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調戲↓↓↓這隻貓咪㊥~Ψ( ̄∇ ̄)Ψワッハッハ~♪


照片是手機拍的&室內光有點暗。。。
and你看看 
他多乖的讓我這樣玩他&拍照ヾ(≧▽≦)ノ イヒヒヒー♪



♥這隻朋友家的小帥哥叫做【布丁】

是金吉拉mix波斯的長毛貓 
毛色是白混一點灰 眼珠是灰綠色
年齡3歲多的公貓 體重則有點over的6公斤多(; ̄ー ̄A アセアセ・・・汗)))))


不過這各角度往下拍↓↓↓倒是看不出他有這麼重



這隻貓的臉長的好帥阿 就是那張臉迷人
儘管比以前我看到他時胖很多
but就是只有那張臉還是一樣的惹人憐愛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就是一整個俊俏(((● ̄@ ̄●)))チュッ.CHU
外加他很會灑嬌 讓我每次都想偷偷把他抱回家


這張就是他把頭靠在我的大腿旁邊↓↓↓仰頭看我

嗚。。。真的可愛到破表 真想把你偷抱回家啦!!!













我喜歡貓咪勝過喜歡狗兒 而且比較愛長毛貓。。。
(不過好像養短毛貓的人比較多)


真想養一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