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前 請先連上一篇基礎篇一起看唷!

5隻手指頭都擦一樣的是正常
but動各腦筋可以讓指甲更生動
這篇一樣 不論指甲是or都適合擦

這是一般大家都會5隻擦一樣(我把指頭編號了&這就是上一篇擦的那款)

(我無名指&小指不小心扯到東西斷了一點所以比其他的短一些些)
and現在開始看照片說故事。○゚♪*(⌒~⌒)ニンマリ●。♪(指頭都用數字表現)

進階活用①
我把的漸層 倒過來擦
倒過來擦就是先擦指甲整體後面的2分之一 
接著第二層在擦後面3分之一 然後再模糊界線↓↓↓

這款有拍5指圖~哈(but後面的就沒有)


進階活用②
我把指尖再多補擦一各色 
安娜蘇的229(這是有細的7彩亮片&含有主要色紫色的細亮片)
請看這網址裡最右手邊上面的那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ngjp&b=10&f=1139835321&p=42
輕輕的在指尖用點的帶上 就比較不會一下子下手太重
因為這款是亮片密度很高的指甲油
and選擇同色系的色會比較match 
像我漸層色是深桃紅 另外多加這色就選擇深紫↓↓↓

(其實顏色上選折就是建議越來越深 and這各用黑色or深咖啡也不賴)

進階活用③
畫玩倒的漸層厚 加上上面同一款安娜蘇的↓↓↓


進階活用④
本來只有上紫色那罐
現在把剩下漸層的地方也都上紫色那罐安那蘇↓↓↓


進階活用⑤
也可以1&3&5同款 2&4不同
(這沒照片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間隔不同色這種規律)

進階活用⑥→還可以自己貼紙甲貼紙更豐富一下吧!!!

進階活→剩下的自己想想看吧!!!

近拍↓↓↓


其他 這是最近狠愛的2組 (不過其實這因該算是2層法式)
【左圖是左手→狠閃的華麗★右圖是右手→收斂的貴氣】
只是少擦一層有黑點亮片&細長銀亮片的指甲油感覺就差這麼多~呵呵★




結論→ 【相反&不同】可以帶來的不協調中的美
因為→  【不規則㊥自有其規則】♥ 

一起多玩指甲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