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avshuca的官網↓↓↓(本篇文章照片都取自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index_fla.html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早就都已經被Lavshuca家的↓↓↓心型眼影盤唇蜜嚴重燒傷

昨晚跟潔C妞&豬豬&我學妹3個光聊這個就聊到頭痛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盤好。。。
。・°°・(((p(≧□≦)q)))・°°・。ウワーン!!


♥來聽我碎碎念一下我自己的矛盾心理分析好了(愛心眼影盤一盤1680日幣)

PK-1是我很任性的自認為愛心盤就該買的顏色 
     因為搭配她的♥愛心♥外型才正點才美阿!
     是很有【賣像】的一盤 讓我第一眼就看上她阿!

     不過她的右下角那色有一點跳 
     跟我的KATE(Z型)PK-1上面的桃紅色有異曲同工之妙
     會比較不好搭是真的。。。

    so結論是一盤值得買回家放著欣賞看到暈倒的眼影盤♥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帶。。。)


BR-2上面的愛心配色跟KATE雙色寶石的GD好像
      我不能在鬼打牆的買類似的了說。。。

     不過這盤是亞美的眼妝用色↓↓↓一整個好有氣質
     
   
    結論是沒買KATE雙色寶石GD的可以衝嗎!?哈
    (但是我看很難阿 因為GD色是美嘉用色很HOT也真的美 應該人手一盤了)



BU-1這盤跟我有的KATE(Z型) BU-1配色很像
     官網上看色卡還不是很像 但是西喜拍的實品照有像到。。。

    然後由美的眼妝↓↓↓是使用這盤唷
    
     
    結論是這是帶一點灰感的藍色系 其實挺美的
    下手輕一點這一盤會有氣質(因為灰色的眼線色)
    要不是我有KATE(Z型) BU-1我會衝她。。。
    

PU-1這一盤我被她右心房上的那黃色一箭命中我的右心房阿! 
    但是她的其他色我似乎都有類似色 
    
    特別是那右下角的偏藍感的深紫色(這也是看實品照比較準) 
    似乎跟我手上的KATE雙色寶石的PU-1鬼打牆的像。。。 

    而雙色寶石的PU-1深色跟她家Z型停產的PU-1眼線色也爆像
    難道我為了那右心房的小可愛 又要再買一個類似色回家嗎( ̄_J ̄)ん?

    不過這盤是這5盤裡配色我覺得最棒的說 很有新意阿!!!
    (我也在掙扎要不要帶㊥。。。嗚)


BR-1分析完上面的4盤 
    我發現我是不是只能帶安全的這盤!?(參閱一下西喜的文章看實品吧)
    
    外加西喜兒說這盤有2色跟她的Lunasol巧克力盤有像到
    自己分析完上面的眼影盤後 就讓我想衝這盤的念頭不斷攀升。。。
    so結論就是 我應該會衝這盤

    and這一盤&BR-2都推薦給新手唷 
    因為就算是隨便畫一畫也一定不會出錯的 很安全的配色!


好啦。。。我就是被她的愛心外型燒死
要不然我根本不用這樣傷透腦筋硬要帶一盤。。。


PS這邊亞美&由美的眼妝 都有另外加眼線筆唷
   詳情請看官網 上面有寫她們妝的其他用品!




這個。。。

有人想推我再買哪一盤嗎( ̄_J ̄)ん?
or覺得我應該再帶她的阿?????




-------------------------------------------------------------------------------



再來被燒的還有↓↓↓愛心唇蜜(1260日幣)


單純只是認為她那各愛心出口可愛到爆炸
可以想像每次拿她出來用時 一整個人會虛榮想現給別人看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看了這色卡後↓↓↓

我帶了【RD-1】&【RD-2】(我家的唇蜜們 妳們又要多新朋友了)
其實【PK-3】也很喜歡。。。

and看到我又衝唇蜜 應該有不少人想砍我的手指頭了吧。。。




但是這甜蜜的惡夢還沒結束。。。

雖然唇蜜很多 但是大家一定想不到我脣膏只有2隻。。。
我只有PN家的【#RD358】&MJ的【#RD709】

PN家這隻 我上課大概都會用她打底再疊唇蜜
她出現在我妝文裡的程度很高
因為我9月份之後的妝文大部分都是上課時會畫出門的
所以很習慣都會拿這隻 沒有太大的選擇。。。。。

所以趁這時又帶了Lavshuca家的小脣膏↓↓↓(1050日幣)


這一張裡↑↑↑我帶了【#PK-1】(也是由美上面那各妝的唇膏用色




這一張裡↑↑↑我帶了【#BE-2】(也是亞美上面那各妝的唇膏用色
不過我覺的【#OR-1】&【RD-1】也很美 嗚。。。

我選的都是model的脣膏用色
但是她們廣告照跟唇膏顏色照有一點不同 讓我很擔心說

因為太淺的顏色 有時會讓我有病容。。。
so要是不適合我 我想轉賣有人想接手嗎( ̄_J ̄)ん?






然後 這是我擁有的KATE ( Z型 ) 眼影盤↓↓↓大家可以拉上去參考眼影盤色卡&西喜實品照

上面:左【BU-1】藍色系 右【PU-1】紫色系  
下面:左【BR-2】大地色 右【PK-1】粉色系

and這裡是KATE ( Z型 ) 眼影盤↓↓↓這張照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192048



-------------------------------------------------------------------------------




對這愛心眼影盤最終結論↓↓↓

新手→推【BR-1】【BR-2】(不過很多其他家的眼影盤應該都會出現類似色)
高手→推【PU-1】(這盤配色真的很特別很棒 只不過我有類似的顏色了~唉)

有缺這色系→推【BU-1】(因為實用性輸BR-1&BR-2 配色也沒比PU-1特別)
適合收藏用→推【PK-1】(因為右下那格會讓人傷腦筋 要不然這盤賣像很美)


以上↑↑↑【主要】是我買太多眼影盤(特別是KATE)稍稍做的不負責任比較
以及個人對這新的愛心眼影盤的配色感想。。。



PSKATE家的新眼影盤也出了 我也在選色 嗚。。。
   而【MQ】的新唇膏RD364好美唷
  (這2色是我看4個人擦4個都好看的色 我想我會衝(;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另外再跟大家說:MQ在日本都是不打折的so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