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キ一週間着こなし】=【アキ一周間穿搭
不過ダジャレ說法可以翻成秋天的一周間穿搭 這只有懂日文的人才懂吧!)


現在還沒全部拍完
但是因為很多人在那篇預告文章裡都對這文有興趣
所以暫時先放一點 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有進行。。。只是動作比較慢而已


今日(火曜日):【日文菁英班】 學校派人來拍上課狀況照片
        所以我不能穿的跟學生太像朋友 看我乖乖走OL路線吧!

這是有穿外套↑↑↑          這是脫掉以後↓↓↓



我挑了件擁有的裙子裡最長的一件 然後不穿靴子穿即膝襪
恩。。。這些都是因為學校要拍照嘛(▼∀▼)ニヤリッ要乖~♥ 

其實也是大家閨秀路線 【約會】&【見男友雙親】也很適合呢!
(喔喔喔~該露的都沒露 不該露的也沒露( ̄∀ ̄*)イヒッ)


然後榜高馬尾~還捲毛呢(* ̄∇ ̄*)エヘヘ因為想要有精神一點!



先奉上這篇暫時檔一檔吧 其他【6天份】的就請大家再等一等囉!






PS:因為本人在大學任教 所以暫時不會有太跳的穿搭(除非假日)
   外加我是哈比人 所以比較喜歡合身一點的穿著
   不太會有太多的層次穿搭出現
   and個人喜好關係 so本人不是走mina系。。。
   比較偏一點【ViVi】再mix一些【CanCam】or【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