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這篇Dior限定色#257的唇彩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8967533 

所衍生出的這篇妝文↓↓↓

明明焦點是唇彩 結果大家對那眼妝都有興趣。。。。。


and因為現在是夏天 而這眼妝有一點重
外加這眼妝原本是白天一個淡眼妝 晚上另外再疊別的眼影上去加重的

而且後來晚上疊眼影的時候 有一點隨便亂上
因此。。。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這眼妝文的

but出乎我意料 沒想到有些人對這眼妝的興趣這麼高。。。





*♥*♥*♥*♥*♥*♥*♥*♥*♥*♥*♥*♥*♥*♥*♥*♥*♥*♥*♥*♥*




眼妝使用產品

產品色號都寫在上面了 而d是藍紫色眼線筆


眼妝分解化法① 

其實①這個分解圖是白天我出門時的淡眼妝 
不過那眼妝我只拍了這張↓↓↓因為想要比較另一支眼睛眼妝有多重 
左眼就是那淡眼妝(基本上c色都掉光了吧 b色也僅存一點點不明顯)
因為也只有這張 所以用晚上疊過其他眼影的眼妝來畫白天那淡眼妝的分解圖

1)眼影膏a色整片眼皮打底
2)b色抹在眼窩以內(不超過眼窩)
3)c色:上眼順著眼型畫粗眼線
     下眼後面2分之1粗眼線(眼尾粗→眼中細)
     但是沒有填滿下眼尾的3角 不過要與上眼線連接

 上眼的眼線 我還是沒有畫到眼頭
  主要還是因為我雙眼皮折比較窄所以不想眼折內都填滿深色
  其他人的話 要不要畫到眼頭就請自己爭酌了
    

4)找淡金色打亮眉骨(這邊我沒寫也沒拍產品)
  不用e色是因為他有一點太金  


白天的淡眼妝到此結束↑↑↑
↓↓↓疊上去的晚上眼妝開始


眼妝分解化法②



5)接著我直接再眼睛上用藍紫色眼線筆d色 塗滿超過眼折但不到眼窩的範圍
  
  這邊用相近色的眼線筆打底 是希望之後疊上的眼影顏色飽和度更好

6)再用手指頭疊上c色 直接暈滿到眼窩
 (這顏色很重 所以其實用手指頭去暈是很危險容易出錯弄髒or範圍沒抓好 
  我就是隨便再這一步 只不過都說過我原意沒要po眼妝文的 就真的隨便啦!)

眼妝分解化法③


7)之前淡眼妝的上眼線部份稍稍拉長 然後再眼尾做回暈的動作(一樣是c色)

8)用眼影棒一樣再用c色 在下眼後面2分之1畫眼線 but比淡眼妝時範圍加大 
  這次要填滿整個下眼尾3角處 然後一樣跟上眼連接

9)用手指頭在上眼暈滿c色的眼窩邊緣壓上b色
  讓a&c色的交界不會太明顯

10)因為是晚上的妝了 所以覺得眼頭&眉骨顏色若掉光了 可以補一下
   (不過我自己是都沒補。。。所以眼妝都看不太到金色↓像這張)
                           ↓
完成晚上加疊過後的眼妝                ↓



這是晚上的腮紅&唇部用品(白天的唇妝顏色不一樣)


其他白天&晚上相同的用品

底妝:上的順序就是

蜜妮新款防曬(白罐)SPF50+ PA+++(這沒有潤色效果)
Lavshuca化妝下地【YL-1】(是飾底用的香蕉色)
Dior新款雪精靈 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867878


睫毛:先夾俏睫毛 
上睫毛:先刷美國的媚比琳5倍2層 最後刷KISS ME家的【極長】防暈 
下睫毛:KISS ME家的【極長】


打亮T字&眼下&眼尾C字
是用CANMAKE的雙色腮紅#05右邊那色






*♥*♥*♥*♥*♥*♥*♥*♥*♥*♥*♥*♥*♥*♥*♥*♥*♥*♥*♥*♥*




白天的眼妝&整體(因為沒預定要發文so只有晚上再疊其他眼影前拍的照)

其實那時已經距離上妝8各小時了(要拍照前 我幾乎會記得先吸油 所以看起來沒油光) 
外加眼妝顏色我用的不重 
so這種距離拍出來的照片 眼妝其實是看不太出來的 不過可以看一下整臉感覺


and還可以比較一下眼妝重&換個唇彩色晚上的偏ギャル妝(晚上我倒是還有另外補粗眉毛)


大概是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 所以讓大家失焦轉而注意到眼妝吧!




後記感想

其實用PN那罐a色打底再疊上b色時 我其實擔心顏色會髒掉
 所以我b色疊的很薄 沒有下手很重

 PN這罐是偏一點橘的金色 所以我才會這樣擔心
 因為真的有一點大膽(; ̄ー ̄A アセアセ・・・汗)))))))
 若是打底換成淡金色or白色or淡藍色眼影膏可能就不需要這樣擔心了吧
 

因為當初沒有想要特別為唇妝再另外化重眼妝
 我自己也不趕頂這眼妝白天出門 so就把白天的眼妝加工成重眼妝
 主角還是唇妝 所以我眼妝沒有畫的很仔細 真的有點隨便
 而且就沒近拍眼妝 這篇裡眼睛的近照 燈是整臉照裡剪裁下來的

 and若要讓這紫色煙薰更有層次感 眼折部份可能還需要再疊更深的顏色
 or需要一點內眼線&外眼線 等等!


其實會偏109辣妹妝感 純粹是因為唇彩那顏色擦在我唇上偏白感比較嚴重
 不是眼妝的關係(單看眼睛的照片其實就沒那種感覺)
 
 外加因為這樣我就故意在加一朵花別上去 
 整個就更。。。更像阿花的109妹了~阿哈哈Ψ( ●`▽´● )Ψ キャハ♪

 若是有混一點Dior的#537這唇彩色
 稍稍有氣色一點 就不會這樣109了











這晚上的重眼妝 眼睛彎彎的時候 會有一點【妖氣】
so就讓這【妖女】跟大家說聲謝謝收看阿!(▼∀▼)ニヤリッ


然後 這一個月多來。。。
頭部以下我的手腳很平均的曬黑好多。゚ヾ(´A`)ノ゚。ゥワァーン看來我要走小麥路線了!







PS我的雙眼皮折雖然不寬 but我確定她是【外雙
   至少從小到大沒人說我是內雙過 只不過我是封閉式眼頭 

   and看整臉照片眼睛睜開時 我的雙眼皮折線也很清楚一條再那邊說
   並沒有被上眼皮遮蓋掉or被我的睫毛吃掉
   so有一點納悶看起來像內雙的在哪?_?(很想知道)
   因為至少被版上3位誤會過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