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你們對【CHIC CHOC】=【奇可俏可】這牌子的印象停留在哪邊呢?_?


話說 我只對他們家的指甲油有深刻的印象。。。
然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想到這牌子已經是台灣的了嗎?_?(我Lag太久)

2005年以前 這牌子是日本佳麗寶旗下算是開架品牌
但是當時在台灣是以百貨專櫃在販賣
其實資生堂東京櫃跟佳麗寶的東京櫃在日本也算美妝開架 在台灣卻是專櫃
 資生堂的國際櫃&佳麗寶的國際櫃在日本才算是百貨專櫃 台灣常把國際櫃跟東京櫃合一起

不過因為【CHIC CHOC】在日本的銷量不佳 所以日本方面把這牌子收起來了
but在台灣【奇可俏可】她卻賣的很不賴 
所以就被佳麗寶台灣的代理公司東方美買回變成台灣的品牌了 
and日本就再也看不到【CHIC CHOC】這牌子出現
不過很妙的是設計&製造產地還是日本(且都還是找當初的日本設計者合作&製造



以上 是【CHIC CHOC】=【奇可俏可】的品牌故事
我也是參加這次新品發表會時(8月初)才知道這些背後的故事
and就讓大家跟我一起再度重新的認識他 也多注意這個已經變成台灣品牌的牌子吧!











接著是這次夏秋新品大合照(不過9月又要推出冬妝了 動作好快阿)

*感寫雪倫給我這張&下面的眼線筆照~嗚 當天我比較晚到沒拍到產品大合照


主力商品:魔法玫瑰眼采盤(台幣$990)
魔法玫瑰眼采盤靈感就是以「貓女」、「魔法」、「玫瑰」等元素製作而成,
紅艷的盒面圖案充滿戲劇張力,由日本插畫家繪圖,以艱難且成本較高的印製方式完成。
 

封面有著NANA的味道~且也有版畫的fu 表面是霧面的完全不沾手紋吶!


左:【#02 (B) 野艷玫瑰】             右:【#01 (A) 金色玫瑰


照片上的最下面的眼線深色其實都更深喔!
因為被光吃掉了 所以看下面的手腕試色就知道有多深啦!

手腕內試色



是說中間的打底膏也太閃了阿!!!!!!!(不過膏狀中間的玫瑰圖騰一抹就會消失就是了)
一個閃粉嫩的粉紅色亮片 一個閃金色的亮片☆ヽ(▽⌒) きゃはーん♪

要注意的是【紅紫色(野艷玫瑰)】那盤的中間色(最左邊)其實有同色系的微微珠光 
只是我沒把它拍好讓她的美減半看起來偏霧這樣
and【棕綠色(金色玫瑰)】這盤我個人認為更是美阿♥且每格的珠光呈現更閃就是了!


總結來說【CHIC CHOC】魔法玫瑰眼采盤非常顯色阿!


翻到眼影盤背後可以看到有寫容量是4.5g 產地是日本(MADE  IN  JAPAN)  
還有標示出眼影盤的粉質:上面跟下面是粉狀(パウダー) 中間是膏狀(クリーム)








左邊:放電誘唇筆(是雙頭唇線筆)$620     右邊:電眼防水眼線筆 $600
 


右邊的眼線筆出了3色很安全的實用顏色&都沒珠光喔(持久度我不清楚)
不過很優秀的是他一頭是眼線筆 一頭則是棉棒可以讓你推開暈開那眼線!


然後左邊是雙頭唇線筆的試色
話說唇線筆的【膚色】那端 也太膚色了~真棒!!!!!對付暗沉唇色是好物♥

因為我好喜歡那個雙頭唇線筆 
我幾乎只要有上唇妝 就會用膚色那頭打底讓之後的唇彩色發色更乾淨漂亮


這上面2張照的唇彩(取自妝容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77631) 
就是有用這膚色那端先打底以後上的唇彩色!
*唇彩色是用佳麗寶咖啡豆的脣膏PK-244然後應該還有另外疊Lunasol的唇蜜#16



不過我應該當天來試試這次出的限定色唇蜜才對 你看這2色好可口阿阿阿阿阿!


看得我都要滴口水了(不過這張是九小咪妞小姐給的照♥)
♥放電誘唇蜜G:【 #01 酒紅玫瑰】【#02 水晶玻璃】1.5g/台幣$590








以上 是看起來都挺可口的【CHIC CHOC】新品☆:*・゚(●´∀`●)ホェ:*・゚ 

然後看著看著就餓了 
so就在辦發表會的餐廳DIARY開始喀起食物~花哈哈ヽ( ̄▽ ̄)ノ ナハハ♪
下一篇幫大家介紹DIARY裡的美食♥(我表妹說DIARY裝潢&氣氛好有紐約的味道阿!)


最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是不是都對已經是台灣牌子的【CHIC CHOC】有更加認識了呢?_?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