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13號黑色星期五
我斷了右手的大拇指的指甲↓↓↓文章在此(且有新補充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428369

and因為包著OK蹦
so造成右手大拇指成為視覺焦點

but我才不要大家的視線都放在那隻手指上
(* ̄∇ ̄*)エヘヘ嘿嘿↓↓↓請看這張照(擦完當天

(這張的對焦很有趣 是對在我比較前面的頭髮還有指甲上 but我的臉小糊)

不讓大拇指一隻獨秀
so我把其他隻通通擦上偏華麗的法式指甲
貼上3D玫瑰指甲貼 而且用2各對比的黑白在指尖

看不清楚↓↓↓那就手放前面一點拍(擦完隔天

(這張的對焦 就是在我臉上 反而比較前面的指甲小糊)

然後 我現在沒這麼白(照片都是原照 沒調過光線顏色
這是自然光充足時拍的照 外加都是剛上完妝時拍的
仔細看會發現我手跟臉的顏色有一點色差 臉明顯比較白

沒錯我沒換粉底 一直想說快要秋冬天 快換底妝了
而且就算沒換底妝 那時衣服會包很厚色差也看不到 
so現在都是盡量把底妝上薄一點 讓色差沒那麼大

再直接take指甲↓↓↓看的更清楚(這篇裡放的照拍的都是左手 左手的大拇指沒事

只有白色的玫瑰是3D 黑玫瑰平面的指甲貼紙

and要有視覺上的豪華感 
除了黏鑚之外 絕對不可以忘記帶大量亮片的指甲油

我的最愛就是透明指甲油裡有大量的大小銀亮片
(這款就是最後上這種指甲油)
也因為有這層 妳可以不用再貼鑽石了!!!
(除非你想貼的鑽石是其他顏色or更大顆)
而且都常常把這種指甲油當作top coat用
省事方便又視覺效果好 只不過會小難卸是真的

---------------------------------------------------

當看到我手上有9隻指頭擦這款法式
再看到其㊥1隻大拇指包著OK蹦時

妳會看哪一各呢( ̄_J ̄)ん?
(應該有達到我轉移目標的目的吧(* ̄∇ ̄*)エヘヘ嘿嘿)













雖然一隻指甲斷掉很討厭
不過其他9隻若還是弄得美美的
(這款法式。。。似乎對我去教課有一點高調)
不知道為何心情就會很好ヾ(≧▽≦)ノギャハハ☆

然後謝謝大家的關心3Q▲▲▲アリガ島▲▲▲3Q
but大拇指受傷其實並不影響我打字
我打字沒用到她說。。。

跟大家分享這款我從以前就很愛的一款法式
只不過以前沒紀錄過 趁這次就拍照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