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啦。(
好我知道。(



某天母親跟父親抱怨女兒講話很沒耐心
然後父親就打電話來給女兒:【女兒阿~用字遣詞稍微注意一下嘛】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對身邊很親的人講話都比較沒顧慮
常常多了一些語助詞 
讓他們聽起來覺得你說話很不耐煩&會讓他們聽起來不是很愉快呢!?



哎呀 這種事情我犯過

我真的要反省我對我媽【講電話】時 
有時真的覺得些許嘮叨 雖然心裡都知道她是關心
but都會不自覺說話多加了一些【好啦】這種不耐煩口氣的句子(


我爸都會打電話跟我聊到這了 
那表示我媽有抱怨過這事情且讓她有點受傷吧!
畢竟懷胎10個月生下的女兒這樣說話多少會覺得白養了吧!

然後。。。聽說我弟弟都不會這樣
果然我家2個弟弟都很會哄媽媽真是好孩子~( ̄∀ ̄*)イヒッ




以後我會說:好我知道。


又快生日了
謝謝妳懷胎10月 在19XX年11月29日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