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的書【】跑的活動很少
上次還錯失了上【XX我最大】的機會(≧m≦;)ぷっ
外加我們是3個人一起的合作 
so要3個人聚在一起辦活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ε=( ̄。 ̄;A フゥ…呼


and這禮拜日 也就是9/7號
很榮幸的被台中的中友百貨邀請辦2場活動
相信有收到他們家DM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在DM裡的一小角落看到我們了

因為是台中 所以若是外縣市or要用手機報名其實還需要加區碼04

另外有線上DM:http://www.chungyo.com.tw/edm.asp


一天要辦2場 當時聽到有點腳軟 外加西喜那天人在大阪員工旅遊
所以要不要接這活動讓我跟頭兒考慮好一陣子
but為了我們心愛的書 就還是接了這活動囉

這2場的內容走向不太一樣 外加我學校上課也連講4堂課過
so我想。。。這2場對我來說應該不會太吃力 阿哈哈(ll'∀')ァハハ-

然後 為了增加可看性
外加想讓我家的浴衣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第2場我跟頭兒會穿浴衣豋場辦活動喔!(因為這場跟書的內容比較有相關聯性)
可以猜猜我會穿哪套浴衣&我會幫頭兒穿哪套ㄟ嘿嘿(* ̄∇ ̄*)エヘヘ


有興趣的人 趕快打電話跟中友報名去吧ヽ( ̄▽ ̄)ノ ナハハ♪





注意報名這2場活動都不用錢
   這是需要事前電話報名的
   活動完了以後 我們會在現場留30分鐘給有參加講座or沒參加講座的人問問題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