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篇網誌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33379

讓我猶豫很久的結果 我果然還是放棄白色那雙平底的了 
因為我穿平底的機會好少 
  平時穿衣上休閒類的搭配其實很少(基於①②這雙可能會容易被放在冷宮)
  鞋上有髒了不好處理的麂皮(那個麂字原本我打不出來。。。謝謝大家告知)

最後買了這雙【知性高跟】=【知的ないハイヒール



這邊有這雙知性紅高跟的網頁
FAIR LADY有氧美人~知性型女漆皮高跟鞋‧紅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照片&資料

商品規格如下↓↓↓
鞋跟高度:7公分 商品尺寸:22/22.5/23/23.5/24/24.5(此款鞋版正常,請安心選購) 產品顏色:紅色 材質:進口羊漆皮+真皮內裡+防滑橡膠大底 產地:台灣 包裝:精美限量鞋盒+前半墊+商品服務保固卡

價位是1580 挑的size是最小號的22 
不過我穿的時候還是需要墊盒子裡附的半墊會比較合腳

從涼鞋到包鞋 我穿過最小的size是21

有沒有看到上面產品顏色寫【產品顏色:紅色
但是大家看看鞋底上寫的色號是【酒紅】(顧客服務卡上也是寫酒紅 只是懶得拍


當我第一眼打開包裝看到時【哇~好美】 
只是。。。發現她不是正紅是酒紅(ノд・。) グスン 
害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想要正紅)但是看在實品很漂亮的份上還是很開心

所以。。。商品網頁上不僅色差很嚴重 連色號都寫錯
後來才發現這牌子是吳佩慈代言的 台灣全省實體櫃點挺多


接著鞋盒&裡頭附的其他東西


有顧客服務卡(顧客服務卡裡有附半墊)及一張100圓的7-11禮卷
還有一個她們FAIR LADY(簡稱FL)家的手機鍊 
這手機鍊飾很精緻呢! 
是用重量很實在的某種深黑灰色石頭做的吧!(拉近拍↓手機鏈顏色會再深一點

第2步看到鞋面上的花樣 那傘狀的剪裁邊邊有一點沒有處理好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而且也不會有人這麼貼近的看腳上穿的鞋子細節
整體來說其他的蝴蝶結&金釦&其他部分都算很精緻




最後看到鞋底 鞋底的防滑花樣很可愛
只不過有點髒髒的(可以看上面照片的左下角
後來翻開顧客服務卡發現這應該是先經過調貨之後才出貨的
是從台中德安那邊的櫃點來的 所以我想這應該有人在那間店試穿過之類的
所以鞋底才會稍微髒髒的 不過因為是鞋底就不在意了

而鞋跟側看好像很細 但是事實上後面看還算粗喔


所以走起來很穩很好走阿 
and這種鞋跟的高度也是我最喜歡的7公分跟

恩。。。就缺我的試穿照(待補阿
除了顏色不是正紅以外 這雙鞋幾乎達到我想要給的100分!
其他有想到再補啦(* ̄∇ ̄*)エヘヘ




然後 經過這幾天很長時間的睡眠休息 
我只剩下一點點痰啦 其他狀況都消失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3Q▲▲▲アリガ島▲▲▲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