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ァー(fur)】=【毛皮】/【ティペット(tippet)】=【肩披裝飾】

本篇的重點就是女孩都該來一條澎湃的大貂毛領大貂肩披
這一條可以拯救不挺的外套/大衣 也可以讓無趣的外套/大衣活過來!!!


你看左邊的我多生氣阿!!!
左邊整件外套完全就是了無生氣 死氣沉沉的 還感覺有點過氣的fu 
最重要的是外套肩膀那邊其實不夠挺(這件是很輕暖的毛料 所以布料比較軟) 
轉各角度就會覺得肩膀&手臂那兒有點啷一些些(做不夠窄)

可是你看看右邊的大貂一披上去 整件外套是不是就活過來了わぁ━━ヽ(●´∀`)○´∀`)ノ━━ぃ!!
且肩膀整個都被澎湃的毛遮住了 剛剛在意的地方全部被大貂完美的掩飾掉了❤

然後讓整件外套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過氣的感覺也都被趕走了 只剩下大貂毛毛營造出的大氣!!!(氣勢很強阿!!!)

所謂的過氣OUT 大氣IN((((((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然後有大量澎湃的毛領在旁邊會讓臉看起來變小唷!!!



and這就是今天的主角~額外買的大貂毛領(大貂肩披/毛毛肩披)



大貂是我對他的暱稱啦! 
因為很澎湃的毛毛一披上去真得很像有一隻貂爬在上頭的樣子V(`ゝω・´)キャピィ☆



這條是我在淘寶這邊買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258480432&_u=bgvkvlm2358
買的規格是淡色】【90cm
*一樣是請親愛的頭兒幫忙代買的(((● ̄@ ̄●)))チュッ.CHU


這把熊熊烈火燒起來的起因是這噗:http://www.plurk.com/p/fkrgz4
裡頭有我看香里奈冬季日劇DirtyMama裡頭圍的大貂截圖 


就是這個圍上毛毛圍巾的畫面瞬間電到我


結果就讓我內心的小宇宙燃燒了!!!


然後就開始讓我瘋狂找大貂!!!


後來上噗有人提供淘寶裡的好評不少的賣場
然後我就馬上下訂約5天就到我手上 接著馬上噗上分享:http://www.plurk.com/p/fmnss7

這真的是我一拿從包裝袋裡頭出來就披上拍照 
還看得出來有一些毛有被壓的痕跡比較扁一些 但是確已經這麼澎了!!!

隔天毛毛都伸展開以後更澎了!!!





接著來看這條大貂的細節吧!

中間比較細的弧度這樣圍在脖子上會比較貼 兩旁比較粗

這裡是當初被我誤會瑕疵的地方(像縫補過) 
後來經噗友指點原來是內裡翻面收邊 這並不是瑕疵這樣!!!



大貂裡有彈性扣繩


另外也有送2支夾子
只不過網頁上是寫送1支 我卻收到了2支(▼∀▼)ニヤリッ

但是 市售的這種髮夾更好用 主要也比較小支一點比較好夾






正面稍微整理一下看不到夾子的痕跡就好囉!



要是你的外套原本就有可拆毛領的話 那就會有暗扣
你就可以直接把另外買的大貂扣上去 就不需要用夾子了!



這邊夾上給大家看 也順便讓大家看怎樣修飾大衣外套


看得出來左照裡我的肩膀是斜掉下來吧 
我肩膀是平肩 但是只要外套肩膀不合or布料不夠挺就會這樣 
還有就是袖子的部分太寬 就會讓我穿起來有點啷
不過你看右邊的照 夾上大貂以後是不是就完全沒有問題了呢!!!




這邊則是原本就有毛領 但是是很貼的片狀毛領(這種不澎)
雖然也可以解決肩膀布料不挺的問題也可以掩飾 
but要是不扣前面的釦子開開的話 其實也不是很好看(這件外套就是要扣要把腰帶綁在前面)


因為這件裡頭原本就有暗扣so我直接把大貂扣上去
你看看一樣會修飾肩膀的問題 而且不扣也好看甚至更有氣勢了!!!



比較一下左右 真的差很多吧!!!



這件也是布料有點軟 要是裡頭我穿比較厚一點的衣物肩膀那邊會好一些
但是這件大衣外套不適合整個打開穿搭 適合全扣然後把腰間的帶子打蝴蝶結在前面

不過也一樣把大貂別上去就把問題解決了 連正面不扣都好看☆:*・゚(●´∀`●)ホェ:*・゚
且完全賦與這件外套新的生命!!!(且很有氣勢



除了扣 除了夾以外 還可以當一般的圍巾披上去
*不過如果你怕風太大or騎車時飛走那就夾一下


我裡頭穿的是皮衣 花哈哈







以上 這隻大貂救了我2件外套❤且還可以修飾臉部 讓視覺上有變小的錯覺唷!

大家有跟我一樣對這隻大貂燃燒起來了嗎( ̄_J ̄)ん?
花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補充>

我的N3B大貂遇到新的大貂都要退位了 大貂變小貂!!!(大小條好明顯唷)

N3B是左邊的 可以看得出來比較不一樣的是有比較長的毛

新大貂毛比較豐厚也比較扎實!!!


不過N3B穿起來拍照的大貂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這2張照片穿搭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49685



不過要是你嫌棄你的連帽的毛毛那圈太小的話
也可以買一條這個另外裝上去
像我就把這篇的大貂另外裝上去N3B過 整個更over了!!! 

右邊比較長一截是因為N3B這件原本的毛領約長80cm
所以我這條90cm的釦上去會多一截 
若你買80cm&100cm的毛領的話 就不會有一邊不對稱了




另外Cherrykoko得當家麻豆也有披大貂 你也可以這樣不對稱的披掛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