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版的【花より男子】

韓國官網照:http://www.kbs.co.kr/drama/f4/index.html

就是中譯的【流星花園(流星神話)】 我不小心也看了(ll'∀')ァハハ-

然後我發現會讓我有興趣的韓劇 
都是那種有著豪華排場or景觀所堆砌出來得畫面
像是之前的【宮 野蠻王妃】哈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演日版花沢類】的韓版尹智厚】(最右邊那位)
只是。。。並不是想討論他帥不帥這件事就是了(花花公子蘇易正更可愛) 



演【尹智厚】的是韓國一個團體【SS501】的隊長【金賢重
可是我不是因為這團體認識【金賢重】而是因為韓版的【流星花園】這韓劇



所以對他的所有印象 
全部是像【花沢類(尹智厚)】那種沉穩不多話 比較靜態的氣質貴公子形象


就像這樣




只是沒想到。。。
在youtube看到24集以後 最後一集25集都無法看(≧m≦;)ぷっ
就亂晃了一下youtube 結果不小心讓我看到【SS501】的歌


不看還好 一看讓我驚嚇過度。。。
這段"表演"彷彿是帶大家走入新宿歌舞伎町的世界阿!


*牛郎&油 這2個不當的用詞已拿掉 謝謝指摘


這2段不太一樣 but這段智厚居然出現舔手指的畫面ド━(゚Д゚)━ ン !!!驚嚇程度100%

這2段讓我想到日本KAT-TUN這個團~撲





智厚的氣質貴公子形象 在我看到這2段影片後整個崩壞&混亂了
嚇死我了好奔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點讓我無法一時適應就是了~花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只能說 智厚的氣質 
是要盡量面無表情&頭髮不要吹這麼飛。。。。。。

and若讓大家也跟我一樣被智厚反差嚇到的話 先說聲對不起m(_ _;)m ゴメン!!
然後 我真的是被這位【尹智厚・金賢重】的反差驚嚇過頭 so忍不住想要貼出這影片。。。










番外:默默的覺得金賢重長髮也長的好像年輕版裴勇俊

戴眼鏡更像。。。


補充

韓國官網這邊有很多劇照好看:http://www.kbs.co.kr/drama/f4/media/photo/index.html
              共有67頁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