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レースパンツ】=【蕾絲

這2年我一直都在尋找蕾絲褲 但是一直沒買到心目中滿意的
要不就太短要不就太澎整個版型不對 還有的材質&花樣沒有想像中的精緻。。。。

不過就在今年2月我找到精緻的非常過分over的蕾絲褲☆:*・゚(●´∀`●)ホェ:*・゚


這是我2月底跟梨子買的3件蕾絲褲*梨子家:http://www.wretch.cc/blog/oz711

其中有一款還因為我無法取捨要哪色so就2色都包了
又發揮了我同款不同色都包壞習慣。。。(; ̄ー ̄A アセアセ・・・汗)))))))


且其實原本沒有想要發文
but實品實在是太精緻炫目 版型又美又順穿起來好好看
so就馬上火速很有愛的想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雀躍!わぁ━━ヽ(●´∀`)○´∀`)ノ━━ぃ!!

*實際上下午已經偷偷的噗浪搶先看討論了:http://www.plurk.com/p/fshyye
 




在看我的實品前 最近2期的日雜CanCam(3月號&4月號)也有很多蕾絲單品
當中就提到衣服上的花紋已經進化成3D立體蕾絲花紋了!!!


去年的蕾絲單品就很多了 可是今年蕾絲風暴更猛烈的來襲!!!(且還3D立體)
我這篇就翻拍比較有相關的蕾絲短褲給大家看❤






日系的牌子也推出很多蕾絲短褲!!!!!!!!


基本上搭蕾絲短褲 上半身像這種雪紡是最不會出問題的!!!


拉近看蕾絲也很精緻(不過私心覺得我的更精緻!!!)




上下2款白色的蕾絲褲分別是不同家的 but都看得出是短褲
而我的米色蕾絲褲雖然是褲子 可是卻穿起來可以騙說是裙子唷!!!(還是我的蕾絲褲勝






接著就來看我手上的3件美麗的蕾絲褲實品 
然後先講我的結論是3件中我最推薦米白色蕾絲褲(原因看文章裡會寫)

我的身材基本資料給大家參考
身高155cm/體重41kg/臀圍約84cm
平常穿SorXS(看版型so不同)


放上我自己平量的手上實品尺寸給大家參考❤

*腰:32。5cm(是鬆緊的)
*臀:43cm(整件都是有彈性的/沒有拉鍊)
*長:內裡是28cm/外面覆蓋的蕾絲是30cm



你們說你們說 這蕾絲是不是精緻到有點過份over的地步!?


內裡就拍米色的代替了 



黑色的蕾絲褲很明顯可以看出蕾絲很低調 拍照很吃虧。。。



就是因為蕾絲分層比較看得不明顯 
所以很低調so啷遠拍照時也會蕾絲不明顯 且一啷遠就看不出蕾絲的精緻度


雖然黑色的蕾絲依然很精緻 只不過這個精緻要近看。。。
不像米色的即使遠看也知道非常精緻 這個差異真得很大!!!







這件其實另外還有米色 因為這3件是一起買的
so當初想說米色的有買一件了那我這件就買深藍色不要在米下去了

這邊一樣放上我自己平量的手上實品尺寸給大家參考❤

*腰:33cm(非鬆緊的)
*臀:45cm(左側邊有拉鍊)
*長:32cm

這件沒有鬆緊 腰的部分也非鬆緊的
一看尺寸有沒有發現這件比較大件 嗚嗚(ノω・、) ウゥ・・・



這件拼接圓弧蕾絲的短褲沒有口袋唷 你看到背後的那個是假的!!!



拼接的蕾絲依然很精緻 褲子本身的質料是軟的西裝布料 不易皺!!!





3件當中其實我對這件最苦手!!!
因為老實說這款不太好搭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底色跟蕾絲的對比太強烈 導致上半身只能搭很素的衣服
若喜歡這件會建議買同款米色的比較好搭 因為底色跟蕾絲顏色比較接近會比較好搭衣服

然後外加我穿有點啷 即使扎上半身的衣服進去也一樣還是有點大一點
所以更加得讓我對這件有點頭痛。。。

因為很苦手so就比較隨便的拍2張給大家看穿起來的感覺
*大家看我穿是不是有些兒大&啷!?







接下來這款黑色&米色的比較好搭so拍的照片就比較多一些❤

這邊我把衣服往上拉大家可以看到鬆緊褲頭
上衣要扎也可以 但是要拉多一點出來遮一下這個鬆緊褲頭


下面這張遮住鬆緊褲頭了 然後有沒有覺得米色的穿起來像短裙的fu???
且這款蕾絲褲版型很美很順 穿起來也不會有那種莫名的澎度 長度也不會過短

米色跟黑色穿起來的差別除了蕾絲明不明顯的問題以外
最大的問題就是黑色的穿起來光會透過蕾絲看到一點縫隙就會發現這是條短褲!!!
米色的穿起來幾乎完全看不出來是短褲!!!



黑色的感覺比較適合上面寬鬆的雪紡上衣 然後有收點邊的來穿搭


或者是像這種下面散狀的雪紡上衣來搭
總之就是長一點遮多一點褲頭上端 然後不能緊or不能合身的上衣來搭比較好看!!!

意思就是這件黑色的穿起來就是比較適合內搭fu
*米白色的蕾絲褲則就穿搭的範圍比較廣 限制比較少


這邊2者一起看更明顯 我的上衣是同款不同色(你看我就是有這種壞習慣
然後都是合身的上衣
but很奇怪穿米色的蕾絲褲這樣搭合身的上衣就是好看 米色蕾絲褲看起來還像短裙

黑色的蕾絲褲搭起來就稍微少了一點點味道。。。

正面差異比較大 不過側面的差異就比較小一些



某些角度 這件黑色的才有像短裙

米色的不管怎樣看都很美 是360度零死角的美衣!!!






以上 介紹我這次買的3件蕾絲短褲 
上至輕熟女下至青少女 今年女孩真的不能沒有蕾絲褲了!!!
真的要必備一條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蕾絲褲阿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要是煩惱選色的人
我最推薦米色的蕾絲褲唷V(`ゝω・´)キャピィ☆內搭外穿都好看 米色真的最實用!!!









<補充>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梨子沒有把我後面這2款短褲上刊她的相簿
要是有興趣的可以問她 就說是我穿的鬆緊蕾絲褲(黑色&米色)這樣
*另一件就是拼接圓弧蕾絲褲

然後因為這是韓國的春裝
so大家不用擔心我是不是又拿買很久的衣服來寫文章 花哈哈
*是說我也好奇為啥梨子不刊這3件



蕾絲裙其實我也想買 中間是蕾絲短裙/右邊是蕾絲洋裝


白色蕾絲裙依然拍照很亮眼!!!
黑色蕾絲裙依然拍照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