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搭炫閃晶的眼妝


炫閃晶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37139

不過當時沒人猜出來我畫的是哪家的哪盤阿!
我想是因為我眼皮上幾乎沒有顏色 
只看得到眼線色這樣 還真的很難令人聯想到是哪盤吧!


and使用的是照片上寫的佳麗寶【COFFRET  D'OR】咖啡豆
在今年2009夏天推出的幻妝眼彩盤:色號【#05  Beige  Black  Mix

而我會挑這盤搭炫閃晶
就是因為這盤眼影色彩上的配色跟炫閃金的很像阿!

都有【】跟【】這2個顏色的元素!!!



且我也發現 
眼線色偏黑or是冷調的顏色的話 會讓炫閃晶的【晶亮感】【キラキラ】更好!
暖色調的眼線色 就讓眼睛整體的晶亮感就比較弱一點!
*這是我畫偏紅的咖啡色 偏橘的咖啡色 偏灰的咖啡等等以後得到的感想阿(=v=)ムフフ♪











接著來看這個讓眼睛亮晶晶的眼妝化法吧!

使用的眼影盤
就是2009年COFFRET D'OR夏妝的幻妝眼彩盤:色號【#05  Beige  Black  Mix】


眼妝畫法分解圖(請上下對照喔!)


畫法步驟

先用手指頭取A色 擦上整片眼皮打底 然後也順便帶到眉骨打亮

用眼影盤裏附的刷子取B+C混色 刷在上眼窩內

用眼影盤裏附的刷子取C色 刷在上眼皮前半部並且往眼中暈 來加深前半部上眼皮的輪廓

用眼影盤裏附的細頭眼影棒取D色 畫一條不拉長也不上揚的眼線 然後稍微暈開一點眼線邊緣

再用細頭眼影棒取D色 畫下眼後面5分之2的眼線 並跟上眼線連接在一起

用眼影盤裏附的粗頭眼影棒取B色 畫下眼前面5分之3眼線並打亮眼頭

先夾睫毛 再刷上睫毛膏 最後在黑眼珠上方用黑色眼線膠補上內眼線





以上 眼妝完成((((((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單眼照>

左:未上睫毛膏 且光線比較暗         右:眼妝完成&光線比較亮


單眼照都看得挺明顯上眼前半部的輪廓加強
 

<雙眼照> 未上睫毛膏時(眼線色真的夠深吧!)


刷完睫毛膏的雙眼照


轉個角度的雙眼照(這張光線有比較亮)



<整體照>


腮紅是日本妹人氣NO.1顏色 RMK家的【MT-05 Peach】色


上面2張有點背光 
所以腮紅色比較明顯 下面那張面光的腮紅色 就被吃色吃的很嚴重阿!
 
不過這張面光的眼睛真的很亮晶晶阿!!!一閃一閃亮晶晶★













後記感想

 之前東京快遞佳麗寶的咖啡豆眼影盤照這篇文章時: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31483 
  我就已經對這盤【#05  Beige  Black  Mix】非常有興趣啦!
  且一直覺得他跟炫閃晶真是絕配~花哈哈(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nd真的 冷調(最好也偏深偏黑)的眼線色搭上炫閃晶 真的讓眼睛會比較閃亮!


  這是這盤眼影未用過時的樣子


  這是用過以後的樣子(我的電腦來看的話 顏色很準) 可以發現有飛粉狀況阿!


  
  A色:用來打底的淡鵝黃色 摸起來粉不乾&最綿密也最細  
  B&C&D摸起來都稍微砂砂的!感覺上粉比較粗


  老實說B色他在視覺上感覺有點帶灰感
  but沒想到官方畫法上 竟然是把這色拿來打亮下眼前半部
  so當初我害怕帶灰感要是把它放在下眼前面打亮 可能會髒髒灰灰的

  不過沒想到這色抹出來是<膚金色
  他抹出來拍照比較偏銀感 但是妳們可以看到眼妝近照就知道有帶微金感
  打亮下眼前半部真的很閃也很美♥
  總之B色是一個很微妙的顏色就是了。。。。。

  而C色算是一個很容易融於膚色的顏色 
  且是會透的顏色 上起來沒視覺上看起來這麼深
  我覺得它好適合拿來加強輪廓時用 因為不太容易刷太重出錯!

