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子(ふたご)】=【雙胞胎】

話說。。。我覺得韓國女子團體很多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但是男子團體我卻可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韓國女子團體裡的女生每個人臉型&頭髮&妝&型都太像了 
像到第一次看or猛一看會以為是同一個人or雙胞胎
例如當初的少女時代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知道"大概"誰是誰(ll'∀')ァハハ-
but現在看到最近台灣很紅的wonder girls還是分不出來

不過KARA這團體倒是我第一次看就分得出來誰是誰


這邊有影片 看會動的人你就知道我說的很好認ヽ( ̄▽ ̄)ノ ナハハ♪

*我喜歡這首歌Mr. 搖屁股好Q又sexy阿!(垂墜的黑帶子有幫搖屁股視覺效果上更加分呢)
 
恩。。我是不知道這首歌詞的中文意思 
只不過一直聽到很耳熟的句子【이름이 뭐 에요】 
這句話我想可以確定是記憶中一位韓國姐姐教我的【你叫什麼名字】吧!

不過這團體的名字每次我都忍不住想要幫他們多加OK這2個字
變成KaraOK 這用日文來說是カラオケ=直翻成中文是卡拉OK。。。


順便介紹一個是噗浪上一位妞介紹的韓國新女子團體f(x)

其中一位短髮長得像男孩的中性女孩Amber她是華僑(台灣人)唷!
有一個齊瀏海的是中國妞宋茜 
越看她越眼熟 後來才發現她是以前SHinee出道歌姐姐你真美的的MV女主角

但是。。。跟KARA一樣都是5人團體
KARA我就都認得出來
可是f(x)我當初就認不太出來也都覺得是雙胞胎(Amber除外她太好認了)(ll'∀')ァハハ-

上面那首是f(x)的出道曲 下面這首是新歌 然後Amber在這支MV裡比較有女孩味了


既然提到少女時代so放一下她們前一陣子跟f(x)都有翻唱的巧克力機主題曲(這2團同公司阿)
先來f(x)版本 MV開頭是少女時代亂入 哈

*這MV裡的女孩們更難認了。。。且怎有些鏡頭彷彿出現像野蠻女友全智賢

接著是少女時代版本 MV開頭變成f(x)亂入 ㄎㄎ

*人真的很多 且這支MV又開始讓人混亂了




複習一下SHinee出道歌姐姐你真美的MV


然後送上新歌Ring Ding Dong(小男孩們在這支MV都長大了)

*這首歌聽一遍就很難忘記 腦子裡會一直記著副歌的叮叮咚咚





最後補一個韓國F4在戲中話說最少的金俊的歌

*雖然知道他是韓國T-max這團體but看他又唱又跳還是覺得好妙阿(這首是他獨唱)
 且我一直覺得他這舞一直有把5根手指撐開似乎是想抓住啥的動作頻頻出現
 讓我忍不住想要跟他擊掌Give me five!

上面是節目上的表演
然後下面這邊是MV且竟然金賢重有插花演出MV!!!(戲外也相挺吶)

以上 除了雙胞胎感想外也分享幾支好聽又好看的MV(=v=)ムフフ♪

 





喔 忘記放Wonder Girls的Nobody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