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日本居然有【抹茶塩味】的【爆米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另外一張整體的照片在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9&page=8

and我原本暫時不想自拍影片了but又想放一各都是我講日文的影片
因為上一各影片有中文有日文 摻的小怪
so就突然想到沙沙子說的我可以介紹產品 就又生出這支影片了


and一樣 若出現【發生下載錯誤,重新下載】←這些字眼 
請押畫面上的取消 然後會出現PLAY 接著請押下 就可以看囉!!!

然後我講話似乎很快 是因為我想趕快錄完阿 好害羞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不過這篇我講的話算很多喔 影片時間比之前2支長一點
而我日文說啥 大家先猜吧 在這篇的最後我才會補上影片㊥我說的日文以及中譯



恩。。。我那時看到這包爆米花時 整個人傻眼
跟上次看到抹茶豆花時的驚訝程度很接近。。。
(抹茶豆花文章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638946

不過抹茶豆花還算好吃
這各【抹茶塩味】的【爆米花】我吃起來
塩味>抹茶味 塩味比較重。。。而抹茶味幾乎是0 
味。。。ちょっと微妙 ((ミ ̄エ ̄ミ)) ボーーー(((愣住)))
不過仔細品嚐咀嚼 是可以感覺到一點點抹茶的苦味

我是一各很愛吃甜的人
爆米花對我來說 就該是甜的(我個人偏好)
一般的奶油or塩味口味我完全不會去碰他。。。

and東京好奇怪唷 很少很少賣甜的爆米花說
我只有在ドンキホーデ看過美國來的大桶裝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迪士尼樂園看過蜂蜜口味的爆米花
(應該是維尼熊那區吧 因為要是沒記錯 迪士尼裡頭分區賣不同口味的爆米花)

因此 這包爆米花 根本就是飄著淡淡抹茶香的塩味爆米花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合我口味 我不愛吃  呼~o┤*´Д`*├o アァー大嘆))))))

不過雖然這樣講 還是很佩服日本人什麼東西都願意嘗試添加抹茶進去
好勇敢 給她們【100分】 外加5顆星→【★☆★☆★
and似乎只要是添加抹茶進去 就是變成日本的口味。。。。。



影片㊥我說的日文  ↓↓↓↓↓↓↓↓↓

これはね、一昨日かな!? 買ったポップコーンなの!
 味はなんと→ 抹茶塩味だよぅ★ 
ほら見て♪ 
なかなか面白そうでつい買っちゃった♪(* ̄ー ̄)v

         ↑↑↑↑↑↑↑↑↑

這各東西呢 好像是前天吧 所買的爆米花!
口味竟然是→ 抹茶塩味唷★
瞧你看♪ 
似乎很有趣就不小心買下手了♪(* ̄ー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