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
         【ブログ( BLOG ) も周年祭しよぅ!】=部落格也來週年慶吧!



只不過百貨公司是吸引人潮去消費 我們必須要花$$
我家【ブログ( BLOG )】=部落格  是送大家東西阿(*⌒ー⌒)o∠★:゚*PAN! 

文章內容&遊戲規則10/22晚上稍有變動 特別是留言的順序
 第1波有一些問題 第2波請大家再看清楚一次遊戲規則!
沒看清楚申請時間 而留言的申請禮物的人無法拿到禮物 
 總之所需要的2個留言都必須在申請時間內



CHACOTT蜜粉大家都很喜歡 
雖然我已經分裝給一些朋友們 but還有剩下不少
so我打算每各色號分裝4小份給版上的朋友
色號相關請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10141585

然後現在我手上有一大罐120ml的資生堂台灣未販售粉撲清潔液
這我沒寫過文章but是我住東京時愛用的!
and因為日本朋友後來才幫我帶回台灣
so在他之前先買大創的來救急用了 因此這罐一直沒開封
所以想要分裝4小份給版上的朋友

另外還有
一份資生堂的MQ光誘色誘6色脣膏卡
一份Dior癮誘映光唇蜜4色卡
 
    


因為我自己今天週年慶去了Ψ( ̄∇ ̄)Ψワッハッハ~♪
買了一些保養品(真的買很少)
所以就臨時想到網誌也可以來郭週年慶
反向回饋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網誌的愛戴吧
(只是。。。這應該算是教書週年(▼∀▼)ニヤリッ因為寫網誌約2年)



補照:這就是我買很少的保養品( ̄∀ ̄*)イヒッ


後排是買的:新雪肌精(因為字是金的)化妝水乳液超值組(台幣2970)
      資生堂怡麗斯爾新系列新肌密美容液(台幣1350)
      (買2千送2百禮卷 所以我換了400禮卷)

前排是送的:高絲丰靡美姬眼彩釉雙色試用&清肌晶去角質試用品
      高絲LUMINOUS的5色眼影盤【#01金×藍】(送的這個是正品嚇到我)
      最右邊是資生堂新肌密的體驗組 裡頭有潔膚皂&化妝水&乳液

這些產品只是先亂拍而已 之後若有另外發文 會拍比較仔細 
and台灣的周年慶真的好划算阿!!!!!   







至於申請【TING=アキ=ちーちゃん】部落格的周年祭禮物
遊戲規則如下↓↓↓


1)開始申請時間訂在:
  禮拜2(10/23)晚上9點開始第一波(各色蜜粉各2份・粉撲液2份・資生堂脣膏卡)
  禮拜3(10/24)中午12點開始第二波(各色蜜粉各2份・粉撲液2份・DIOR脣蜜卡)

   
  所以要是晚上這波發現留言時已經無法申請想要的產品時
  還可以等到隔天的中午再看看還有機會申請到嗎!

  有的人只有白天上網 有的只有晚上上網
   所以乾脆分2波讓大家方便啦!

2)目前共有14份小禮物 1個人只能申請1份(按照留言順序唷)

3)請在"這篇網誌"下方留2個言(要是留言到其他地方就不算啦) 

4)個留言請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姓名&手機&有郵遞區號的住址
  (這變成第1個留言是因為 字數大家都會差不多比較公平)


5)
個留言請公開留言告訴我:①看我網誌多久了?
                約從哪時候開始看的呢?(可以順便跟我告白~撲)
                ②喜歡哪部分的文章 請講原因理由喔!
                ③只能寫一項要申請的禮物(蜜粉的話請告知色號)


6)希望是我看過的帳號or常留言的朋友
  (因為我也不想要是隨便經過我網誌or沒看過的帳號留言的人拿走禮物


所以 若是國外的朋友可能就無法參予
   若是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能也無法參予(因為你無法留悄悄話
   若是沒按照規則玩的朋友也無法拿到


暫時先這樣 
我會再看一下還有哪裡不清楚or不完整的地方or加小禮物等等
明天也一起補在文章裡!




  

補照:蜜粉會用夾鏈袋裝
   
   右邊是朋友分裝給我的最深色CHACOTT蜜粉 是因為她給我靈感的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分裝好。。。
   不過我分裝是用左邊的1號夾鏈袋 這比右邊的大一點。
   so一份就是一各夾鏈袋的分裝量 

 
  
  右邊就是資生堂的粉撲清潔液
  左邊就是我要分裝的小奶瓶(我不知道上面的刻度 是不是表示裝滿是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