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焼き止め】=【防曬品
☆【ジェル(Gel)】=【凝露/凝膠

夏天一到真的防曬很重要 怕曬黑也怕曬傷更怕以後曬出斑等等的
雖然我個人並不討厭擦完以後稍嫌黏膩的臉部防曬
but要是有擦起來涼爽又保濕又不黏膩且又是高係數的防曬的話
若有這種的誰會不想嘗試阿~妳們說是不是!!!!!

and前一陣子就被蜜妮新出的【高係數防曬凝霜&凝露】俘虜了☆:*・゚(●´∀`●)ホェ:*・゚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很容易被Biore蜜妮的廣告洗腦 
然後就自動的掏出錢買下來玩玩
且真的大部分的東西都沒讓我失望ヵナリ━━d(。ゝェ・´)━━ィィ!!


現在家裡有蜜妮的隔離防曬凝露/沐浴乳/卸妝乳/2款洗面乳
這篇我的極限【保養+彩妝】≒【3000台幣】的文章裡大部分都可以看到實品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06724
文章裡頭就真的很多蜜妮家的東西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且這些會寫進去文章的一定都是我回購過N次的!!!
and用過不太喜歡的是有潤色的防曬隔離&粉紅色的卸眼唇液&卸妝油

蜜妮潤色防曬隔離:我用會暗沉
蜜妮粉色卸眼唇液:雖然卸除力很棒but掉進去眼睛很油很不舒服 
         且卸完以後整個眼部也好油。。。
         我比較愛萊雅~清爽也卸除力優秀 掉進去眼睛也不會太難過!

蜜妮粉紅色卸妝油:我也覺得好油。。。
         且我的底妝不厚不太需要用到"油狀"卸妝油來卸
         我比較熱愛蜜妮的【卸妝"乳"】   




前言講這麼長 
就是表達我其實挺喜歡蜜妮產品這樣 很容易被蜜妮生火

and其實該說很容易被蜜妮廣告代言人竹下玲奈
很容易被小奈奈出演的蜜妮廣告洗腦吧ヾ(≧▽≦)ノギャハハ☆
她用起來就是好好用的感覺 然後就幻想著自己用起來也是那樣(=v=)ムフフ♪



接著來看又是被竹下小奈奈生火以後非常自動跑去買回家2款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


這2款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左【含水防曬保濕水凝】右:【含水防曬保濕水凝
還有差在【防曬係數】這樣

左邊比較小條的銀白色軟管狀的是臉部專用 
容量33g/280台幣(可以等藥妝店打折購入)
這款係數比較高是超過spf50 所以你可以看到他寫spf50+ 
最後那個+字號就是超過50的意思 
只不過防曬品有規定不能寫超過50以上的數字so超過的都用+字號表示
然後PA也有3個+


而右邊比較大罐的白色瓶 是臉&身體都可以用(不過我有買臉部的就不用這罐擦臉了) 
雖然罐子比較大but係數比較低 只有spf30 PA+++ 
容量90ml/230台幣(不過可以等藥妝店打折購入)


來拉近看一下背板上的字


SPF50+ PA+++最下方的主要成分(擔心成份的可以查一下)




SPF30 PA+++最下方的主要成分(擔心成份的可以查一下)


然後很妙的是。。。
因為這是日本製日本進口so台灣把瓶身後面貼上中文貼紙~(* ̄∇ ̄*)エヘヘ



這SPF30 PA+++這罐倒出來是淡淡的乳黃色


SPF30 PA+++挺像水狀的乳液
一擦在肌膚上會先變成小水滴so不是馬上吸收的 你需要在用手再多按摩幾下
稍為吸收以後不會馬上變清爽but也不太黏膩就是了
之後你會感受到涼涼的很舒服 還帶有點淡淡的柑橘香吶❤

雖然這款實際上擦上手腳肌膚上不會有潤色效果 
可是就像吸飽水以後的肌膚那樣 會稍微有透明&變明亮的感覺!
這邊補上擦上前後的照片
 

會有微微的水潤光澤感。゚+.(・∀・)゚+.゚イイ!!




and這SPF50+ PA+++這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不會流動!


抹開以後發現好像有顆粒感的砂砂fu 
但是擦上臉卻感受不到有顆粒且還帶點水感so這質地很難形容你要買來用才知道我說啥!



SPF50+ PA+++看起來是白色but這沒有潤色 擦上臉不會泛白慘白
下面這張是只有擦完【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SPF50+ PA+++】以後的臉!
有【水・潤・透】的感覺厚!!!!!


這有點不好推 建議大家擠在手心以後先推開
*擠的量不要小氣 用量太少防曬力會不夠

再用手指沾取需要的份量往臉上擦 不過不要一次把全部的份量都抹上整臉
先擦完一個部位以後 再沾取手心上的往臉上另一個部位擦上
*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少量多次的往臉上擦

像我擦的順序是
先擦【右邊臉頰】→【左邊臉頰】→【下巴】→【嘴唇】→【人中】→【額頭】→【鼻子】

不過要注意
要是之前的保養品是凝膠類的話
之後再往臉上疊擦臉部的這防曬時 會推出一點屑屑!
可能要避免保養中有凝膠類的會比較好些!

然後這罐一樣擦完臉上都會涼涼的很舒服
擦完以後整臉有溼潤感but不會悶就是了 
且保濕度也很不錯 也有微微的柑橘香❤
小缺點就是稍微有點不好推&要是用了有凝膠類的保養之後擦這罐會出現一點屑屑這樣





總結來說 這罐SPF50+ PA+++優點很多!
就像我文章開頭說的 防曬係數高 擦起來又涼爽不黏膩☆:*・゚(●´∀`●)ホェ:*・゚
而SPF30 PA+++這罐也很不賴(適合座辦公室 比較少外出曬太陽者用)

總之 開架真的有很多便宜的好物 
這2罐就是便宜又好用我好喜愛(趁藥妝店打折買更划算)
也推薦給大家來試試含水防曬保溼水凝露喔❤わぁ━━ヽ(●´∀`)○´∀`)ノ━━ぃ!!








最後 
跟我一樣常被蜜妮洗腦生火的人 可以幫這篇文章來個推薦(=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