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ショッピング・Shopping】=血拼 

在日本是沒有週年慶這種東西
so我今年可是第一次參予台灣這週年慶盛宴
but我竟然沒買任何彩妝or保養品

而是


買了





4套內衣 哇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華歌爾莎薇3D蹦蹦 ×↓↓↓


帶了主打的黑色&金膚色
真的是好穿到炸翻天 讓我還想再買阿阿阿阿阿
(過年大家都說要穿紅色內衣 so可能那時再去帶紅色的)
而且視覺上效果真的是很驚人
驚人到會壤我想推倒大家去買的一款內衣阿阿阿阿阿阿

妳看看代言人潘慧如是B可以穿出這種恐怖如D~E的效果
(只不過就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在動什麼手腳了)

另外像我骨架小身型偏瘦 
有些有鋼圈的內衣會壓迫我的胸下骨頭很痛
但是這款就不會吶!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而且包覆力好又拖高集㊥
so這款對我來說可是100%的完美內衣
唯一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可惜無法換肩帶阿。。。


還有華歌爾莎薇的新隱絲系列的 ×↓↓↓


帶了黑色&淺灰色(其實主打色紫色好美也好想帶唷)
這款的外型是最對我胃口的 
我就很愛這種少蕾絲偏運動T-shirt素面的內衣
主要是因為穿貼身一點的上衣&貼身一點的T-shirt時 不會印出蕾絲花樣
外加她還可以換肩帶&抓皺的地方也好可愛

放大一點看吧↓↓↓真的是很美阿


這款效果也挺優 but若真要比
還是潘慧如代言的3D蹦蹦拿第一名阿(那各廣告拍的真是彈跳)


----------------------------------------------------


內衣若是好穿 效果又好 顏色也美 外型也漂亮 價位也OK時
這時大家應該都會買了吧!

不過。。。若是穿起來後套上略貼身的上衣時胸部側面會看起來尖尖的時候
櫃姐說罩杯不是一體成型而是3片剪裁的就會這樣
儘管上面那些條件都符合
我二話不說一定就放棄去看別款的
(有人跟我一樣龜毛在意這各地方嗎( ̄_J ̄)ん?哈)

因為我就試到↓↓↓思薇爾胡晴雯代言的那新款時


就會出現上面描述的那種狀況說。。。
除此之外 那款的鋼圈還壓的我胸下骨頭很痛
而華歌爾莎薇的這2款就不會這樣 
側面看也是漂亮的圓弧

but也有人穿思薇爾的那款不會這樣
so買內衣真的看每個人的身型條件一定要試穿阿阿阿!
(而且買內衣當天最好是穿貼身一點的上衣 試完內衣後穿上看側面)





and為什麼週年慶只有這樣
我想。。。是因為環境變了。。。。。

以前住在日本時 我只要一出門就是【逛街的環境
即使是我家附近的商店街 我都可以逛的很開心
(商店街裡有好多藥妝店&小物店 另外也有ドンキ&丸井0101百貨)
而池袋・新宿・原宿・表參道・青山・涉谷離我家也都是30分鐘內的路程

而現在一整各環境變了 變成我不熟析的環境
讓我整各卡住。。。。。。。o┤*´Д`*├o アァー
有一種有$$沒地方花的感覺

so讓我少了血拼這管道 這各樂趣
一整各無從發洩壓力 
好像被關了起來一樣 好討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皿 ̄;; ンガァーーー(((((((怒)))))))



才回來台灣不久。。。3各月多而以
卻已經讓我內心再拔河 哀ε=ε=ε=( ̄。 ̄;A フゥ…嘆氣)))))))

不過時間久了 應該會讓我更習慣這邊
到時可能這問題會減輕吧。。。


意思就是 明年的週年慶時 
若我的網誌還存在的話
應該就不會像今年這樣清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