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07年Dior秋妝眼影所強調的重點↓↓↓廣告照裡頭也看得出來


主打的是【經典戴妃盤】(廣告照也是經典戴妃盤化的)

不過我有的是新5色眼影盤#770】 6g/1700台幣
因為她左上&右上的那2色真的是【霓彩】看上去的顏色&實際上的發色好奇妙阿!
真的有吸引到我so這篇要介紹要化的也是這新5色眼影盤【#770】↓↓↓實品照


而這盤【#770】的名字有沒有這麼明星味。。。
竟然是叫做【PINK IDOL】ヾ(≧▽≦)ノ イヒヒヒー♪

那。。。我家新偶像【#770PINK IDOL
她的其他偶像美照(or未被縮過的照)在此↓↓↓( ̄∀ ̄*)イヒ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51&page=4




*♥*♥*♥*♥*♥*♥*♥*♥*♥*♥*♥*♥*♥*♥*





眼妝使用眼影:【#770PINK IDOL

畫法分解圖↓↑請上下對照


1)a色整片上眼皮打底
2)b色壓疊在同a的範圍 
3)c色在睫毛根部劃一條粗的眼線 並稍稍順著眼型往後拉長一點點
4)一樣用c色然後在眼尾做回暈的動作 而且我順著眼窩↓有稍稍強調一下

  雖然這動作畫出的眼影在眼睛近照有一點拍不出來 
  不過在一張我拿Dior眼影盤的仰頭照時有稍稍拍出來

4)下眼後面2分之1 用c色畫粗眼線(線條是:眼尾粗→眼中細)
5)因為c色有紅感 所以用d色壓疊在下眼尾後面2分之1
  不過線條沒有4)化的這麼粗

6)用e色畫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打亮眼頭&眉骨



其他用品

睫毛:先夾睫毛 在刷媚比林5倍2層 
       再加KISS ME家的凡爾賽濃密型睫毛膏一層防暈

腮紅:Dior搶眼隨身亮彩撲【#003】

唇彩:Dior癮誘映光唇蜜【#257】【#537】
   先擦【#257】再疊擦一點【#537】


對。。。就是很想都用Dior家的產品畫這妝
莫名的堅持 阿哈哈(; ̄ー ̄A アセアセ・・・汗)))))))



底妝:上的順序就是

蜜妮新款防曬(白罐)SPF50+ PA+++(這沒有潤色效果)
Lavshuca化妝下地【YL-1】(是飾底用的香蕉色)
ALBION夏日雪膚(畫2天一樣的眼妝 其實有一天底妝粉餅好像是用Dior雪精靈) 


打亮T字&眼下&眼尾C字
是用CANMAKE的雙色腮紅#05右邊那色





單眼照:

這2張有拍出下眼尾疊上的d色綠色偏光

可以看得出來眼妝很低調 不是走閃亮路線!


整體照:
①這張有拍出一點我順著在眼窩上帶過的那c色
(然後這整臉照不是畫完馬上拍的so這角度拍照 有拍出眼頭那邊的一點積線掉色)


②雖是粉紅色 但是因為不是走太閃亮的珠光路線so眼皮上一點都不拋

這一張整體照拍出的眼妝 上眼皮的顏色是表現的最清楚的

③不同天但是同眼妝的整體照

拍照時其實桌上有鏡子反光打光到我臉上
看我上唇有閃的亮光點 以及左眼珠偏下方閃的光點就知道有光從下方打上來 
所以拍出來臉跟身體色差好大(有嚇到我。。。)

④果然我離不開卷髮


其他未放的妝效照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63




*♥*♥*♥*♥*♥*♥*♥*♥*♥*♥*♥*♥*♥*♥*



後記感想


先看眼影不同角度的各色手背試色照吧  

 
 a色:肉眼看是灰白色 但是有粉紅的虹光 閃度很低
 b色:粉霧感的眼影 就是肉眼所見的淡粉紅色
 c色:紅紫咖啡色(紅紫感比較重)
 d色:肉眼看是紫棕色 但是有綠色的偏光(這顏色好迷人 看左右2張照比較一下有拍出偏光)
 e色:這盤珠光最閃的一色 橘金色

 
 (粉紅色真的很難拍出來 事實上a&b的粉紅感沒這麼淡)


眼影粉很細 但是持久力在我眼皮上約6各小時就會開始在靠近眼頭那邊積線
 就像上面的整體照拿Dior眼影盤那張有拍出 對我來說持久力算中等


【a色】&【d色】超吸引我的 因為那虹光&偏光真的很特殊又美
   尤其是【d色】整個挑戰性很高! 
   這次以這盤眼影的名字為主題 整個粉紅感會多一點
   下次想要讓【d色】當主色再化另外感覺的眼妝★


【b色】粉霧質感的眼影。。。剛開始不習慣
   但是也因為【粉霧質感】沒有珠光的緣故 所以這種粉紅不太會讓眼睛拋!
 (會比珠光粉紅安全一點)


這一盤很有趣 有a的虹光 b的粉霧 d的特殊偏光 c&e的珠光
 一盤裡有4種效果的眼影 很豐富but有一點讓我無法掌控。。。
 因為我自己畫習慣珠光眼影 對虹光&粉霧&特殊偏光這3種眼影不熟析
 so我還抓不太到如何掌握這盤的那3種不同種類的眼影




這一盤真的配色太有趣&眼影發色種類豐富~哇哈哈(▼∀▼)ニヤリッ
喜歡挑戰的朋友&喜歡粉紅or帶一點紫粉紅眼妝的人都可以去試試!




我不知道我這篇算不算畫出這盤【#770】
如這眼影盤的名字PINK IDOL的感覺 

不過我會另外用我愛的帶偏光綠的d色再化另一個眼妝 然後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啦!!!







and另外讓大家看日本官網上的這次新的5色眼影色卡 
   右邊的#060是限定色(寒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