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髪の毛(かみのけ)】=【頭髮




這可是數位相機開小花模式拍的 
and髮尾看起來很健康光澤也不乾燥吧!☆:*・゚(●´∀`●)ホェ:*・゚


去年11月以後到現在
除了沙宣的【味道】&【效果】是讓我讚不絕口以外
終於又讓我試到了一款也是兼俱這2樣的洗潤護產品!

不過香味其實是很個人喜好的的因素 
像上一篇的潘婷CLINICARE系列的味道就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但是對我我個人來說 
要是香味不是我的菜 那會降低我想購買的意願就是了
那系列我只喜歡效果立現的小軟管狀的修護精華 


but這次在5月1號潘婷新推出的精準修護系列 整個就是正中我的心
那香味&仿香水的3段香調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還沒用 只是打開產品聞到的香味 就讓我很雀躍想要趕快用了♥





一樣提醒一下
 這篇跟11月沙宣髮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1332
 以及1月的沙宣髮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46013
 還有4月潘婷的髮品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01469
 都是參加P&G旗下的Hair Care VIP活動的『不設限』合作文章唷!
 *不設限就是指完全不干涉文章內容的意思




*♥*♥*♥*♥*♥*♥*♥*♥*♥*♥*♥*♥*♥*♥*♥*♥*♥*♥*♥*♥*







我的頭髮稍微有點些微自然大捲 
但是這捲一點都不嚴重 就是稍微有點弧度這樣 不是天生很直很直得那種頭髮
外加頭髮很多 所以要是沒有另外上電棒or電熱捲弄卷髮造型的話 
其實我會很希望頭髮看起來是很直順&貼一點的那種(but我不喜歡用離子夾去夾)


因此 在這次的【精準修護】裡的7種系列當中 
我選了【倍感直順系列】的洗潤產品來試用
不過因為被感直順系列沒有出護髮產品 所以另外搭了水漾乳液修護系列髮膜


7種分別是【強韌頭髮減少斷裂】【水漾乳液修護】
      【瑩彩深層修護】【清爽潔淨去頭皮屑】
      【絲質順滑】【倍感直順】【彈性豐盈】



就先分別來來看看這次試的3樣產品吧◆


左:【倍感直順 洗髮乳】 容量:750ml 價位:199台幣
右:【倍感直順 潤髮乳】 容量:750ml 價位:199台幣




護髮產品:【水漾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 容量:300ml 價位:199台幣

*這罐護髮產品是要沖水的



然後 3罐髮品內容物顏色&質地


可以看得出來左【洗髮乳】:是白色・偏水的乳狀
      中【潤髮乳】:淡橘色・乳霜狀
      右【護髮膜】:白色・軟一點的乳霜狀







*♥*♥*♥*♥*♥*♥*♥*♥*♥*♥*♥*♥*♥*♥*♥*♥*♥*♥*♥*♥*



我的使用心得



這次洗髮乳很好起泡呢!
 且香味真的是太合我喜歡的調性了(香甜的水果花香)

 聽說香味是潘婷13年來第一次做這麼大的改變!
 and據官方資料上描述這仿香水有3段香味的產品(精準修護裡的7種系列都是這香味
 分別是:以橘、桃醞釀前段果香調,
     以鈴蘭、紫丁香、茉莉、玫瑰營造中段花香調,
     以麝香、橡木苔製造後段的木質調,層次分明的三種層次香味

 這香味的持久性很棒 會讓我好喜歡聞自己的頭髮



我的洗潤產品挑的是【倍感直順】系列 
 是看中產品裡說到的這內容:內含「垂墜因子」,可增加頭髮的垂直感,
              讓秀髮直順服貼,乖乖聽話不再亂翹。


 但是單單用這2項並沒洗出像之前沙宣那麼直那麼貼的感覺
 不過是有比之前潘婷CLINICARE系列洗出來的直倒是真的
 潘婷CLINICARE系列洗出來豐盈度很好 
  可是這不是我喜歡的效果 
  因為本身頭髮夠多。。。再太豐盈下去還得了(ll'∀')ァハハ- 


 這次的倍感直順 洗出來的直度 
 有點像介於沙宣鑚漾修護系列&潘婷CLINICARE系列中間

 就是頭髮的確會直順 但是又稍帶些微豐盈度(是我可以接受的豐盈度)
 且光使用洗潤這2樣產品 
 就可以幫頭髮洗出很漂亮的光澤 讓頭頂有漂亮的自然光圈阿!
 

 然後洗完的隔天早上起床(我有吹乾才睡) 
 頭髮會因為睡姿的關係 且我有剪層次 
 所以頭髮髮尾層次的地方稍微會有不乖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我沒去管他(也不綁) 繼續去做別的事 
 之後卻發現頭髮小亂翹的地方 乖乖的慢慢的直下來歸隊!ヾ(≧▽≦)ノギャハハ☆


我若要更直的頭髮 就是洗髮or洗潤髮以後使用這【髮膜】
 這水漾乳液修護的【深層滋潤髮膜
 根據資料中說法:因為蘊含潘婷明星成分煥髮「氨基酸」維他命原,
         可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受損,使秀髮提升強韌不分岔。

 
 且有用髮膜的話 頭髮補充了更多養分 
 洗出來會覺得頭髮每根都光澤度更好也更滑順(到隔天也是)
 不過光只是洗潤髮的光澤也很棒就是了

 然後 若有用髮膜的話 會讓我頭髮的直順度更好!




最後在放一張整體有光澤的頭髮照






之前的紫色潘婷CLINICARE修護系列 
真的只有效果立現的小軟管修護精華是喜歡的(雖然香味一樣不很愛就是了)
但是這次潘婷的【精準修護】系列裡 試的3罐我都好喜歡呢♥

因為效果是我不需要長時間看 
洗一次就看得出來的 且香味太合我的胃口了啦ヵナリ━━d(。ゝェ・´)━━ィィ!!


要是有興趣的大家 
真的可以看看精準修護裡的7大系列中有沒有想要的【效果】 
若有的話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喔!!!(至少我很滿意我挑的~(=v=)ムフフ♪)
可以留言說說你對7種系列裡的那種有興趣喔!

*7種分別是【強韌頭髮減少斷裂】【水漾乳液修護】
      【瑩彩深層修護】【清爽潔淨去頭皮屑】
      【絲質順滑】【倍感直順】【彈性豐盈】






注意

洗髮乳可以洗到頭髮&頭皮上去 
但是潤髮護髮產品千萬不要洗到頭皮上去(洗髮中髮尾就好

因為我有次愛睏晚上隨便亂洗 
然後不知道是潤髮乳還是護髮乳洗到頭皮上去(好像是那髮膜
結果害我之後要吹頭髮竟然讓我有頭皮屑!!!!!!!

這頭皮屑已經幾百年沒跟我見面了 那次嚇死我~也嚇清醒了
所以我不管頭髮已經吹到一半 又跑去用海倫仙度絲洗了一次
當然洗完這次以後頭皮屑就不見了

但是之後 
我一樣用本篇這3樣產品&有注意不要讓潤護髮產品洗到頭皮上去
就都沒出現當初嚇死我的任何頭皮屑
so才讓我確認並不是這3樣產品會讓我有頭皮屑
而是我洗到頭皮上去所造成的~花哈哈(▼∀▼)ニヤリッ

潤護產品洗的地方真的要注意 這經驗也順便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