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篇文章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0288
有提到已經在飛機上看過一部準備要在9/12於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 
是由綾瀬はるか&小出恵介主演的【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中文片名翻成【我的機器人女友

中文介紹: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8/CyborgShe/CyborgShe.html
日文官網:http://cyborg.gyao.jp/(日文官網做的很好 一定要去看阿)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對這部片的內容不太有概念
想說有機器人大概是科幻片!? 然後純粹是不討厭這2位主角就看一下好了
若劇情太無聊不好看就頂多換部片or玩遊戲去這樣

只是看著看著。。。
我覺得【小出惠介】在裡頭的發呆臉&傻笑&動作等等的 越看越像演【我的野蠻女友】裡的【牽牛】ㄟ!
然後電影前面牆段中:隔著街道模仿男主角走路的【綾瀬遥】那些畫面熊熊很像【grace】阿
都一樣是貓眼般的眼睛會勾人 也覺得【綾瀬遥】越來越正♡


後來。。。回到台灣後為了寫之前那篇JAL的文章
才特別去查日本官網&有沒有中文相關資料 想要找給大家看
結果沒想到。。。
這部片的導演竟然就是拍【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
是部日韓合作的片阿!!!!!!!!!

而且 當我更仔細去看日本官網裡的2位主角介紹的部份時
小出惠介也說:演這部片他有參考以前這位導演導的戲 
       然後這次的演出也被說很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男主角 連發呆時候的臉都很像


原來。。。。。我感覺的東西還挺準的ヾ(≧▽≦)ノギャハハ☆



接下來會有相關的一些內容分享 
so不想先知道想要去電影院享受劇情的朋友就不要在往下看囉
我有先提醒喔!)

不過這部片男女主角演技很棒 特別是女主角【綾瀬遥】阿~氣勢很夠!
外加CG效果也很棒 
雖然時空有一點把我搞混亂 但是或許這也是導演想要的效果也說不一定。
總之 還挺推薦去看看♡ヽ(▽⌒) きゃはーん♪ 


















*♥*♥*♥*♥*♥*♥*♥*♥*♥*♥*♥*♥*♥*♥*♥*♥*♥*♥*♥*♥*




這部片跟【我的野蠻女友】感覺很像(只是感覺 不是內容) 
但都是看似浪漫輕鬆愉快 其實默默的有令人感傷的點
and女主角都是比較會動手是老大 男主角都很聽話&偶而會想反抗一下這樣

果然是同個導演導出的片 都喜歡這種fu就對了?


整部片 我在一個地方哭了
 要是有點日本官網進去看的人 可以在那邊看到有帶到我感動的幾個畫面

就是男主角遇到大地震 這時女主角為了救男主角到安全的地方
沿路上遇到很多危險的狀況(像是大樓倒塌 地面破裂之類的)
可以感受到女主角把自己當女超人
有就算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男主角的決心&毅力

當有一幕女主角為了救男主角而被壓在大樓底下
但是因為地面開始破裂 男主角掉近破裂的地面下
這時雖然男主角好險有抓住一根鋼筋 
可是一個人吊在那邊也還是很危險 隨時要是沒力氣了也會往下掉被地表吃掉

這時女主角用盡全身的力氣
真的是全身的力氣 發出大叫想要推開那些壓住她的大樓鋼筋水泥

結果用盡力氣想要推開鋼筋水泥拉出身體的後果卻是。。。


上半身跟下半身分家了
 
這2張照片是擷取日本官網上的畫面 有沒有很的感覺?


當我看到她的衣服撕裂開 
接著撕裂的卻是她自己的身體 拉出且截斷自己身體裡一條一條的線路時
那時我都覺得好痛 心都跟她一樣被撕裂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因為原本以為她可以推開那些鋼筋水泥 就像之前遇到類似的狀況一樣
只是沒想到這次真的太嚴重。。。她無法順利掙脫
也因為出乎預料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 不是照我所想的劇情在走
所以讓我情緒一下子無法控制 整個很激動的太融入然後就噴淚了。゚ヾ(´A`)ノ゚。ゥワァーン

真的。。。
她想保護ジロー(這是男主角的名字)救ジロー的心 
很深刻・很深刻的傳達到看電影的我身上

and我現在想到那連續的畫面也都還會想哭。・゚゚・(≧д≦)・゚゚・。エーン!! 
這部戲的高潮應該就在這邊吧&看到這邊應該大家都容易哭。。。。。




あなたの感じる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る。】
 這句話直翻中文是【你的心、我感受到了。 我能夠感受得到。】

當ジロー發現自己愛上這位從未來過來的機器人女友
然後某天有點像是告白&很認真的問她:【你感受得到我的心意嗎
其實這段有點忘記了 不過好像有先吻女主角才問
這時女主角的回答是【感受不到
讓男主角ジロー很難過 但是也沒辦法。。。因為女主角是機器人

只是他越來越愛她 可是卻無法傳達到女主角機器人的心裡
ジロー很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還為了引起女主角吃醋 拼命做一些很無聊的事 
但是一樣沒用 女主角好像都沒啥反應

soジロー最後真的很受不了
and與其這樣 他就把女主角趕走了也要她不要再出現在他面前


大家有看到那句日文中譯裡我特別標的紅字嗎 這段話是女主角說的
但是女主角是機器人 因此她不可能感受到人心
照理說【能夠感受得到】這字眼 是機器人是無法體會到也不會說的話
所以當她對ジロー說這句話時 我想ジロー應該都融化了
然後在飛機上小電視前的我 也感動到融化了。・゚・(*ノД`*)・゚・。

要是沒記錯 這好像是女主角身體上下分家以後
還是努力爬到地面裂開處去救男主角ジロー

當救起來以後 男主角一開始嚇到他的可愛機器人女友只剩一半的身體
但是後來很心疼的緊抱住女主角 
外加這時很灑狗血的下起大雨就是要製造很糟糕的狀況
女主角知道自己大概已經到盡頭了 
但是卻不忘說出這句話給她用心保護很心愛的ジロー聽
她想傳達:【她也夠感受了】 

這句話也在日文官網一開始的電影片段中出現
當畫面配上綾瀬遥很有感情的聲音說這句話時 又讓我掉入劇情阿!
綾瀬遥不只演技好 連聲音都會演戲(ノд・。) グスン










恩。。。搞笑開心的畫面很多 這就不分享了(因為太多阿)
不過精典畫面倒是還可以加一個 
就是女主角在片中出現的【機器舞
這【綾瀬遥】也太敬業了 跳得好棒!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不過。。。要是你看過我寫的一些會噴淚的劇情以後再去看電影的話
我想。。。你的感動就會少很多
因為就不是你自己最真最直接的反應 而是已經先知道了
要是已經先知道劇情的話 應該也都比較哭不出來了吧!



最後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呢!
然後要是9/12以後有看這部片的朋友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感動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