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原本沒有想要把VISEE的【BL900】畫的這樣豪華的
but不小心就變成豪華版了。。。。。。


然後真剛好 
上次試VISEE的【BL900】眼蜜的簡單眼蜜妝的第一張照時 也是拍這種角度
文章&照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808638

只不過 這次我眼珠沒搞怪了 
是我自己原本瞳孔的顏色了 哇哈哈



這次用品↓↓↓

編號我都寫在上面了
圖解畫法↓↓↓


 T'ESTIMO的白金眼蜜(04)這色號就是粉紅 用這眼蜜大片範圍打底 如圖上淡粉紅區
  手上剩餘餘粉都帶到下眼 
  基本上白金眼蜜很不顯色 畫上去幾乎沒顏色 只會有亮片 so當打底是很好的

 VISEE的【BL900】畫滿眼窩

 KATE (Z型) PU-1 的右邊那格帶金粉的色 畫上睜眼稍稍可看到的範圍
  就是比雙眼折皮再往上畫一點 but不到眼窩

 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 30】咖啡色那頭 畫滿3分之2眼折的粗眼線
  然後用手指稍稍模糊一點界線 再在界線上輕輕疊上一點點剛剛的

 KATE (Z型) PK-1的帶紅感的深咖啡色 在很靠近睫毛跟部畫一條稍粗眼線

 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 30】的咖啡色那頭 畫下眼後面3分之2的眼線
  範圍如淺咖啡鎖框的部分(範圍很大) 眼尾線條很粗 然後漸漸往中間細
  然後用色淡金色稍稍暈一下外緣

 KATE (Z型) PK-1的帶紅感的深咖啡色 畫下眼後面3分之2的稍粗眼線
  眼尾要跟上眼連接 範圍如深咖色所框住的

 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 30】色那頭 畫剩下的下眼線前面3分之1
  連眼頭也要帶到

 KATE (Z型) PK-1 左邊的淡金色 輕輕疊上剛剛畫的金色下眼線前面3分之1
  連眼頭也是(讓原本的金色淡一點點)  
  然後順著輕掃一下上圖畫的C範圍 以及眉骨打亮

 最後拿PN BK987←這就是眼線液的編號 
  用這防水的黑色眼線液填滿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

以上 眼妝結束     ↑↑↑↑↑↑
以下 其他部分     ↓↓↓↓↓↓

底妝:EL【Double Wear】 #36

睫毛:媚比林5倍+ Fiberwig 

腮紅:PN⑯←這就是PN漸層粉紅的色號 笑肌上大片畫圓 然後往太陽穴斜拉上去

修容:用PN漸層粉紅的右邊最淡的2色混色 輕掃在眼下3角 還有T字&下巴

唇彩:先上護脣膏 再用KATE#OR-1畫滿唇 再用DIOR #573點唇中央抿開


單眼照↓↓↓這一天我的右眼雙眼皮變成比平常寬一點 然後小小多層。。。

稍稍往下看↓↓↓真的變很多層 我的媽媽咪押。。。

雙眼照↓↓↓拍太近 讓我變成似乎小小鬥雞眼狀態 嗚

仰角雙眼照↓↓↓光線跟角度關係 造成只有一半的右眼上方的顏色比較明顯 珠光也比較閃

整體照↓↓↓這張好像有晃到。。。

正面整體↓↓↓

這次照片感覺都好暗唷。。。
上次是有陽光的關係 整各都很亮 but這次室內就差好多。。。
後記感想:

 KATE (Z型) PU-1 的右邊那格紫色 因為帶很多金粉
  so其實給我有一點點帶咖啡色的感覺 像帶有咖啡金的紫色

  原本我是要用咖啡色畫 but跟眼窩的天空藍真的對比有一點強烈
  (我又忘記是在哪邊看過類似這種很大膽強烈的配色 不過雜誌上是紫×咖啡
   我是想藍×咖啡 but我自己第一次這樣畫 不太敢貿然下手這樣的強烈配色 
   就找別的類似但沒這樣強烈的顏色代替 就是找上這帶點咖啡金的紫色

  
  怕失手救不回來 因此就選了 PU-1 右邊那格帶點咖啡金的紫色
  所以其實有一些角度 會變成有一點紫又有一點咖啡的感覺 還挺好玩的

 因為這一次我變成多眼折雙眼皮 
  所以有些會看起來像顏色沒暈好 特別是眼頭處 
  但是看我仰角那張 眼皮有拉過變平滑 就沒這種沒暈好的情況了
  
  so這一次 讓我感受到多層眼皮的缺點了。。。

 大概是因為這一次的眼妝很多帶金粉or金色出現 
  就造成我覺得眼妝很豪華。。。 
  
  像PU-1 右邊那格帶點咖啡金的紫色 
  VISEE的雙頭眼線筆【BR 30】的咖啡色那頭也是帶金感
  然後下眼線前面3分之1&眼頭更是閃金光

  so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事實上閃亮度比照片上多很多

 這妝也看得出來VISEE的【BL900】真的很顯色了吧
  而且拿他打眼窩的眼妝(當然你也可以不要暈這樣高) 
  也會讓另外疊上的眼影持久度更好 
  (同理可證這次VISEE 5/16推出的新眼蜜其他顏色)

 我故意下眼尾下手重 化成垂眼妝了 好喜歡唷 撲哈哈哈哈哈
  



恩。。。有其他感想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