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ッサージ(massage)】=【按摩】


那個。。。我不是在扮鬼喔!!!



我只不過是在5月中換了髮品
然後在使用了新換的洗髮乳&潤髮乳以後的隔天起床後拍的頭髮照這樣!

我是用數位相機的小花近拍模式拍的
一根一根髮絲都很清晰的拍出來(放的照片挺大張的so大家應該也都看的很清楚)
and想要拍出光環&頭髮的光澤給大家看v(`ゝω・´)キャピィ☆


這是同一天拍的。。。我有臉ヾ(≧▽≦)ノギャハハ☆


新換的髮品是海倫仙度絲的【HAIR&SCALP】=【絲源賦活】系列


也是跟P&G隔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再度合作的『不設限』文章
不設限就是指完全不干涉文章內容的意思

記得上一次的不設限文章合作竟然是去年9月的事
當時寫的是安室的文章呢: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1589
時間過的好快!!!




接著直接進入這次合作的海倫仙度絲【HAIR&SCALP】=【絲源賦活】系列
分別4個品項的髮品介紹&使用順序


照片上都有寫出步驟 不過還是分別在寫進文章裡(從左到右)

第①步:洗髮乳  第②步:潤髮乳     第③步:【加強步驟】頭皮頭髮按摩霜
         第②步:密集滋養髮膜


這次整體的單色藍包裝很好看 且有帶出一些專業感!
也改變了以前海倫仙度絲給人包裝上太普通不會留下很深刻印象的fu


and外包裝上 
洗髮乳&潤髮乳基本上長的一樣 只差在一個是光滑亮瓶身一個是霧面瓶身
but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的非正品比較小罐so蓋子有點不好開

然後潤髮乳則是軟管裝 蓋子倒是很好開就是了
而最特別的這項按摩霜則是圓罐裝 
蓋子上頭還有浮印h&s字眼代表HAIR&SCALP這系列的縮寫



基本上一般都是洗髮乳以後用潤髮乳 讓髮絲比較柔順不打結


這系列的瓶身上很貼心的都會告訴你這是第幾步洗髮步驟!。゚+.(・∀・)゚+.゚イイ!!

*我都不是未使用時拍的so上面有一些使用過的痕跡請勿介意!


這2瓶背後的中文說明



要是你想要頭髮更得到滋養的話 可以洗髮乳以後直接用髮膜


這系列潤髮乳&髮膜都是被歸在第②步驟


其實潤髮乳&髮膜的成分大部分都很接近
but髮膜的滋養度會更好就是了so要是頭髮比較乾枯的人可以用髮膜取代潤髮乳
下面有這2罐的文字比較 大家可以閱讀一下!



而這次系列中很特別的頭皮頭髮按摩霜 被歸在第③步 算是【加強步驟】


內容物長得很像面霜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這東西卻是直接抹在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按摩使用!


這邊有幫大家拍下這罐的特色&使用方法(請上下參考)





接著就是仔細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時間了!
這次依然抱持著實驗精神(每次都是這樣阿~呵呵)
共試了4種ABCD組合來說說搭配以後的洗出來頭髮的狀態!

一定有的基本的組合【洗髮乳+潤髮乳】
     也有組合【洗髮乳+密集滋養髮膜】
     還有組合【洗髮乳+潤髮乳+頭皮頭髮按摩霜】
   當然也有組合【洗髮乳+密集滋養髮膜+頭皮頭髮按摩霜】

*我用的吹風機是負離子吹風機so這吹出來的頭髮光澤會比一般吹風機的好
 我的負離子吹風機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29382



其實ABCD洗出來的差異其實很小 but先說說共通都有的感想好了

這4種組合洗完以後頭髮光澤都很好(當然用負離子吹風機會幫他加分就是了)
頭髮的絲滑感也很好(隔天洗臉綁頭髮時 頭髮的滑順感會很明顯的讓手感受到)          
這系列的香味持久度很好(到隔天都還聞得到自己的髮香)


接著是A組合&B組合比較
A組合洗完以後吹出來的頭髮整體比較蓬鬆清爽些 
B組合洗完以後吹出來的頭髮整體比較貼一些 頭髮感覺會重一點 感覺髮絲有濕潤水感
*不過B組合沒有沙宣鑽漾那麼貼so不用把B組合想的有多貼 B只是跟A比較而已


然後是多用了加強步驟的頭皮頭髮按摩霜的C組合&D組合的比較
C組合跟A組合一樣整體是蓬鬆的but頭頂的部分有更鬆
最妙的是D組合 頭頂是鬆鬆的but中段以後髮絲又比較濕潤比較貼一些

*不過A&C洗完的澎感都低於一般海倫仙度絲的澎
 像我原本頭髮就很多 
 so一般海倫仙度絲的洗潤對我來說洗完都過澎。。。
 but這絲源賦活系列對我比較剛好



這系列中因為按摩霜是直接擦在頭皮上使用 
會讓人擔心用了以後洗完頭會不會更油這問題!
潤髮乳&髮膜 請勿使用在頭皮上 只能用於頭髮中段以下


不過實際上使用頭髮頭皮按摩霜以後卻很有趣

按摩霜擦上頭皮&用指腹按摩以後
慢慢的整頭會出現清涼舒爽感 再加上宜人的香味 整體真的有在家SPA的fu!
且也有紓壓的感覺☆:*・゚(●´∀`●)ホェ:*・゚ 
最後仔細的沖完水以後 會覺得頭皮好乾淨!!!!!!!

接著吹完頭髮 
你會發現頭頂的頭髮不是貼的不是塌的 是鬆鬆的!(不是很澎的那種啦!)
and大家可以看到這系列瓶身上都有寫中性/油性髮使用
so真的不用擔心頭皮用了這按摩霜會油這問題(但是要沖乾淨)



然後其實可以研究一下這系列的名稱【絲源賦活】
你會發現這涵義是讓頭髮/髮絲的【源頭】=【髮根&頭皮】給予~賦予活性化
就可以讓頭髮長的更好更健康! 

因此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試試這系列 按摩霜是個有趣的東西 夏天用挺舒服的!




最後 在附上這照片but忘了是用C還是用D組合以後的成果 


這不是剛捲完頭髮 是捲完頭髮以後隔天剛睡醒拍的
因為是素顏so想說戴墨鏡拍遮一下 反正主角是頭髮(=v=)ムフフ♪

and雖然有一些剛睡醒頭髮有點毛but想表達的就是卷髮也有光澤!
*大張的上面有放了so文章尾巴就放小張的





以上 是剛剛被無名整篇吃文以後 我又花了快1個半小時寫的血淚文(ノд・。) グスン
有點欲哭無淚的fu 但現在我只想說。。。快來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