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ーメード=mermaid=人魚





vivian人魚黑煙勳好美 持續被電暈㊥
but我手上只有KATE4色BK-1
這裡有N久前用她畫的妝↓↓↓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060236
一整各。。。不夠黑(看來必須濕擦。。。)

so我好想畫這各妝阿阿阿阿阿阿阿
but手上有的黑眼影不夠黑
真討厭C= C= C= C= C= C= 。・゜゜ヽ| >∀<|ノウワァァァァァァンッ!



若真的畫了在po這邊吧。。。

但是我現在皮膚比以前在日本時黑很多 一整各不夠白
(雪姬~我也想像以前一樣 but台灣的太陽。。。會殺人)


↓↓↓這是跟上面連結網址裡第一張卷髮有藍眼睛的照同一天拍的 

這張朋友那時幫我打了柔焦的光(光很夢幻 真想學一下) 
是很久以前的照 只不過那時在日本的我真的白很多。。。

and現在的狀況是↓↓↓
臉中膚色 手臂中黑 小腿腳最黑(愛穿5~7分褲的結果
意思就是呈現漸層狀態 撲哈哈( ̄∀ ̄*)イヒッ

怎辦( ̄_J ̄)ん?どうしよぅ…挨 只能等冬天嗎ε=ε=ε=( ̄。 ̄;A フ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