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樣東西是我最近底妝的好朋友


左:Dior 的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10437519
右:CHACOTT 蜜粉: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10141585


這是最近幾天不小心覺得有點神奇的事
就是平常。。。
我想大家都有手賤擠鼻子上的粉刺or摳小痘子的經驗吧!
特別是洗完臉後 粉刺or小痘子都比較浮出好擠的時候
但是做完這動作 接著一般保養完後馬上上底妝 基本上鼻子上都會脫皮


這邊一般保養時 不會讓我鼻子有脫皮的現象
 上粉底液出現脫皮也不是因為粉底液不夠飽濕 
 而是因為事先有破壞皮膚(擠粉刺or亂摳之類)

 and要是我沒有先破壞過皮膚
 然後保養也都沒變的話 基本上Dior這罐粉底液都不會讓我脫皮 
 

某天 我上完防曬然後直接上Dior的粉底液
就是因為當天洗完臉時手賤去摳鼻子 所以鼻子那邊脫皮了。。。
但是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基本上都脫皮了 
應該不要再撲粉狀的東西上去 怕更乾脫皮更嚴重

我竟然拿出CHACOTT 蜜粉 
並用他家的超大粉撲(就是搭這各大罐蜜粉盒but需要另外購買的同牌粉撲)
努力的撲上了CHACOTT 蜜粉

but神奇的事發生了 
ヽ(  ̄д ̄;)ノ エー!?我鼻子上的脫皮處竟然變得比較不明顯!!!


那時我以為我眼花 外加急著出門 所以就當作是真的眼花
只是我還是有懷疑。。。
so昨天就壞習慣又來 
因此上粉底液時 鼻子又脫皮了。゚ヾ(´A`)ノ゚。ゥワァーン


但是我想到我眼花那天的事件 
就試試把CHACOTT 蜜粉一樣不手軟的往臉上撲
撲完後很仔細的看鼻子那邊的脫皮
ヽ(  ̄д ̄;)ノ エー!?竟然不是眼花是真的 真的脫皮變不明顯狀況改善


so有這各CHACOTT 蜜粉的人 
我想請你們試試看一樣這樣實驗做做看 我想知道是不是CHACOTT 蜜粉的神奇功效!
這邊的脫皮不一定要手賤去摳 
要是天氣影響皮膚出現脫皮狀況的也可以試試
so最終要是真的出現跟我一樣狀況的人 可以來跟我回報嗎
大家一起來試試嘛~(((扭)))
還是說是因為我蜜粉搭用他家的長絨毛厚粉撲(不是用刷子)的關係
還是說非得要搭Dior這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才能達到






然後 這鼻子的脫皮狀況 
我是在稍稍出油過後脫皮就消失了! 

所以這邊 又是哪個的功效( ̄_J ̄)ん? 
因為本身CHACOTT 蜜粉算偏保溼的蜜粉(但是聽說也有人用她會脫皮。。。) 
Dior的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也是保濕不賴
外加又有強調奈米科技&水凝調節系統功能

so這邊是又是誰的功效!?
CHACOTT 蜜粉?還是Dior的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



但是不管怎樣最終結論是:這2樣搭在一起很完美!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補充:來看看這便當蜜粉的大粉撲 有絲絨感的粉撲唷!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粉撲的絲絨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