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不是腮紅控
所以可以燒到我的腮紅真的很少щ( ̄∀ ̄)ш ヶヶヶ
平常也不會想買腮紅(因為我平常幾乎只愛用PN漸層粉色腮紅那塊)
甚至連每個櫃關於「腮紅」這區都直接跳過不會想看

只是之前這篇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33379
我提過這塊#PK210腮紅竟然是愛看CanCam這日雜的日本妹心目中的NO。1


但是你以為這是我主要想買它的原因嗎( ̄_J ̄)ん?
這你就錯了 因為其實看到日雜裡寫的東西只是先引起我對他的興趣而已
主要原因是目測覺得很像我家愛用的【PN漸層粉色腮紅】

畢竟目測不太準 更何況雜誌照片上有可能會有色差
and除了色差的問題 我還在意的是有沒有亮片(希望不要有)
所以當然還是會去櫃上看看

這櫃的產品 
之前每次吸引我會去看的只有唇蜜 不過有買過的卻只有指甲油ヾ(≧▽≦)ノ
至於腮紅區 我以前真的都是直接【無視
真的是直到看到雜誌才引起我對他的興趣

其實之前看過草苺寫的另一塊橘色的腮紅: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4065583
只是可能因為我對橘色系的腮紅都比較沒興趣
所以後來我甚至忘記草莓很久前寫過的這篇網誌(; ̄ー ̄A アセアセ・・・汗)))))))

and當我到了INTEGRATE櫃上
看到這塊【#PK210】腮紅時 真的讓我覺得實品顏色跟PN那塊好像
接著我摸了顏色 並且確定有沒有亮片這問題



右邊淺色部份有很稀很稀的小亮片 但是刷上臉幾乎可以說看不太到
左邊深色部份則幾乎沒有亮片跡象

全部通過我的期望 
所以我就把這塊【#PK210】腮紅帶回家啦Ψ( ●`▽´● )Ψ キャハ♪

回到家 馬上拿出【PN漸層粉色腮紅】來比對一下


妳們大家自己看看 是不是顏色真的很像阿阿阿阿阿阿阿!!!!!

PN的最深色以及倒数第2色 
跟INTEGRATE的那2色幾乎一模一樣
andINTEGRATE這2色混一下就能混出PN的第2深的粉紅

而PN的上面2色(就是比較深的2色粉紅)沒有含任何亮片
倒数那格白的打亮色有很多亮片 倒数第2色這淺粉紅也有很多亮片
我自己用這塊PN刷腮紅的時候很少用到白色那格
所以實際上臉上腮紅部分的亮片不會太多

因此由此可知 
對我來說這塊INTEGRATE【#PK210腮紅】跟PN這塊粉色的漸層真的很像阿! 
終於找到停產的PN粉色代替品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現在照片上的那PN腮紅是我用過的第4塊 我手邊還有一塊囤貨
 只是我的腮紅盒子壞了 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




進入試色區

例行性的跟產品合照一下


半張臉這張顏色拍的很明顯(以下穿灰色衣服的照片都是沒畫眼妝狀態


真的讓我很滿意的笑 真的很像PN的漸層粉紅腮紅



心得感想

盒子表面是容易沾手紋的鏡面 
 打開後翻面也有半個鏡面 這是好處也是壞處。。。
 好處是很方便到處都是鏡子
 壞處是因為都是鏡面常常讓我覺得我的腮紅盒子髒髒的都是手紋
 事實上補妝用OK 
 但是平常刷腮紅這樣的視野還是不夠 我還是會拿大鏡子出來

裡頭附的刷毛很軟 
 但是柄有點短不好拿且有點滑手 毛量也比較適合補妝用
 所以我還是會用我的大支腮紅刷去混色刷上臉頰

腮紅的粉壓的很鬆 每次用刷子混色時都會一起刷飛出粉
 PN那塊雖然也不是說粉壓多緊 但是還沒這塊這麼誇張
 我平均一年用完一塊PN 所以我在想這一塊夠我刷多久會刷完ヾ(≧▽≦)ノギャハハ☆

這塊腮紅幾乎可以說刷上臉沒有亮片 
 呈現出的妝效是粉霧狀 讓人覺得有粉嫩感的腮紅(而且會顯白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放大毛孔的問題 所有肌膚的人都適合用呢!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先斜刷深色的粉紅(由靠近耳朵上方那邊往嘴角斜刷)
           再混色打勾or畫圓刷在笑肌上           

最優秀的莫過於【持久度】阿!
 現在的季節真的在我臉上7~8個小時都還好好的
 不過不知道豔夏會不會這麼棒 
 因為現在的季節我出門不需要補妝也不需要吸油
 
 不過因為①&②以及盒子的大小 這塊會很適合帶出來補妝
 所以就算他持久度沒現在的季節這麼棒 
 外加基於她跟PN粉色的顏色很像 我還是會依然很愛她

 and我終於可以不用擔心買不到停產的PN漸層粉色滴了Ψ( ●`▽´● )Ψ キャハ♪
 對PN那塊腮紅有興趣的人 可以試試這塊唷!(真的可以說萬搭阿



仔細思考一下。。。
→【PN】及【INTEGRATE】都是資生堂旗下的 難怪可以找到相似的東西


最後還是再呼喊一下
有人手上有完整的PN腮紅盒子(含刷子)願意割愛賣我嗎( ̄_J ̄)ん?

更新
:有好心的版友在3/12送了我一個好新好新的PN腮紅盒子
    當我看到保存著這麼完整的美麗盒子時 我捧著她好開心喔!
    因為這塊腮紅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一塊寶
    我一直很內疚沒有把她的家(就是外盒)保存好
    所以真的謝謝你的割愛3Q▲▲▲アリガ島▲▲▲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