有褲頭 而是鬆緊帶的關係 真的很好穿脫 
    當上廁所快來不急時。。。。。噗

B長指甲者:沒有拉鍊&也沒有上面的釦子 
      所以就算是長指甲(特別是帶甲片者)也可以很隨性的穿脫

C紙片人:內搭褲基本都很合身 所以一定適合紙片人的身形


若你ABC3點都符合 
請一定要去買一條 保證你不會後悔ヾ(≧▽≦)ノ イヒヒヒー♪






*♥*♥*♥*♥*♥*♥*♥*♥*♥*♥*♥*♥*♥*♥*♥*♥*♥*♥*♥*♥*♥*♥*♥*



 
我這篇寫的跟左邊的那2張裡的不是同一件喔!(顏色是很像 但是左2件大腿那邊有刷白

上次有人問我紙片人買長牛仔褲的問題(就是問左邊2張那一般的窄管牛仔褲)
那時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這條是日本買的台灣沒得賣。。。。。
但是最近愛用中的這件→很像一般的窄管牛仔褲(照片最右邊那張)
倒是可以介紹一下 讓大家去找看看囉!



雖然一樣都可以內搭 不過這篇裡的【合身牛仔布內搭褲
因為沒有拉鍊&褲頭的關係 
搭衣服時就比較不會在腰&腹部那邊有不順的突起物
也會更適合長板衣or長板洋裝or較長一點的T阿!

and要是你買到跟我一樣有車出假的拉鍊&前面的口袋 
然後後面的口袋是真的話
其實這時只要可以稍微蓋住褲頭的鬆緊帶 還是可以單穿呢!





其實現在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類似的產品
不過跟我這件都稍稍不同(選擇時可以參考一下這幾點喔!)

很多都是用"棉布"而不是牛仔布←布料地方請注意看是不是牛仔布
 這邊穿起來硬挺上就有差異 視覺上也有差異!

很多正面沒有多車出假的拉鍊&口袋型狀線條
 這樣衣服要是短一點就不太適合露出來 就不能單穿(就真的只能內搭)

很多後面口袋不是真的
 除了放小東西不方便之外 衣服沒這麼長的時候好像也不太適合露出來會像運動褲

一般的內搭褲都是順著腿型縮口
 以這長度來看應該算9分褲照理說腳踝那邊該是完全貼合的
  不過這件並沒有順著腿型縮口(外加布料又挺)所以並不會完全凸顯小腿到腳踝的腿型
  就彷彿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牛仔褲!!!
 (不懂我講的意思的話 就像是穿普通即膝襪時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腿型是不是都完全顯露出來嗎?)


哪裡買:我在某間任教的大學附近的店面買的 所以不方便告知阿
    不過做工這麼精美的【合身牛仔布內搭褲】
    卻只要350台幣 台灣真是好地方&真的賺到。・゚゚・(≧д≦)・゚゚・。エーン!! 







PS1:因為我不方便告知購買的地方 所以有人知道其他地方有賣的可以留言跟大家講喔!
    但是請不要故意打廣告 因為我會連過去看也會判斷是不是廣告留言!

PS2:要是有人知道有用彩色的單寧布做的跟我這件設計一樣的褲子的話 
    可以跟我報一下嗎?(不過建議大家想要買還是安全一點先選深藍or黑色
    
PS3:廣告留言or那種需要回訪的罐頭留言or路過留言【一率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