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抓的數字是標題上的
→【1111111】累積人次






but我終究差了一點 我只有抓到↓↓↓(請看箭頭處)


and有沒有這麼剛好搭左邊那張照片阿↓↓↓(((哀怨)))
因為沒抓到想要的數字所以臉一整個很哀怨o┤*´Д`*├o アァー嘆氣)))))))

最早是想抓【777777】【888888】【999999
以及【1000000(1百萬】這幾個數字

but每次都遇到我不在家的時間 就讓那些數字溜過了
今天是回留言時 發現我自己似乎有可能可以抓到
就在睡前等了一下 但是還是差了一點。。。


→→→真的就是一點。。。。。。。

。・°°・(((p(≧□≦)q)))・°°・。ウワーン(((((((嚎啕大哭)))))))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開始寫網誌到現在(1年又1各月左右

可以讓這麼多人願意來瀏覽我的網誌
也能跟大家做很多的交流&分享
真的是我的榮幸&也很謝謝大家
3Q▲▲▲アリガ島▲▲▲3Q


而且當㊥歷經我從日本回台灣
在日本東京時寫的網誌&在台灣時寫的網誌
內容上有相同類型的文章(ex:妝容文) 
也有明顯不同類型的文章(ex:教學日記


真的是因為所在地區的關係 
有些東西就算想分享也無法做到(ex:日本有趣小玩意&各類抹茶新品)


那些一直持續看我文章的朋友
沒有因為我離開日本東京回台灣而就不來逛的朋友
更要感謝妳們
(((● ̄@ ̄●)))チュッ.CHU



and想知道持續一直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是喜歡看我網誌的那類型文章呢( ̄_J ̄)ん?
新朋友則是因為哪一類型的文章而想進來看的呢( ̄_J ̄)ん?
(這邊先請大家留言 等我金卡開通後 會另外在旁邊弄個投票)








最後 希望大家也可以繼續支持我押!!!
拜託嚕ヨロシク(*´゚∀゚`)人(´゚∀゚`*)ネッ!!!


↑↑↑我說的好害羞唷~(●´ω`●)ゞエヘヘ★
   and又不是選舉(▼∀▼)ニヤリッ(((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