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厚厚 今年沒有【カチューシャ・髮圈】不行吶!!!
押押押押押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這是我3/26禮拜天在新宿JR東口出口附近買的2各小可愛↓↓↓
 
拉近拍↓↓↓


左邊銀的 偽2條的髮圈 水鑽是【一顆白鑽&一顆彩虹鑽】順序出現 1365日幣
右邊黑的 波浪式的髮圈 水鑽是【3顆3顆】順著波浪圈底排列出現 1050日幣
(其實我想台灣賣的因該更便宜。。。嗚嗚 好想回台灣收刮一堆阿阿阿阿阿!!!)

喜歡看日雜的 因該有注意到 雜誌上不管是model還是路上的日本妹
頭頂的裝飾 除了一般的帽子&流行好久一陣子的大花之外
就是出現一堆各式各樣的♥【髮圈】♥啦  哇哈哈哈哈哈 щ( ̄∀ ̄)ш ヶヶヶ 

看看4月號&5月號的ViVi封面就都是戴髮圈


而且★【卷髮+髮圈】★ 是最完美的組合(若疊2圈更有味道 是上級手法)

so迫不急待的我 今天拍了這張


我今天第一次用新買的MJ秀髮 上眼先用MJ戀愛達人打底後
上眼皮上只有單單用秀髮小漸層而已 但是就好好看喔
(但是雪姬竟然跟我說她不喜歡秀髮 還說感覺像受污染的海灘沙子
but她形容的好爆笑唷 撲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腮紅是混PN那粉紅漸層+RMK那塊 大片宣染
完全是被豬豬那篇仿mina那各妝裡的腮紅影響到 哇哈哈!
 


不過今年髮圈的戴法跟往年不太一樣
不再是注重把頭髮框起來避免往下掉

而是注重→★【裝飾功能】★

戴法POINT:


①不是像以前那樣把髮圈從前面往後戴
 而是頭稍稍低一下 把髮圈從上面往下面頭髮裡插
(其實下巴抬高也是可以 看你怎樣比較順 重點在髮圈有插好就好)

②不可以戴太前面 而且臉旁邊的頭髮一定要留一點 不能全框起來
 (這樣超級可以修飾臉型 我好愛唷♥因為我臉又圓又腫)

③髮圈後面頭部的頭髮 竟可能弄澎
 (如上圖粉紅色圈住的地方)

④髮圈旁邊 要抓一點頭髮往前遮住髮圈
 (如上圖水藍色箭頭那樣)

令一張頭頂照(這張有一點小晃到)↓↓↓一樣注意看後頭部澎處&旁邊遮住髮圈處



髮圈的種類狠多
最好先從髮圈入門 其中依質材又大約

①【朔膠類】 這種的大部分都彩度狠高 狠POP糖果感 
       狠適合交錯疊戴 整體會給人活潑印象
       沒鑽的 就感覺休閒點
       有鑽or珍珠or亮片等等的 就稍稍休閒也ok秀氣也ok

②【金屬類】 這種的基本上都會鑲鑽or珍珠(就像我買的都是金屬有鑲鑽的)
       然後常常有偽2條or3條or多條的出現 就不太需要疊戴
       and戴起來整各就貴氣&公主&浪漫了起來
       若頭髮整各up起來 跟參加宴會的小禮服也好搭押!

③【布類】  這種的跟朔膠類戴起來的感覺挺像   
       不過她通常不是是鑲水鑽 反而是鑲亮片or繡珍珠比較多 

注意:這邊鑲鑽的 最好選擇有抓住水鑽的(我買的就是有爪抓住鑽的)
   這樣水鑽比較不容易掉 要不然掉一顆後 誰還想用她阿。。。

 

 還有髮圈&髮圈
其中【粗髮圈】挑戰性比較高 戴上會有奧戴莉赫本那時代的感覺 
會有復古風 然後依你選的花色or顏色 可以呈現出氣質 也可以呈現出帥氣

看看今年戴髮圈的重點 都可以在她們頭上發現喔 
尤其是臉旁邊一定要留頭髮(要是我媽咪一定會說 你頭髮怎不弄乾淨~撲)

我這一篇跟下一篇裡的雜誌翻拍照 都是ViVi5月號的 
希望這些單元台版都有 因為這期真的狠讚


so小光&豬豬&雪姬&西喜&姊姊妹妹大家快衝押 ♥【カチューシャ・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