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買い(しょうどうがい):就是沒有預定而衝動之下從事的購買行為ヾ(≧▽≦)ノ イヒヒヒー♪




↑ ↑ ↑ ↑ ↑ ↑ ↑ ↑ ↑ ↑ ↑ ↑

以上應該是【大部分的女孩們】都常犯的行為吧!哈



小女子我。。。常犯(▼∀▼)ニヤリッ【衝動購物
and前幾天被Lavshuca的心型眼影&唇蜜燒很大時
不小心晃到豬豬兒網誌的某篇 竟然也被MQ迷的七葷八素

因為我其實對MQ的東西一直持著敵對的感覺
原因就是她取代了我心目㊥的寶貝PN阿阿阿)))))))

PS:在日本PN是停產了but產品總要賣完吧!
   so在日本還買得到一些PN的商品 
   不過很多商品色號啥的都不齊全了。。。


因此MQ的產品我一直沒興趣去暸解
直到這次的脣膏顏色真的很美阿 美到竟然讓我【衝動購物】
我這篇裡↓↓↓最後的PS提到我應該會衝MQ的某2色脣膏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598354

but事實上我老實說
我在寫文時 就已經打定主意要買了
and隔天我就把她們帶回家了~阿哈哈(;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很害羞的po出來↓↓↓在這兒

色號在此↓↓↓這是我認為4個人擦都美的顏色說


只談這次4人唇上的 新色&包裝上說明

♥光誘脣膏:【⑳】&【PK730】
 
◎在光線照射下,雖是透明光澤,卻能善發出與眾不同的動人出色唇彩
*因內含呈現光澤感的珍珠膜,所以目試色與塗抹色會有些許差異情形
(上面這2段話都不是我說的 都是包裝上說明)


♥色誘脣膏:【RD364】&【BE334】

◎在光線照射下,厚實的光澤層,善發出與眾不同的動人出色唇彩



↑ ↑ ↑因此意思就是光誘的顏色會比較透比較遮不住唇色↑ ↑ ↑

像我買的【⑳】這色↓↓↓雖然外觀看起來脣膏顏色很橘很POP


but實際到唇上不是阿 這顏色單擦很美 疊擦也很棒說!
(等我補上實際單擦的色好了 不過建議直接殺去試色吧~哈)

【RD364】有單擦拍的照(我自己本身比較適合偏RD的色) 
but有用閃光燈拍↓↓↓顏色可能有一點失真(之後再一起補其他照)

我是躺在床上so光線很不足就開閃光了。。。

(其實這幾張照不是為了試唇膏色而拍的 而是要試我家數位開閃光拍出來臉會不會死白)

照片有縮過so頭髮毛躁的好過份的感覺喔。。。
相簿有原寸: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1&page=5


然後PK730好淺 這顏色擦不好很容易讓臉的氣色不好
其實我就覺的篠原涼子擦這色有一點慘白說
but伊東美咲擦起來就美到翻天←↑以上這2點純粹個人感覺~呵呵 
so這色超挑人擦 唇色過深者真的超不適合單擦 只會讓唇色看起來髒掉


而BE334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微妙的顏色。。。

擦不好有讓臉暗沉下去的感覺說 有一點挑人




最後。。。
這東西應該不算【衝動購物】應該算是有目的的購物吧!哈

因為我上個禮拜買了植村秀的奢華棕說↓↓↓


除了他很紅(買棕是因為我買不到奢華黑 嗚)幾乎每個人帶都效果over讚到不行外
我是想練戴好假睫毛說。。。(本人帶假睫毛沒一次成功過~泣)

and還有買mac的#07↓↓↓(上面的被我扯下來玩過so覺得跟下面的長不一樣)

 

 等我練好吧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而【衝動購物】大部分都是不理智阿。。。
結果通常就是不小心都會買一堆沒用到or少用的東西回家

不過。。。我這次衝動購物的東西都很愛說!


然後。。。有誰跟我一樣被這一次的MQ電到然後買了脣膏呢( ̄_J ̄)ん?
Ψ( ̄∇ ̄)Ψワッハッハ~♪






*最近開始會比較閒 準備好好的回大家留言了(放寒假啦)
 之前偏向po文多 而荒廢回應太久sorry阿!



 



1/30補上試色照(這下面po的照都是自然光拍的)

左邊是素唇↓↓↓右邊是單擦光誘⑳


左:我的素唇色不是屬於太淡 尤其邊邊有些暗沉阿
  而且最近天氣很冷 唇部又缺乏保養 一整各讓我的唇紋很更明顯了。。。

右:單擦MQ的光誘⑳ 看得出來他遮蓋力很弱(所以唇色過深者一定要試擦)
  但是細小亮片&真珠光澤真的很美 重點是不會讓我看起來沒氣色 有提升唇部明亮度
  另外這色超適合疊擦 也超推阿♥(若唇色過深者真的很想買 可以拿這色疊擦)  

左邊是單擦色誘RD364↓↓↓右邊是先擦色誘RD364再疊光誘⑳


左:單擦MQ的色誘RD364 看得出來遮蓋力不錯(比較上面單擦光誘⑳的就知道)
  so只要不是太紅唇者 很大推這顏色唷! 單擦氣色就很棒♥

右:(混擦)先擦色誘RD364再疊光誘⑳ 其實跟單擦RD364很接近
  只不過會多了一點光誘⑳的細小亮粉&珍珠光澤 以及偏一點點橘感


先擦色誘RD364再疊光誘⑳最後又補Sony CP攻唇透明色


最後一疊擦上Sony CP攻唇透明色 居然偏橘感更明顯之外
唇紋不見了! 而且不用刻意嘟唇 嘴巴就會自然有嘟感!




其他試色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10


結論:這2色幾乎是很不挑人的顏色(因為看4人擦都很美)
   so硬要把大家推入火坑Ψ( ●`▽´● )Ψ キャ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