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更新

預估再過幾小時就要破網誌500萬人次啦!
but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睡著(ノω・、) ウゥ・・・

*抓到以後留言在這篇&告訴我你的信箱&並寄到之前給的信箱者(我拿掉信箱了)
 
 (可以先寄在留言以信箱收到信的時間為準)
*若太多人抓到 而且是整個頁面原寸(就是需要滑鼠拉的大小)的話
 會挑幾位另外給【殘念獎】(正在想可以給啥。。。)

抓到的照片要整個頁面的原寸清楚大小 請不要縮過喔!



--------------------------------------------------------------------------



3/27舊文



網誌側邊右下角的數字 
要是代表台幣有多好阿。。。。。

若幣值是台幣太貪心的話 是日幣我也很高興ヽ( ̄▽ ̄)ノプンプン

去年的4/8日: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496032 
熊熊發現網誌默默的破了200萬
但是300萬還是又被我錯過 有趣的3333333數字好像也直接默默的衝過
之後當然相關4的數字是自動會不想關心
因為不僅中文發音不吉祥 連日文也一樣4=死(し)不吉利(我不想我心愛的孩子=網誌夭折) 

so就一直累積到今天 估計再過5~7天
就快破500萬人次了=もうすぐ500万人数を突破するぞ!
所以來個預告感謝影音檔↓↓↓

日文順序是我說的加上配合海報上寫的一起看
影片中我說的日文: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受到大家許多關照。)
破爛的海報上寫的:ありがとう!(中譯:謝謝)
影片中我說的日文: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ぅ!(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阿!)        

找不到粗的油性筆 
所以只好用細的油性筆寫 結果字好弱很沒力量。。。
難得的500萬。。。
這樣感覺很隨便 so有時間重寫一張好了…對不起m(_ _;)m ゴメン!!



不到一年倍增了這麼多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愛戴&照顧
也謝謝你們容忍我有時講話很直 
有時脾氣不好口氣就差 有時留言愛回不回的壞習慣
不過這邊是我家我應該可以任性厚!撲(▼∀▼)ニヤリッ


雖然也遇到很多小白 
看我網誌很久的應該也知道我對小白越來越說話不嘴軟
這時我要是有時間就跟他玩來個對戰開罵(我這射手座可不是好惹的) 
沒時間就當作清垃圾刪掉免得汙染其他人看留言的心情


我一直希望我的網誌都是開心的事配上節奏明快的音樂
所以會很少看到我寫傷心or不快樂or不爽的事
就算要寫也應該會用日文來罵比較多 
免得有道德魔人來說我用字遣詞要顧及老師形象等等的碎嘴關心
猶記"瘋狗"事件阿!"瘋狗"這詞也被當作不當言詞呢!)


只是有時覺得這是我家 我要在我家花園上種雜草是我的事
妳說雜草不適合我也不適合我家 婉轉建議我種個清香百合比較有氣質。。。
可是。。。這是我的花園ㄟ!
我家花園在你來之前可能種過百合 以後也有可能會再種 
只是。。。我現在這各階段想養雜草為什麼不可以!?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我會自己想辦法抓到500萬的數字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非常怕自己沒抓到(因為從沒自己抓到過
所以第一個幫我抓到的人我想送蘭寇的唇蜜(2選1)

左:#55 Le Rose Cheri 聞起來不知道是西瓜還是哈密瓜的味道   
右:#59 Fancy Turquoise 聞起來很像冰淇淋糖果味

因為是機場賣的3支ㄧ起的包裝 所以沒有單支外包裝 就會是這樣寄出喔!
都是正品大小 容量有15ml
我都沒用過都是全新的 不過有打開聞過味道 感覺好好吃唷♥

基本上擦在唇上應該沒有啥改變唇色的功用
唇色淺的可以單擦 其他人可以單純疊擦來增加閃亮度水亮感且保溼
(左邊的#55有細碎金色亮片 右邊的#59有銀色細碎亮片)





拜託了】→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ヽ| ´ω`|ノ
 (禮物會再加碼 因為實在是很值得紀念的數字阿~ㄎㄎ)





大家也可以藉這次跟我說說對這網誌的一些話吧!(尤其是都偷偷潛水的請浮上來阿)
因為這網誌能夠成長到今天快500萬人次也有你們的參予呢!

只是這任性的網誌還是會繼續【耍任性&有韌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