  最美的莫過於D色眼線色 他其實底色是<黑> 
  但是參了很多細亮片 這亮片主要反射出來是金色最多(其實還有些微的粉跟綠色)
  基本上黑色的底參了金色亮片 會讓我們視覺上產生覺得這黑有點綠綠的!
 
  因為我手邊有一個mac的黑金色眼線膠 
  他就是黑色眼線膠參金色細亮片 所以他不夠黑 反而會看起來有點綠!


  
 我會想做上眼前半部的輪廓加強 
  主要是因為這盤的BC2色畫出來非常貼近肌膚色 所以覺得視覺上有點平
  so就拿比較深一點的C色另外再上眼前半部加強一下輪廓 
  這樣做眼妝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也會稍微比較深邃! 


 這篇的睫毛我個人很滿意 上睫毛好像假睫毛阿~☆
  下睫毛的表現也還算讓我滿意うふ♪(* ̄ー ̄)v 

  使用的睫毛膏是先刷這次咖啡豆出的睫毛膏一次 
  再用Kevin老師家BEAUTYMAKER的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刷上梳開
  最後再輕輕刷一次咖啡豆的睫毛膏一次

  這次咖啡豆的睫毛高是梳子狀的 
  但是老實說我個人非常不會用梳子狀的睫毛膏ヾ(≧ε≦。)ノ
  梳子狀的我比較會用在下睫毛 也真的在刷下睫毛非常好用
  
  but我每次用在刷上睫毛時
  每次用 就每次會有太多的睫毛膏會把我的上睫毛黏成好幾束
  *對 這邊是只有刷上睫毛會這樣 
   我下睫毛比較稀疏 所以不會出現好幾根黏在一起的狀況
  
  我覺得梳子狀的睫毛膏有點齒梳不夠密不夠多 所以容易不小心就黏太多睫毛膏在上睫毛上
  這時我就需要出動青春棒尖頭那端去挑開那黏在一起的睫毛
   
  不過因為我手上老師他家的睫毛膏已經快乾了 拿來梳也覺得不賴就是了!
 

 這盤的D眼線色跟其他ABC色的色差好大阿!!!
  D色真的夠深 深到不需要黑色眼線啦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也因為他夠深近乎黑的關係 
  讓我不敢下眼範圍畫太多這色 我怕畫太多我的眼神會太兇。。。
  
  而這盤雖然是夏天的眼影盤 
  但是我可以確定他也非常適合作為秋冬的眼影盤 就是因為D色夠深阿
  這D色要是暈高一點 其實就有秋冬的味道了(這煙暈感應該很不賴!)

  只是很可惜 D這美麗的眼線色對我來說會暈 我需要打底一下。





以上 
是炫閃晶+咖啡豆【#05  Beige  Black  Mix】搭出來的一閃一閃亮晶晶眼妝!
希望妳們喜歡☆:*・゚(●´∀`●)ホェ:*・゚







補充:之前的聯合報採訪時 我還推薦過這盤【#05  Beige  Black  Mix】呢!
   可以參閱這邊有聯合報的線上新聞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printpage.jsp?f_ART_ID=205099
   採訪當時是7月初 當時我好迷戀自己手上的這盤05~ㄎㄎ(=v=)ムフフ♪
    他可濃可淡 可白天也可晚上妝感 
    雖然D色會暈 但是用個打底就可以解決問題 因此我還是挺愛這盤♥
    
   之前報紙的出刊時間我有點忘了 有人有看到嗎?_?






話說。。。Lunasol的大地色鬼打牆文章還沒補完 
結果上刊咖啡豆的這盤又是大地色 有沒有人覺得我大地色多到爆炸想打我嗎?_?

那。。。想打我的壓個推薦吧!
喔~不是 是喜歡這篇的給我各推薦吧~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我第一次使用預設時間發文ㄟ(5點20 520~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