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し…【如果…】







還在日本東京的話
我可以看到即將轉紅的楓葉


還在日本東京的話
天天都是美好的逛街日



還在日本東京的話 
我每各禮拜都有新奇的抹茶產品可以嚐鮮


還在日本東京的話
我可以看到中野商店街不二家的ペコちゃん
跟隨著季節變換衣裝


 もし…【如果…】

--------------------------------------------------------------------


最近在台灣只吃到幾樣抹茶產品

這有東京的味道 跟我以前吃過的幾樣抹茶製品有著類似的味道(9月份購於台灣的7-11)

這種的 就不是授權台灣製造的產品吧!

但是。。。這個抹茶巧克力(10月份購於台灣的7-11)

跟我想像㊥的味道就不太一樣 該說他太甜?!
不知道日本的明治這款也是吃起來這樣甜嗎( ̄_J ̄)ん?
抹茶的那澀味完全不見了 
簡直就是謀殺了抹茶該保有的那味道。。。

因為。。。一樣是7-11賣的產品(1月份購於日本7-11)

也一樣屬於單價高的薄片巧克力 只差牌子不同
而這款的【味道】才是便利商店裡的NO。1抹茶巧克力


這是我心愛的抹茶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9




and恬兒~謝謝你3Q▲▲▲アリガ島▲▲▲3Q
謝謝你貼心的幫我拍又換新裝的ペコちゃん


and最後讓ペコちゃん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這篇的結尾好怪 f(; ̄ー ̄A アセアセ・・・汗)





我是喜歡台灣的
只不過現在有點想念日本
懷念曾經出現在我眼前熟析的一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