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今年2月初買的Lavshuca的唇膏&唇蜜↓↓↓那時台灣還沒上市(不過最近屈臣氏都上這系列囉)


照片都縮過 原吋照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11

but那時我只有發愛心眼影盤BR-1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862059
並沒有發這4支唇彩的單獨文。。。

因為真的沒有讓我很驚豔的地方o┤*´Д`*├o アァー

不過最近電視&雜誌一直在打PUFFY代言的Lavshuca的廣告
裡頭亞美&由美的唇膏用色 就是我買的這2支【PK-1】【BE-2


so就讓我把被我冰凍很久的這2支唇膏 
拿出來認真的試了一下色 因為希望大家不要被廣告騙了阿!!!!!!!


先看看PUFFY【左:由美】♥【右:亞美】的美麗廣告代言照


左:由美 眼妝是愛心盤【BU-1】 唇妝是【PK-1】
右:亞美 眼妝是愛心盤【BR-2】 唇妝是【BE-2】

日本關網上的Lavshuca唇膏全部色卡



and為什麼說不要被廣告騙呢!?

就是因為脣膏擦上唇沒有像廣告裡PUFFY唇上這樣鮮豔
基本上單擦是達不到廣告裡的顏色的。。。
不像MQ的唇膏色 幾乎都跟廣告裡的很接近




*♥*♥*♥*♥*♥*♥*♥*♥*♥*♥*♥*♥*♥*♥*♥*♥*♥*♥*




開始試色照↓↓↓

這是白天自然光下擦護唇膏的素唇

這是室內日光燈下擦護唇膏的素唇

總之 不管室內or室外 自然光or日光燈下 
我的素唇都顏色不均勻&周圍也都比較暗沉


單擦由美的【PK-1

偏一點紫感的PK色系 
有女人味帶一點成熟感(不是可愛的PK色) 對我來說不太適合沒化妝時單擦

單擦整臉照




單擦亞美的【BE-2

很近膚色的BE色系 對我來說可以擦出裸唇的感覺而且不會沒氣色

單擦整臉照


放一起看 左:【PK-1】              右【BE-2】



統合心得感想

這2個顏色遮蓋力不錯(我想這系列脣膏遮蓋力應該都還不錯) 
但是不容易擦的均勻 唇紋沒辦法遮很好
保濕力一般 我不絕得有特別優(還是建議擦之前一定要擦護唇膏)
擦上唇之後光澤感比較弱也沒珠光 so讓我有錯覺 覺得帶一點【粉霧感】 

是比愛心唇蜜的持久力好多了(不過原本唇蜜持久力大部分都比較弱)
but之後若要補擦唇膏的話。。。
明明沒有脫皮的嘴唇 卻會擦出顏色不均勻&脫皮的嘴唇
(擦在嘴巴上是有潤感 但是就是很奇怪會有莫名的脫皮)
因此補擦唇膏之前 最好還是先上一層護唇膏再補擦

擦護唇膏之後 要等一下讓嘴唇吸收一下
 之後再擦脣膏時 會比較容易顯色!!!


and大家看看。。。
跟上面亞美由美所擦出來的廣告照裡的顏色 
根本完全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騙人。。。騙人。。。騙人廣告照。。。。。




*♥*♥*♥*♥*♥*♥*♥*♥*♥*♥*♥*♥*♥*♥*♥*♥*♥*♥*




這一次重新再試過這2支唇膏後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BE-2】那顏色

因為其實我一直想要找適合自己唇色的【裸唇色】
但是其實一不小心就容易擦成沒血色的裸唇or太偏白感
而這【BE-2】擦在我唇上就是我想要的【裸唇色

這邊根據每個人的膚色&唇色 適合的裸唇色都稍稍有一點不同 
 所以這【BE-2】是我要的裸唇色 卻不見的是你想要的


雖然【BE-2】是我要的裸唇色
但是再紅潤一點點 也還是很接近我所喜歡的唇彩色

外加脣膏光澤沒有這麼亮 
but我自己本身其實是比較愛油亮感的唇
因此我就再疊上一層Lavshuca的【RD-1】愛心唇蜜
(最上面有愛心唇蜜的照片 就是左邊那支紅的)

多增加一點紅潤 又增加一點油亮感↓↓↓

唇膏【BE-2】疊愛心唇蜜【RD-1】整臉照


嗯。。。我發現我之前大概被他補擦時擦出來的脫皮嚇到
(擦在嘴巴上是有潤感 但是就是很奇怪會有莫名的脫皮)
so有一點隨便試色 然後就直接把它們冰凍

但是現在認真的試過以後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BE-2
原來我要的裸唇色 一直在我身邊而我卻沒注意到(我錯了)。。。

放在一起看 左:單擦【BE-2】           右:唇膏【BE-2】疊愛心唇蜜【RD-1】


原本以為之前Dior飛行包組合裡的那支癮誘唇膏星鑚系列2↓↓↓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883351

以為Dior癮誘唇膏星鑚系列2【#435】這支擦起來會跟這【BE-2】顏色好像會很像!
but【#435】這支比較透 比較遮不住我原本的唇色。。。





所以重新認真試過最近強打的這2支代言人擦的廣告色之後
雖然擦起來跟廣告上一點都不像缺點也不少

but【BE-2】這支 
推薦給想找【裸唇色】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