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每年到了今天我都會打電話給媽咪跟她說謝謝

心いっぱい、感謝の気持ち。
お母様、【アリガトウ。】
こんな不器用でワガママな娘、これからもヨロシク!




恩。。。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就是穿這樣♥
這也是進行中的一周穿搭裡的其中一套(又讓一套先曝光啦!) 

and我今天有課 所以上課不會有帽子(* ̄ー ̄*)ふふん!!

也因為我除了上課以外還要趕場。。。
so那帽子是下完課以後才會在我頭上出現

然後上衣是無袖但是高領的黑色安哥拉小羊毛衣
裙子是另外的搭的黑紗裙 雖然結合的很像一套but他們不是連身的

外套則是單顆釦的天鵝絨咖啡色合身西裝外套

我把重點放在拿腰鍊來當成的長項鍊&桃紅色褲襪上
因此衣服上不再加其他裝飾品



至於帽子有影片可以看↓↓↓然後熊熊發現我是用難得的左臉面對大家說話

影片中我說的日文これは大好きな帽子で~すぅ 似合う!?
      中譯這是我最喜歡的帽子適合我好看嗎!?




還有一些感想 就等上完課趕完場再補了うふ♪(* ̄ー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