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眼影=【白いアイシャドー




是滴。。。
是看到西喜兒那邊的白眼妝給我的靈感
so我畫了今天這各上課妝↓↓↓(白天拍的 自然的太陽光真棒)


↑↑↑白色眼影=【白いアイシャドー】強調在眼折處

but事實上我沒看過那部韓劇。。。
so是【自己流(じこりゅう)】的白色眼影妝阿☆ヽ(▽⌒) きゃはーん♪ 




使用眼影:MJ 戀愛達人(BE121) (MJ這塊沒拍)
     KATE(Z型)BR-2   KATE(Z型)PK-1(PK這盤也沒拍)
     佳麗寶2006夏季眼影盤 # 02 ( 灰× 粉紅 )



其實。。。畫法一整個簡單到爆炸說
看到大家這麼期待 害我很。。。(;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MJ 戀愛達人(BE121)擦滿上眼皮 餘粉抹到下眼

KATE(Z型)BR-2 裡上面的細格白眼影 
 用眼影棒取眼影 擦滿超過眼折一點
 
 因為要讓白色眼影很顯色&白色眼影很容易就慢慢透明掉
 so請不要怕浪費 特別是眼折處 努力多層疊上去吧!
 
佳麗寶2006夏季眼影盤 # 02 ( 灰× 粉紅 )裡上面的白色打亮色
 用裡頭附的平刷取眼影 刷在剛剛之前的白色眼影上面 
 並往上再稍稍暈一點

再用KATE(Z型)BR-2 裡下面的細格深咖啡色眼影
 畫下眼後面2分之1粗眼線(不需要補滿那下眼尾的3角淚溝處)

最後用KATE(Z型)PK-1裡的粉紅色 
 畫下眼前面2分之1粗眼線&打亮眼頭&眉骨

 ↑↑↑這個第⑤步驟 我一直覺的我是白痴
 因為佳麗寶那盤裡也有粉紅色 我為啥就是不用呢( ̄_J ̄)ん?
 我為啥每次想用粉紅色都會很直接順手拿出PK這盤呢( ̄_J ̄)ん?
 我想我真的很愛PK這盤 鬼打牆的愛用她~ 哈ヾ(≧▽≦)ノギャハハ☆


夾完睫毛後 先刷凡爾賽1層 再刷快乾的極太一層
 
最後用PN的防水黑色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


簡單到不行的眼妝步驟寫完了




單眼近照↓↓↓

往下看↓↓↓可以看的出來白色眼影的範圍最高只超過眼折一點點

雙眼照

其實這2張雙眼照↓↓↓就是原本上面單眼照的原照

整體照↓↓↓跟上面所有的照一樣都是面光照的so很亮

這張整體就是光在旁邊and被我長劉海擋住了光源so可以比較看看有光沒光差多少!


其他用品

眉粉:KATE EX-4
腮紅:PN漸層粉紅色腮紅
唇彩:PN口紅#RD358 
   SONY CP攻唇#502(偏粉紅那隻)
   唇中再補一點KATE大管唇蜜#RD-1



後記感想

眼皮腫&單眼皮&內雙者 可能不太適合化這個妝

 眼皮腫:畫了有可能讓你眼皮更腫 若堅持要畫 
     那傘狀的濃密長睫毛&黑眼線一定不可以少

 單眼皮&內雙者:因為妳們的眼折在睜眼時都看不出來
         so會畫不出雙眼皮同樣的效果
         若堅持要畫 就必須想辦法弄出雙眼皮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雙眼皮比較窄&眼睛不拋 外加我刷完睫毛膏後已有稍稍隱形眼線感覺
 and也有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 so我就沒在上眼皮畫黑色細眼線了
 
 ↑↑↑基本上除了這妝之外 我已經很久沒在上眼畫黑色細眼線了 
    就是因為雙眼皮窄&刷完睫毛膏後已有稍稍隱形眼線感覺
    (看我比較暗的那張照 就明顯可以看的出來那條隱形眼線)

 跟我有同樣眼睛條件的人 可以試試我的畫法
 but若是雙眼皮折比較寬的人 用我的方法這樣畫眼睛容易無神
 就建議必須黑眼線加上去&睫毛要刷濃長一點


這眼妝眼皮乾淨很重要

 but打底眼影不能太白 也不能亮片or珠光過亮太搶戲
 so戀愛達人那塊就很適合!
 

跟西喜講的一樣 這眼妝也不適合膚色太健康的人畫
 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變成109白眼妝辣妹


不知道為啥 那白眼影很容易就漸漸的不夠白變透掉

 若能先用白色眼影霜or白色眼影膏之類的在眼折處先打一層底
 之後再疊上白色眼影的話 應該可以讓這情況好一點吧!








----------------------------------------------------------------------------------------


之前12/1號晚上的問題&文↓↓↓


然後 照片在相簿上傳完了
但是 無名又在塞了。。。照片一直出不來。・°°・(((p(≧□≦)q)))・°
讓我無法編排文章↓↓↓因此照片部分就先看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9&page=4
(至少相簿裡除了上面那張之外還有2張有出現的照。。。)


but照片出不來(像眼睛近照之類的)讓我無法編輯 
讓我又要拖到明天才能弄完了吧! 哀。。。



那就先這樣吧
這2天(星期5&6)南台應日系有國際學術研討會
從早上9點~下午5點 是聽的很開心 
but聽這種需要大量動腦的學術演講&論文發表
精神上很容易疲累之外 體力上也是一個考驗阿!
(外加我現在又是跛腳人。。。)

看來今天無法等到那些照片出來了說
因為我明天也要很早起 so先去跟我家棉被纏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