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預告的9/7號禮拜日中友百貨活動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7440
結束活動以後的現場花絮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103
              but相簿未完成 因為頭兒&朋友那邊還有一些照沒有傳完


先謝謝台中・中友百貨這次的邀請(第2場真的有穿浴衣上場唷ヽ( ̄▽ ̄)ノ ナハハ♪)

阿V之前完全猜中這次我們2個穿的浴衣花色 太厲害太超過了!撲

下面這張我旁邊是頭兒 蹲在前面的是2個講座開場前暖場的主持人 
最右邊是這次中友活動的聯絡人【珮瑜】♡辛苦了=お疲れ~v(`ゝω・´)キャピィ☆ 
頭兒左邊是我的多年正妹好友兼第一場講座的model(也謝謝你從桃園來捧我的場) 


再來一張 搞笑的扛我腿照 哇哈哈ヾ(≧▽≦)ノ イヒヒヒー♪


當天的會場很棒 燈光美氣氛佳阿


大家可以座的很舒服很輕鬆 
回去還有參加講座的禮物呢!(我有偷看一下 超豐富的)

第一場講座的大家都比較害羞 但是都很認真聽(●´ω`●)ゞエヘヘ
第二場講座的大家就比較活潑 會舉手發問也比較有反應 
              而且偷看到有人做筆記好勤奮阿



比較特別的是 2場底下都有男生

第一場下面的有我舅舅&表弟 
一起來的還是舅媽 so他們是捧我的場沒有錯(我很心機的站在台子上跟他們拍照 ㄎㄎ)


不過跟這高材生表弟超久沒見的
我們2個都想不起來上次見面是幾時呢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我人不在台灣都在日本阿
 

謝謝舅舅・舅媽・表弟你們來 
尤其是表弟你醫學院的課業這麼繁重辛苦
這次回台中的家休息 結果卻被抓來參加我的彩妝講座 真是辛苦你啦!



第2場這位男士也讓我驚訝到啦(下面照片的下方中間) 
雖然他聽的很認真 不過我想他是不是陪朋友來的~哈


這是我很認真的邊上眼妝 邊講解的時候


2場都進行的很順利 一點冷場都沒阿
而且我依然逃不了有老師的氣息 完全職業病上身 
還會自問自答:【對不對 是不是】~【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我的那位正妹朋友 說我很會填空。。。。。(; ̄ー ̄A アセアセ・・・



職業病也帶到講座裡來了 
其實若有錄影 
我倒想自己看一下所謂像老師在上課的樣子是怎樣(=v=)ムフフ♪


不過2場我們都上超過預定的40分鐘 都上1個小時多
外加之後在現場讓人問問題&簽書&自己玩的很開心的拍照

所以跟第2場之間接的很緊 我跟頭兒的吃飯時間很短暫
外加第2場又要以浴衣豋場 我必須穿頭兒跟自己還要弄頭髮
也因為這樣 我自己的頭髮沒時間整理的太好 嗚(≧m≦;)ぷっ
真的有如在趕場作秀的FU。。。。。





自己跟自己合照Ψ( ̄∇ ̄)Ψワッハッハ~♪




最後 2場活動都很順利成功
謝謝來參加的各位朋友 也謝謝中友百貨3Q▲▲▲アリガ島▲▲▲3Q

還沒買【】的快去買阿わぁ━━ヽ(●´∀`)○´∀`)ノ━━ぃ!!






番外篇:活動結束後 我們自己有去買有名的雞爪凍&洪瑞珍三明治
    當作是我們這次台中活動的完美ENDDING阿!
    喔~真的好好吃唷ヵナリ━━d(。ゝェ・´)━━ィ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