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裡【ビタミン】=【Vitamin
so【ビタミン】=【維他命

最近是不是在流行吃啥【維他命發泡錠】( ̄_J ̄)ん?

and某天我既認真又煩惱的在選該拿哪一款的維他命C發泡錠時
康是美的男店員對我說:這一款↓↓↓女人我最大有介紹不錯喔!

                            ↑
於是。。。沒啥概念的我 還真的最後就乖乖的拿了照片上這款↑

當時OS:居然連男店員都知道女人我最大這節目之外 
      還知道這款那節目有推薦(; ̄ー ̄A アセアセ・・・汗)))))))

  OS:我沒確認過是不是那節目真的推薦過
      我就聽話的拿 實在有一點不夠謹慎ヽ(  ̄д ̄;)ノノノノノ

  OS:我果然是一般老百姓 所以也被置入性行銷了 阿哈哈



其實這一款裏頭不只含C↓還有鋅


所以是【維他命+  】 味道【柳橙】 含10錠

食用方法是↓(喔。。。我越來越懶得打字 拍包裝上的就好)

          ↑
其實。。。我在喝上面↑那款以前 喝過在7-11賣的這款↓


跟上面那款成份有一點不太一樣
這款是【維他命+ 】 味道是【檸檬】 含4錠


先不管成份or口味是怎樣
and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愛吃甜的關係

柳橙味的好喝(ノД`)シクシク…
檸檬味的♥GOOD♥(* ̄∇ ̄*)エヘヘ



當初只不過是想要試試不同品牌&口味的維他命C發泡錠而已
結果讓我喝完這新的黃橘罐以後 我會想回7-11買以前那含鐵的喝!
(更何況女生多吃好阿♥)


不過。。。我喝了幾片以後
越看這黃橘色包裝&包裝上的字以後 

讓我想到之前我美國表妹寄給我的東西裡好像有一個類似的玩意
忍不住就去翻了一下 結果。。。居然是同樣的東西↓↓↓


表妹他寄給右邊那橘罐時 我當初以為他是【口服】的【維他命C片
外加本人是學日文的 看到不認識的日文會主動去查
          but看到不認識的英文卻就會放在那邊不會去管

and我沒有吃零食的習慣 因此也就沒有打算馬上開來吃
就這樣一直托一直拖 
拖到半年後這罐還好好的躺在我家抽屜沒動 (ll'∀')ァハハ-阿哈哈 我真的很烏龍。。。
   
 


我自己是因為8月份開始以後有接自己學校教職員的日文進修課程
【有出現(我)老師教(其他外系)老師日文的狀況 很有趣】
外加有一點作習混亂 身體有一點不聽話
因此想說維他命補一補 讓氣色好一點精神好一點!

外加我太愛喝飲料了 每天大概至少一杯青茶一杯紅茶
這樣每天下去其實很恐怖 而且我又是喝全糖的。。。

因此想要用這發泡錠取代一杯飲料 只是少喝一杯也是好的!
因為一次總沒辦法全戒掉阿!
(不過發泡錠我都遵照他要求的喝 沒喝過量 頂多我水加多一點喝稀一點而已)


and喜歡喝飲料的朋友
可以試試另一杯改成這維他命發泡錠
!!!

也可以推薦給我別牌好喝的維他命C發泡錠喔★






價位我都忘了 請大家於康是美&7-11查囉!
 每款的食用方式都有稍稍不同 請大家一定要看包裝上說明&能喝的劑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