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其實該是【カラー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COLOR】=【カラー
CONTACTLENS】=【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然後一樣各取前面2個日文變成
→→→ カラコン=【角膜變色片)】(又是一個日文縮用…)



手上拿的↓↓↓就是カラコン=【彩色隱形眼鏡(角膜變色片)】


這張照裡我帶的也是【彩色隱形眼鏡(角膜變色片)】=カラコン
牌子是【視康】家的【】【 雙週】顏色是【BROWN

這3彩雙週拋的 一盒裡有2片
but我左眼200度 右眼300度
2隻眼睛差太多度 就必須買2盒了 嗚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and會不會太巧 我是大前天買的 
豬豬兒今天也發【視康】的文章說ヾ(≧▽≦)ノギャハハ☆

只不過豬豬兒的是【日拋】&買的2款顏色價位上也跟我的不一樣
(3彩的原本就比較貴之外 我也想第二盒5折 o┤*´Д`*├o アァー)

然後我推測應該是【雙彩】的
因為豬豬兒隱形眼鏡裡的花紋不像單彩的紋路

↑後來得到解答:
 豬豬兒跟我的只差在色號【Pure Hazel】(我的是BROWN)
 以及她的是【日拋】 我的是【雙週拋】(基本上日拋根週拋的色號就不同了)
 然後我們都是【3彩】的


3年前我還挺常帶這種角膜變色片(只不過以前是帶雙彩的)
很久沒帶現在戴剛開始則會有【異物感】←因為比平常的隱形眼鏡大片
不過帶久就習慣了。。。


不過似乎沒有比我的眼珠大很多
因此帶起來眼珠大小不會大到很誇張
 
外加這次我選的顏色完全合乎我要的感覺
因為沒法試帶再買 剛開始我很擔心是不是跟之前買的很像
之前的咖啡雙彩對我的眼珠來說 有一點偏淡 花紋比較明顯

但是這次的一整個顏色達到我要的→【彷彿就是自然天生的顏色】 
so我可以大剌剌的帶去學校了~哈Ψ( ●`▽´● )Ψ キャハ♪


眼睛近拍↓↓↓左邊:原本的眼珠(我的眼珠偏黑) 右邊:是帶視康3彩的BROWN


仔細比較的確比我眼球大一點
and這邊看眼睛近照比較不準 因為顏色&花紋比較明顯
實際上我帶起來的感覺 看最上面那張有臉的照片會比較準喔!!!

不過 這種東西帶起來視覺上的效果
其實每個人會稍稍有不同 
原因就是跟每個人【原本眼珠顏色】有關!
(像這款可能就眼珠偏黑的人帶起來會跟我差不多)









最後。。。正經&搞笑照大放送!
先苦後甘好了 所以不想苦的可以跳過以下的東西~撲









。。。其實我在自拍 結果被我弟弟撞到 就變這樣 
我的臉表情一整個XXXOOO之外 還變形。。。嗚


。。。其實只不過就是正常照 是今天回台南車上拍的(陽光好大)








恩。。。下學期開始了 寒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