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擁有的KATE【Z型】↓↓↓(顏色幾乎很接近 沒太大的色差)

上面:左【BU-1】藍色系 右【PU-1】紫色系  
下面:左【BR-2】大地色 右【PK-1】粉色系

通常一般KATE【Z型】的官方畫法是↓↓↓

左邊三角是打眼皮底色 右邊三角是眼窩色
然後上下細長格是眼線色(看你愛放在上眼線or下眼線)


對一各化妝新手來說 是很棒的一款入門眼影盤↑↑↑



■我自己本身最愛的一盤KATE【Z型】 大概會跌破大家眼鏡
 看上面照片應該知道我用哪盤最兇
 然後。。。沒錯。。。我就是最愛凹最多的那盤【PK-1】
 因為這盤是所有KATE【Z型】裡最閃的一盤(▼∀▼)ニヤリッ(((奸笑))) 

 這盤的粉紅色 很美&很亮
 but若是嫌粉紅色還不夠粉紅的話 可以混一點上面的桃紅眼線色
 只要輕輕的疊一點上去 就真的很粉紅

 像這樣↓↓↓(這有加細黑眼線在上眼皮)
 

 然後原本我對那格桃紅眼線色很頭痛 不知道該怎樣下手
 除了上面那各用法之外
 最後發現把她當腮紅用(下手力道依自己喜好控制)簡直就是美翻了!!!
 顏色&光澤實在是好美阿阿阿阿阿阿阿)))))))
 but。。。當腮紅的持久力有一點差好可惜

and這是上一篇【全てのこと→新鮮100 %】↓↓↓也是用這【PK-1】畫的眼妝

眼妝拉近↓↓↓(這就沒加細黑眼線在上眼皮)

因為有人在那篇回應處問畫法 so會把畫法po在這篇的最後



最少用【BU-1】
 當初我會買他是因為下面那格銀灰眼線色很美
 but我擦這盤若用到上面那格深藍眼線色會有一絲絲感。。。
 
圖証在此↓↓↓((ミ ̄エ ̄ミ)) ボーーー莫名的有豔到

眼妝拉近↓↓↓

so導致我把這盤冷凍了 雖然銀灰那格很美 卻讓我半年以上沒動這盤。。。



■很熱門的一塊KATE【Z型】就是【BR-2】也是我第②喜歡
 我自己當初也是很喜歡這配色所以買了這塊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上面那格銀白色 說是↓↓↓
 【因為很多眼影盤都會出現這色 重複性很高 浪費$$

 but我自己卻很愛 因為就不需要拿其他的眼影盤出來阿
 像膚粉紅打眼皮 鐵灰咖啡色畫眼窩 深咖啡畫上眼線&下眼後面2分之1
 銀白色打眉骨&眼頭ㄑ字&下眼前面2分之1

 ↑↑↑這是很一般很一般的畫法 就剛剛好用到這眼影盤裡的所有色
 總歸一句 就是我懶的拿出其他盤裡的類似色 才會覺得買這盤不會浪費

 and這張睫毛經典又出現↓↓↓因為就是【BR-2】畫的
 

這盤是屬於大地色 似乎隨便畫畫就可以很深邃
but要小心那右邊三角的那格鐵灰咖啡色 因為有的人畫起來髒掉。。。



■而【PU-1】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當初是因為豬豬兒介紹過後買的
 因為這盤有一各帶金粉的暖調紫色 還真的不多見 

 but不知道為何 我竟然也挺少用到這盤。。。
 完全不知道原因出在哪(@Д@; アセアセ・・・汗)))))))

這張也是單單用這盤【PU-1】畫的↓↓↓

不過我有下手比較重一點↓↓↓這是眼妝拉近

雖然似乎也有一點豔 但是又帶一點溫柔&女人味so這盤沒讓我凍起來


 
其他的KATE【Z型】沒買的原因是↓↓↓

有的不夠閃 很低調(像BR-3就一整各低調很不閃 不得我心)
其他盤的配色 我手上有類似色(像BR-1)
手上太多KATE【Z型】 覺得不該在買同款下去。。。


KATE【Z型】裡我最愛的是【PK-1】 
那大家最愛的KATE【Z型】是哪盤呢( ̄_J ̄)ん?說說原因吧!











----------------------------------------------------------

這篇文章裡↓↓↓用KATE(Z型)【PK-1】的眼妝化法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153781 這裡頭有寫所有用品 


請對照上下圖解


a色打滿上眼皮 然後眉骨加強打亮

b色畫滿眼窩

c色疊一點到睜眼可見到一點的程度 但是下手不要太重 
 因為這只是讓粉紅色更明顯而已

d色從上眼中間往眼尾拉一條稍粗的眼線 但不上揚
 然後從眼尾往眼中&眼折上面一點點 做回暈的動作(看不懂可以看圖)
 
⑤下眼也是用d色
 從下眼中間往眼尾拉一條稍粗的眼線 並且填滿下眼尾的眼下三角處
 然後上下眼線要連接

⑥用PN黑色防水眼線液 
 在下睫毛上方 畫下眼中→眼尾 細細的一條下眼線
 再用d色去稍稍暈開

⑦同樣用PN黑色防水眼線液 畫在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a色眼頭打亮 以及畫下眼前面2分之1的稍粗眼線
 稍稍疊到一點d色就會接的很自然


其實 就是跟之前的恭子妝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367985
還有雙色寶石GD-1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031013
的畫法幾乎快一樣(最近很愛這樣畫 很沒創意我知道~嗚)

整體照&單眼照在上面了 
這邊補上雙眼近照↓↓↓這張是我笑的時候 so眼睛是稍稍瞇的呢!


因為我雙眼皮折不夠寬(這邊右眼雙眼皮是不小心又變寬了)
and因為想要讓粉紅色比較明顯
so我眼線d色才從上眼中間開始畫 而不是從靠近眼頭那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