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之前也預告過的BUTYLAB家精華液



現在好多高科技的產品
我都還搞不清楚胜肽胜肽 居然又出現15胜肽
(; ̄ー ̄A アセアセ・・・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so這是我查到的資料↓↓↓讓大家也認識一下



其實。。。
就算是查到這些資料 老實講我還是看不太懂
然後很難相信真的有這麼神奇



*♥*♥*♥*♥*♥*♥*♥*♥*♥*♥*♥*♥*♥*♥*♥*♥*♥*


回到我手上這罐


中文全名是:15胜肽Dr.高效抗皺精華液
英文全名是:FibrollaGen  PENTADECPEPTIDE ESSENCE

容量:30ml 原價:3400(我有查到雅虎購物中心賣2480元)


然後仔細的15胜肽資料↓↓↓(我都很懶 都直接上官網抓)



之前也說過我用精華液不手軟 
我都整臉猛擦的 不是只針對某各部份擦(是不是只能怪我手上太多精華液才會這樣豪邁阿

所以這罐每次使用我都是押擠2~3次的量
精華液的顏色是乳白色水狀(這是為了拍照剛剛寫文章前擠的 所以是壓擠一次的量)


因為精華液顏色&質地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是稀一點的乳液。。。。。
然後聞起來有香味 像是那種濃縮玫瑰香

擦上臉以後很容易吸收 而且很清爽 
可能就像上面15胜肽裡解釋的那樣
因為分子很小 所以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有效快速的進入真皮層吧!

and就是因為這罐擦完很清爽
我直接反應就是感覺保濕可能不夠好 所以那時都會另外搭其他保溼的精華液用
沒錯 我真的擦精華液不手軟 有時會mix另外一罐一起擦

但是後來因為想要真正的知道保濕度
最近比較乾冷的天氣(包含今天在內)單獨擦這罐 
然後其他的保養品都一樣 
結果都發現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弱 保濕效果還算不錯哩!

最近保養程序是1>化妝水: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 膠原緊膚水EXⅠ清爽型
        2>美容液:手上已經開的太多罐so不一定(因為有時看當天狀況
        3>乳液:高絲雪肌精瓶身上是金色字新系列的乳液


然後使用這罐接近一個月 
臉上細紋最明顯的眼下 其實改善的程度還不是很明顯
但是卻讓我發現臉頰上靠近鼻子那邊比較明顯的毛孔 卻有比較細緻一點
看我使用【BOURJO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的底妝妝效
看照片裡頭雖然還不到水煮蛋肌 but毛孔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了

跟【DIOR】恆色親膚粉底液的底妝妝效照比較 
我自己知道毛孔有比較小(不過我覺得可能跟最近的氣候也有關係)


再補一個官網上解釋這15胜肽的功效↓↓↓對我自己用到現在來說 感覺比較明顯


 




總之 這罐保濕算不錯 外加對我皮膚毛孔又有幫助
因此在乾冷的天氣 以及為了我在意的毛孔 
我會繼續好好使用這罐下去 哇哈哈Ψ( ●`▽´● )Ψ キャハ♪


雖然我真的不太懂15胜肽 
但是感覺好妙阿 and我要繼續跟她玩下去(▼∀▼)ニヤリッ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眼下細紋。。。)

主要這篇也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這15胜肽啦!
只不過我沒想到這罐居然這麼貴 我竟然還這麼豪邁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