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プレゼント(present)】♪(*⌒ー⌒)o∠★:゚*PAN)))))))




波蘭小妞 謝謝你的禮物阿
(((● ̄@ ̄●)))チュッ.CHU

哇嗚ヾ(≧▽≦)ノ ノ ノ 是【波蘭當地】的彩粧品說!!!!!
讓我一整各好HIGH唷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也因為這樣產品上都是波蘭文(這是唇蜜上)

這是眼影的背面

而讓我第一眼看到最上面那【眼影】時
一整各分不清他是眼影還是腮紅(因為這顏色當腮紅也OK嘛)
阿哈哈(;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


裡頭有1各短籤1各眼影1各唇蜜1各眼線筆

這是眼影&眼線筆的試色照

這張光線沒這麼亮&眼影的金色偏光看不太到

這張離桌燈比較近&有拍出眼影的金色偏光

★這眼影的顏色很美 我很喜歡阿
 有一點像MJ的華麗姐妹mix珊瑚礁海岸
 橘橘金金又有點粉紅

 是我那時差一點要買卻沒買的顏色阿
(因為我實在是很少買單色眼影。。。我愛眼影盤)


我試疊在原本上咖啡色眼妝的眼尾上↓↓↓(眼睛會泡的建議疊偏眼㊥以前的範圍)

當初我去試MJ珊瑚礁海岸時 也是疊在一樣的眼妝上
疊出來的感覺很像 so雖然喜歡這色卻好險那時沒買阿!
(難道那時已經有預感會有人送類似的色嗎~哈!)


★另外那各眼線色 是帶一點紫感的藍
 跟我之前想買的Diot#370限量眼影盤中的某色很接近
 筆芯也很軟很好畫 下次再拿他試畫看看!
 筆管近拍↓↓↓我唯一可以猜出來【05啥】的應該是色號

然後這筆管上有網址說↓↓↓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



★唇蜜 則是我收到後第一各馬上打開用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唇蜜這玩意。。。)

 因為外型真像試管一整各Q阿
 然後 顏色怎會這樣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她是唇蜜so擦起來會比實際上顏色淡一點點

 然後她有好多細微的晶鑚細亮片★真美
 
 and打開後有野苺的味道 
 跟我有的蘭寇軟管唇蜜#17香味很像


★短籤。。。
 小妞 你是提早1各月祝我生日快樂嗎( ̄_J ̄)ん?
 還是你記錯人 原本這3樣是要給別人的阿???嗚
 (但是好險你名字寫對 撲哈ヽ( ̄▽ ̄)ノ ナハハ♪)




對於最近幾乎沒血拼幾乎快被悶壞的我來說
這3樣台灣沒賣的波蘭當地的彩妝產品
讓我一整各很開心阿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3Q▲▲▲アリガ島▲▲▲3Q

and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都在偷偷觀察我缺哪種顏色的彩妝阿( ̄_J ̄)ん?
怎會都剛好挑到我沒有&挺愛的顏色

厚 妳一整各細心阿☆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